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可悲 結果共123筆

  • 罷工機師挨罵「王八蛋」 他怒:台灣民主低落到沒長進

    機師工會罷工行動持續,華航部分航班無預警取消,造成交通大亂,受影響的旅客難掩怒火,不只對地勤人員發飆,甚至脫口「機師王八蛋」、「死要錢」、「太過分了」等語。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臉書發文,直言「華航機師罷工,天經地義!」痛斥謾罵機師的民眾,「台灣,民主低落到沒長進!從官到民,一路罵,連自己的民主自由都要拋棄,可悲又奴性的台灣民主素養!」
    2019/02/09 21:46
  • 外公過世 護理師請假陪外婆遭拒「3天很寬容了」

    一名護理師在Dcard匿名抒發工作上的無奈,外公前幾天過世,她想向醫院多請2天喪假,陪心情不好的母親與外婆,不料護理長直接回絕「給3天已經很寬容了」,讓她覺得很可悲,照顧、安撫無數病患,卻無法陪伴最親密的家人。
    2019/01/03 18:24
  • 進口車搶很大 國產車銷量剩21萬台

    今年車市表現出幾個警訊,尤其衝著國產車來,碰上進口車在價格和款式定位策略改變,讓國產車備受衝擊,過去6、7年都能維持,每年25萬輛的銷售量,但今年可悲觀了,只剩下21萬輛,專家認為汽車產業需要規模經濟,台灣缺少大量內需,想要維持國產車的發展,恐怕需要積極打開國際市場。
    2018/12/31 22:55
  • PO文謝空服員幫找回錢包反遭酸 羅志祥不滿回覆:可悲

    藝人羅志祥活躍於陸綜,經常來往台灣、大陸之間,日前飛往北京,卻意外在下機後發現錢包遺失,緊急聯絡乘務人員,所幸在對方積極協助下,順利找回。他開心的PO合照致謝,沒想到卻被部分網友嘲諷,「如果你不是明星呢」、「是為了騙你合照」,讓他有些動怒。
    2018/12/25 11:31
  • 空服員幫找錢包遭吐槽 羅志祥嗆酸民:可悲

    藝人羅志祥近期活躍大陸綜藝節目,日前飛往北京發生錢包遺失的驚魂記,所幸機組人員熱心協助,順利找回錢包,羅志祥為此開心發文致謝,沒想到卻被部分網友酸「如果你不是明星,呵呵」、「是為了騙你合影」,讓羅志祥爆氣回應「真替你感到可悲」。
    2018/12/24 19:44
  • 自掏腰包換樓梯間燈泡「馬上壞」 她驚鄰居惡劣行為氣炸

    搬家除了考慮房屋及居住環境,連鄰居也要注意!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為了讓家人安全而自掏腰包換樓梯間的燈,不料,隔幾天燈卻又壞掉,她檢查才發現,原來是有人將她換上的燈泡又拿走,氣得她直呼:「這樣是會比較富有?可悲的人!」
    2018/10/27 10:54
  • 他志願役7年擁百萬存款 辦退圓夢下場卻超慘

    一名在軍中服志願役的男網友,近日在臉書上無奈抱怨,表示自己當兵7年努力讓存款達百萬,不料退役後竟變成靠存款過活,他還秀出現在帳戶存款僅剩1萬2千元,讓他不禁感嘆「為了堅持追求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夢想選擇退伍,然而搞成現在這樣…真心覺得自己很可悲」。
    2018/10/16 18:23
  • 家長沒幫孩子改作業 離譜師嗆:一晚是賺幾百萬?

