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服員幫找錢包遭吐槽 羅志祥嗆酸民:可悲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19:46
圖/翻攝自 微博
圖/翻攝自 微博

藝人羅志祥近期活躍大陸綜藝節目,日前飛往北京發生錢包遺失的驚魂記,所幸機組人員熱心協助,順利找回錢包,羅志祥為此開心發文致謝,沒想到卻被部分網友酸「如果你不是明星,呵呵」、「是為了騙你合影」,讓羅志祥爆氣回應「真替你感到可悲」。

圖/翻攝自 微博

 
羅志祥今(24)日在微博發文透露,2天前抵達北京,走到證件查驗口發現錢包遺失,由於裡面有重要證件,還有最珍貴的絕版全家福照片,所幸在查驗口遇到同一班機的乘務人員,羅志祥立刻上前說明情況,最後在飛機上找到遺失的錢包,物歸原主,讓他一一點名感謝乘務人員,尤其羅志祥當面致謝時,主任乘務長還說「真的不用那麼客氣,就是個舉手之勞」。

圖/翻攝自 微博

不料文章發布後,卻有網友質疑「如果你不是明星還會這麼幫你嗎」,羅志祥客氣解釋「會的,一開始他們不知道是我的皮包不見,是最後才知道的,謝謝你」,甚至有網友吐槽「如果看見你的證件都會還給你的,是為了騙你合影」,讓羅志祥爆氣回應「合影是我主動要求的,為什麼你的心態會如此呢?真替你感到可悲」,還有網友酸「如果你不是明星,呵呵呵」,讓羅志祥略直接回嗆「你去旁邊罰站,說話不經過大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錢包#酸民#可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64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