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帳攻擊民眾黨 柯留言:最討厭這種蟑螂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8:20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是要清理門戶嗎?因為網路上有假帳號不斷洩漏黨務進行攻擊,讓柯文哲動怒,乾脆用自己私人臉書回應,大嗆要就當面對質,發黑函很可恥,還說很討厭你這種蟑螂。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是不是再也受不了,臉書假帳號放話的一個文化),對。」

話說的直接了當,這為的是網路上有假帳號,不斷洩漏黨務暗處放箭,這回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不忍了。

直接留言表明,說我是柯文哲,還強調就是本人,要這名在網上發文的網友,有問題就用本名說明,也可大家當面對質,做這種黑函攻擊非常可恥,大嗆我很討厭你這種蟑螂,接著秘書長謝立功也在底下回覆,而這名網友竟直接封鎖兩人,但柯市長不甘示弱,呼叫救兵。

 
圖/TVBS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被封鎖然後他就說,那換蔡壁如你上去回,第一次在別人臉書上面回話。」

聽得出柯文哲有多生氣,據了解柯文哲在內部會議中,還說如果查出來要殺無赦,一定要重砲轟擊遏止歪風,未來若是再有類似狀況,主帥親征直接鎮壓掉,不過由於這個假帳號,不只多次取得民眾黨內部會議內容,還能具體形容會議發生狀況、座位等細節,幾乎可以確認和能參與黨運作的高層有關,只是卻始終抓不到人。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我個人是不想要這樣子去猜測,但是因為有時候就是會傳來傳去這樣子。」

圖/TVBS

民眾黨也強調,一旦查明這名網友身分,一定會提起訴訟,面對厭惡的政治蟑螂,柯文哲硬起來親上火線,也是要藉此清理門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假帳號#蔡壁如#黨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31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