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批退將夏瀛洲可恥 「連台灣空域都賣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2:48
蘇貞昌批退將夏瀛洲「可恥」。(圖/番社國會頻道YouTube)
蘇貞昌批退將夏瀛洲「可恥」。(圖/番社國會頻道YouTube)

退役將領夏瀛洲日前接受中國官媒訪問,指共機擾台、解放軍戰機出現在台灣島西南空域,「是在自己的國土上,完全有權去巡邏。」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在立法院備詢時直呼,空軍飛行員24小時待命,全副武裝坐在機場,要在6分鐘以內趕去西南空域排除共機騷亂,極少數的退將卻連ADIZ都賣掉,「可恥」。

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遭大陸點名「台獨頑固份子」 這3大咖聲量反衝高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提及,空軍飛行員每天累得要死,老學長卻稱那是別人的空域,像夏瀛洲這種抹煞台灣主權的退將,不管是陸委會或相關部會,該移送法辦就移送,該剝奪退休俸就該剝奪,如果法有不足,國家都應該檢討。

更多新聞:柯P為疫苗槓中央 蘇貞昌:買到也罵、買不到也罵

 
蘇貞昌表示,台灣從威權走到民主,是多少代台灣人辛苦堅持民主自由,流血流汗走到今天,感謝全體國人、三軍將士為守護國家盡心盡力,但竟然有不肖退將,亂發狂言,把自己一生的認知與理念宣揚,進行徹底反轉,「非常可恥」。

共機頻頻擾台,我空軍隨時待命。(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公投在即藍綠互批 朱立倫控蘇貞昌:為保官位口不擇言

蘇貞昌說,他看過很多退將,當年在台上說的話,跟現在去中國說的話,完全相反,當年是萬惡共匪,現在卻是另一種說法,他深深不以為然、感到可恥。蘇貞昌說,若立法仍有不足,國家應該加以制裁,國家不容現役、退役將領危害國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退將#解放軍#王定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055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