    大陸江西一名學校老師,日前直接在學生家長的聯絡群組內直接點名開砲,而她生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這些家長沒在家裡幫忙批改小孩的數學作業。這名老師甚至還留言嗆聲,「昨晚賺了幾百萬?你這樣將來你的孩子和你一樣可悲!」這樣的內容引發爭議,學校校長還代替校方及該名老師向家長們道歉。
    2018/10/14 12:25
  • 哈維溫斯坦為脫罪扯梅姨、小珍 挨批可悲

    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因性行為不當醜聞被告上法院,而他企圖為自己脫罪時扯到珍妮佛勞倫斯和梅莉史翠普,讓她們大感不滿,批他可悲。
    2018/02/23 11:35
  • 「真的火了!」 蔡煌瑯為萬大線標案怒槓柯P

    又有民進黨人士槓上台北市政府!台灣車輛公司董事長、民進黨前立委蔡煌瑯今在臉書以「中華軌道協會理事長」身份發文,控訴台北市捷運局今天重新公告萬大線標案,但排除國內車廠投標,圖利國外廠商,「國內軌道產業連一顆螺絲的錢都賺不到」,「台北市政府捷運局官僚、媚洋的心態,可恨、可議,我也為國內的軌道產業感到可悲。」
    2018/01/19 17:53
  • 勝選滿週年 川普推文致謝仍不忘酸希拉蕊

    美國總統川普一年前勝選入主白宮,但這場分裂的選戰似乎仍盤據在他心頭,他今天推文感謝助他一把的數百萬人民,以及對手希拉蕊‧柯林頓競選期間所批評的「可悲之人」。
    2017/11/09 09:57
  • 再轟張花冠 陳明文妻:跑18鄉鎮澄清緋聞

    嘉義縣長張花冠與立委陳明文的紛爭越演越烈!陳明文昨天才召開記者會,公開駁斥張花冠的指控,他的太太廖素惠深夜又再次在臉書上PO文,以非關兩個女人戰爭為題,說張花冠批判自己是自卑的女人很可悲,讓她不禁想起為了先生及張花冠鬧緋聞的往事,她說捍衛張花冠的清白,自己可花了2年時間跑了18個鄉鎮!
    2017/09/26 11:59
  • 孕婦貼大肚照 喊:沒4000轉發就墮胎

    一名國外年輕孕婦,聲稱自己懷孕4個月,在推特上貼出一張大肚照,表示要超過4000次轉發,才會讓孩子活下,否則就要去墮胎。激進的言論引起網友撻伐,除了罵她不尊重自己身體,更替懷孕中的孩子覺得不值,「難道需要別人轉發你才能決定繼續懷孕嗎,這很可悲!」
    2017/08/30 00:08
  • 限電拿民宅開刀? 網傳秘辛稱:怕得罪財團

    815大停電,不少民眾抱怨,緊急限電時為何停的是自己家,而不是一些工業用電大戶降載,甚至還有自稱台電員工的網友PO出秘辛,說應該是先要求用電大戶降載,但可悲的是沒有人敢得罪財團,所以限的是民生用電,但台電駁斥,調度中心完全不對外,限電順序另有考量。
    2017/08/17 18:02
  • 沒節目邀才公開Bo妞長相? 賈靜雯白眼:很可悲

    藝人賈靜雯日前被爆直到送彌月禮時才公開小女兒「Bo妞」的長相,是為了讓她遵循姊姊咘咘的模式,上大陸的親子節目賺錢,對此賈靜雯也罕見動怒,直接在臉書開砲「真的很可悲!」
    2017/06/29 09:44
  • 快訊/拒攔檢後 李永得批警可悲「還在硬拗」

    最新消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不服警方攔查引發討論,稍早他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以民眾身分理性論法,哪裡耍什麼威,痛批警方可悲,至今還在硬拗,李永得還大讚當時替他說話的路人,法治素養比警察還高。
    2017/03/20 14:53
  • 搭經濟艙掉護照遭勢利眼?賭王子嘆可悲

