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可恥 結果共204筆

  • 奧地利擬「封鎖」全國未打疫苗者 總理稱接種率低得可恥

    隨著歐洲進入冬季,讓新一波的新冠疫情在各國捲土重來,奧地利總理查倫柏(Alexander Schallenberg)在週五時宣布,由於境內每日感染人數不斷破紀錄,且接種率「低得可恥」,未來恐針對全國的未接種疫苗者進行封鎖政策,這些人將被禁止外出,最快在週日就會決定。
    2021/11/13 11:05
  • 蘇貞昌批退將夏瀛洲可恥 「連台灣空域都賣掉」

    退役將領夏瀛洲日前接受中國官媒訪問,指共機擾台、解放軍戰機出現在台灣島西南空域,「是在自己的國土上,完全有權去巡邏。」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在立法院備詢時直呼,空軍飛行員24小時待命,全副武裝坐在機場,要在6分鐘以內趕去西南空域排除共機騷亂,極少數的退將卻連ADIZ都賣掉,「可恥」。
    2021/11/09 12:48
  • 柯P槓上花敬群 政大教授加入戰局轟:說謊可恥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社會住宅一事槓上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曾公開要求與花敬群針對區段徵收公開辯論的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今(29日)也加入戰局,早上在臉書兩度發文砲轟,「一個政務官公然在總統面前及總統府內說謊,實在是有夠可恥!」顯見「蔡英文總統的官箴已經嚴重敗壞!」。
    2021/09/29 14:52
  • 馬紹爾總統聲援台灣 籲聯合國終結「可恥沉默」

    聯大總辯論邁入第2天,友邦馬紹爾群島、瓜地馬拉接力聲援台灣。馬紹爾總統柯布亞敦促聯合國終結「可恥沉默」,讓台灣平等參與,別再把聯大第2758號決議當擋箭牌。
    2021/09/23 06:00
  • 太魯閣號事故報告「遲不公開」 立委轟爆交通部:可恥!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發生逾百日,這起台鐵半世紀以來最嚴重死傷事故帶走49條人命,行政調查報告終於在昨(18)日公開。立委王婉諭質疑,5月就做好的報告為何遲不公開?同時怒批台鐵操弄資訊落差,不斷以調查尚未釐清的說法,意圖營造要用代位求償模式來跟家屬和解,「恕我請問交通部和台鐵局,這樣欺騙受難者家屬,難道不可恥嗎?」
    2021/07/19 19:54
  • 生活壓力喘不過氣 大陸青年瘋「躺平主義」

    大陸年輕人近來喜歡把躺平掛在嘴上,意思是與其認真工作,也無法升遷致富,不如不努力工作,把生活品質降到最低,至少擁有自由,但這樣的風潮,近來卻被包括人民網和南方日報,批評為可恥,外界解讀,因為躺平隱含了消極反抗,所以官方難以容忍,現在連印有躺平的網紅商品,都被電商下架。
    2021/06/24 17:30
  • 美國取消南韓飛彈射程限制 北韓批華府雙重標準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痛批美國近期終止了南韓的飛彈開發限制令,並稱這是華府「可恥的言行不符」的表現。
    2021/05/31 12:49
  • 扯!組頭把確診數當賭盤 黃偉哲震怒令徹查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連續4日單日確診破百例,但近來卻有不肖組頭拿疫情開賭盤,甚至還標註「台灣疫情聯賽」要賭客下注,賭今日確診人數上看650人,讓台南市長黃偉哲在防疫記者會上痛批這樣的賭注可惡、可恥,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打擊假訊息是警方目前重點工作,檢察官也很支持,查證屬實一定究辦。
    2021/05/18 18:28
  • 單親母賣身供兒上大學!慘被糟蹋「X女可恥」惡阻來畢典

    台北市萬華一名母親從事特種行業「站壁」,她辛苦賺錢養家,供孩子一路讀到大學,卻被一手拉拔長大的兒子嫌棄是「X女」,想要參加畢業典禮還被拒絕,兒子理由竟是「母親很可恥」,讓她傷透了心。
    2021/05/03 23:46
  • 黑衣人砸派出所影線被刪 侯友宜:太離譜匪夷所思

    黑衣人闖台北市中崙派出所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太過離譜且令人匪夷所思。他說,發生錯誤不可恥,但可恥的是沒有認錯的勇氣,公務或執法人員應拿出應有的態度與尊嚴。
    2021/04/28 15:54
  • 「立院海底撈」?! 國民黨立委控立法院新監視器情蒐黨團

    立法院耗資千萬更新全院監視器,不過卻被國民黨立委發現新的監視器有遠端遙控跟收音功能,質疑立法院刻意偵蒐在野黨,尤其這監視器的拍攝角度,就是對準國民黨團辦公室,這也讓國民黨立委痛批立法院長游錫堃很可恥,必須給交代,而為避免爭議,游錫堃也宣布,調查出來前,先暫停監視器工程!
    2021/04/23 19:34
  • 情蒐國民黨團? 立院換新監視器可「收音」

    立法院耗資千萬更新全院監視器,不過卻被國民黨立委發現新的監視器有遠端遙控跟收音功能,質疑立法院刻意偵蒐在野黨,尤其這監視器的拍攝角度,就是對準國民黨團辦公室,這也讓國民黨立委痛批立法院長游錫堃很可恥!
    2021/04/23 13:42
  • 彭文正被起訴 藍委批北檢「可恥」:向威權低頭!

