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台北混很大」!2男醉鬧台中KTV 狠砍泊車弟濺血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7:02
圖/Google Map
圖/Google Map

2名年輕男子日前到台中北屯1間KTV消費,酒後忘記自己的車停在哪,竟質問林姓泊車小弟「我的賓士呢?」還試圖強開抽屜找鑰匙,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其中1人還拿出折疊刀揮舞,導致林男右手遭劃傷。警方獲報後到場將滋事分子制服,但2人拒絕配合還嗆聲「在台北混很大」,訊後遭依法送辦。

《蘋果》報導,21歲林男和22歲劉男25日凌晨到台中訪友,一行人前往位在北屯區的KTV飲酒作樂,直到凌晨4時許結束;沒想到,2人準備離開時,疑似不勝酒力,完全忘了自己當時把賓士車停在KTV後方停車場,並誤以為有把車輛交給林姓泊車小弟代停,竟劈頭就問「我的賓士呢?」

 

雖泊車小弟強調鑰匙不在櫃臺,但2人未就此作罷,劉男甚至走向代客泊車處,試圖強開抽屜找車鑰匙,林男也隨後跟上,3人在店外爆發拉扯;泊車小弟見場面失控,趕緊退回店內躲避,孰料對方竟跟著追進KTV,林男還拿出折疊刀揮砍,造成他右手遭劃傷,鼻子也被劉男打得鮮血直流,現場一片混亂。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處理,隨即將正準備離開的林、劉2人攔下;眼見友人已被制伏並送上警車,林男卻不肯乖乖就範,除上銬過程中不斷狂飆髒話,還向員警嗆聲「我們在台北混很大」,態度相當囂張。據悉,2人遭逮後通知當地友人,才發現他們根本沒把車交給店家代停,且鑰匙就在劉男身上。

事後,林姓被害人前往醫院驗傷,堅持對2人提出傷害告訴;另林男和劉男當時拒絕配合接受管束,還意圖攻擊員警,因此遭警方提告妨害公務,訊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後鬧事#代客泊車#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69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