    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的兒子何猷君,不但是高材生,還不靠爸自己出來創業,而工作經常要往返香港大陸,不過有次合夥人把護照遺失在飛機上,兩人反映後卻被敷衍了事,只好夜宿機場七小時,最後是被發現身份,十分鐘內護照就找回,也痛批航空公司不公平對待。對此香港航空澄清,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客人的身分,一開始無法登機尋找,一直到隔天早上聯繫上機務安排車輛才順利登機,才在座位前方的雜誌中找到美國護照,帶來不便非常遺憾。
    2017/03/14 17:33
  • 賭王兒獲「特殊待遇」...他怒罵航空公司「可悲!」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何猷君,他13日跟工作夥伴一起搭乘飛機,原本愛理不理的航空公司人員,卻因為發現他的身分後瞬間轉變為「特殊待遇」,讓他氣得在微博上指控航空公司:「可悲!」
    2017/03/14 13:07
  • 男「潘朵拉」買4千元婚戒 遭櫃姐狠酸:超可悲

    大多數的新人在結婚時都會準備婚戒,象徵將對方緊緊套牢。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求婚成功後,帶著女友一起前往知名珠寶品牌專櫃挑選訂婚戒指,沒想到櫃姐得知兩人是來挑選婚戒後,疑似不滿兩人選的商品不夠高價,竟開口諷刺「真可悲!沒想到有人會挑選這個當作訂婚戒」。
    2016/12/10 12:40
  • 批同志結婚是「小偷行為」 網友:為你兒子感到可悲

    同志結婚到底能不能合法?婚姻平權議題依舊持續延燒,資深政論名嘴曾有文,日前在臉書發文敘述他和兒子討論同性婚姻的話題,最後父子倆討論出的「小偷」結論,讓網友看了頻搖頭,直說「為你的兒子感到可悲」。
    2016/12/05 12:47
  • 台韓房奴!江南富豪旁貧民窟 住進年輕人

    在台灣,在台北想有個自己的房子,得不吃不喝16年!即便韓國薪水是台灣2倍,但他們很多人也同樣當不起房奴!TVBS系列專題今天帶您一探韓國最貴地區「江南」富豪的鄰居,竟是一大片貧民窟,近年還住進買不起房的年輕人!你以為韓國房價高嗎?可悲的是台灣房價更高!
    2016/10/23 14:40
  • 批川普支持者「可悲」 希拉蕊後悔道歉

    美國總統大選愈來愈激烈,雙方都在等對方出錯趁勢拉抬聲勢,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在紐約的一個募款會上,稱對手川普的支持者一半都是可悲的人引發爭議,希拉蕊今天立刻發表道歉聲明消毒。
    2016/09/11 17:15
  • 京都穿「和服」拍照無美學!楊照:台灣太可悲

    作家楊照在臉書上PO文,批台灣人到京都旅遊,穿著「粗製濫造」,不算和服的和服,還踩著一點都不優雅,更不美觀的笨拙步伐,在京都遊玩,成了畫面中最糟的破壞。楊照文詞用字激烈,不僅痛批台灣人不懂「花見」的美學,更稱台灣太可悲了,引發網友砲轟,還有人說:「用批評台灣刷存在感,『恭喜你成功了』!」
    2016/04/27 12:18
  • 被爆不倫戀 柯叔元挑釁PO照嗆周刊

    藝人柯叔元,被周刊跟拍到與小他14歲的歌手林逸欣,親密勾手,甚至留宿過夜,爆料兩人疑似不倫戀,柯叔元4日出面開記者會,說了一個道歉、兩個澄清後快閃,強調9月已經離婚是單身,跟林逸欣只是普通朋友,至於是什麼原因離婚,他以隱私不回應,只是隔了一天實在氣不過,直接在臉書上PO照挑釁周刊,說沒拍到什麼證據,硬說他不倫,根本可悲至極。
    2013/12/06 13:14
  • 耗時5年MIT動畫電影 遭酸:學生都會做

    最近有部台語配音的3D動畫電影上映,號稱花了5年的製作時間,斥資上億台幣,但卻惹來網友抨擊,網友這部電影的品質就連學生都做的出來,不過負責人也反擊,認為不該拿國外動畫電影做比較,還說這就是台灣動畫電影的可悲,不但缺乏資金,就連片商也不喜歡動畫片,未來只能靠賣海外版權來止血。
    2013/10/07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