    前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等人因指控總統蔡英文偽造學歷,遭對方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北檢認為,彭文正沒有進一步查證,且為了訂閱數及點閱率進行抹黑,今(31)日依加重誹謗罪起訴他。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批評,「可恥的北檢」,表示檢方擁有國家賦予的名器,卻自甘當權力者扈從,根本體現民進黨的新黨國體制!
    2021/03/31 17:24
  • 文在寅回應北韓試射飛彈 金與正:流氓邏輯又無恥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天批評南韓總統文在寅,指文在寅上週譴責北韓試射飛彈並暗示兩韓和美國不應為會談製造障礙的言論「可恥」,且「與美國流氓般的邏輯沒兩樣」。
    2021/03/30 09:53
  • 男友賺更多!28K女嗆:AA制可恥 神邏輯遭全網吐槽

    情侶交往的花費開銷,究竟是誰要出錢,引發各界的議論,近來不少人推崇「AA制」,這樣對男女雙方都公平。最近有一名女子抱怨,和男友交往時採取AA制,但她認為「讓女生出錢或是AA是很可恥的」,只不過這樣的言論,卻引發網友群起砲轟。
    2021/03/10 21:36
  • 許淑華現身挺罷捷 列「3罪狀」批愧對選民:可恥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明(6)日登場,有「神力女超人」稱號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5)日晚間也現身罷捷之夜喊話,並列出黃捷「三大罪狀」,痛斥其愧對選民、職務及社會相當可恥,盼望迎接罷捷勝利,將火燒進總統府。
    2021/02/05 22:23
  • 巴西民眾不甩防疫新年群聚狂歡 歐盟執委:可恥

    歐洲聯盟負責經濟事務的執行委員、義大利前外交部長簡提洛尼(Paolo Gentiloni)近日批評巴西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之際的群聚情況「可恥」。
    2021/01/05 12:06
  • 假帳攻擊民眾黨 柯留言:最討厭這種蟑螂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是要清理門戶嗎?因為網路上有假帳號不斷洩漏黨務進行攻擊,讓柯文哲動怒,乾脆用自己私人臉書回應,大嗆要就當面對質,發黑函很可恥,還說很討厭你這種蟑螂。
    2020/11/30 18:02
  • 擔心黨與川普陪葬! 共和黨大老急與川普切割

    看著自己處於劣勢的局面,美國總統川普喊出對手「選舉詐欺」,還說要上最高法院,要求停止計票。不只對手認為川普破壞民主選舉,共和黨大老也看不下去,拒絕為川普的話背書。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更批評,川普昨天搶先宣布勝選,實在太可恥。
    2020/11/05 19:58
  • 拒絕停止計票 賓州州長嗆爆川普:顛覆民主很可恥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陷入膠著,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以214張選舉人票落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264張選舉人票。讓川普團隊向賓州、密西根州等關鍵搖擺州提起訴訟,要求停止計票。對此,賓州民主黨籍州長沃爾夫(Tom Wolf)氣得罵川普團隊企圖顛覆民主進程的行為「可恥」。
    2020/11/05 15:35
  • 替兒可恥! 擄殺嫌父母:盼親自向家屬道歉

    台南擄殺命案第四天,嫌犯住家依舊有氣憤民眾前往砸雞蛋洩憤,不過嫌犯父母早已連夜帶著兩兄弟搬離,對於兒子犯下的惡行,透過里長表示,希望能親自跟死者家屬道歉,對於馬籍女大生的媽媽希望嫌犯判處絞刑償命,律師說嫌犯涉及兩重罪,判死機率高。
    2020/11/01 13:47
  • 美第二場總統辯論取消 拜登陣營:川普沒膽

    美國大選第二場總統辯論會,原訂臺灣時間16日舉行,不過因為川普拒絕線上辯論,讓這場唯一可由選民直接提問的辯論會告吹!拜登陣營批評川普躲避選民質疑,是可恥又沒膽表現;但川普卻說,自己民調領先拜登15%,線上辯論只是浪費時間。
    2020/10/10 12:13
  • 遭藍委酸「可恥」 陳吉仲怒回:不懂你邏輯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立法院接受質詢,被國民黨立委抨擊,曾經反美豬現在卻護航,甚至嗆他「無恥」,陳吉仲也被激怒,從座位上起身回擊說「無法接受」,不能人身攻擊。
    2020/10/07 19:09
  • 有錢住飯店沒錢買酒精?大媽備空瓶裝好裝滿 網轟爆:可恥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至今,許多地方都會提供酒精或乾洗手給民眾使用,不過日前有一名婦人帶著空瓶瘋狂感應飯店大廳內的公用酒精,直到把酒精裝完才離開,過程全被目擊民眾錄下PO上網,吸引網友一面倒怒狂轟:「自私又貪小便宜!可恥!」
    2020/10/02 16:43
  • 蘇嘉全赴印尼被指牟利求償案開庭 揚言告葉慶元

    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不滿律師葉慶元、名嘴陳鳳馨指他赴印尼牟利,向2人要求連帶賠償200萬元。台北地院昨天開庭時,葉慶元指蘇「可恥」,蘇嘉全表示將提告葉慶元刑事誹謗罪。
    2020/09/29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