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可恥 結果共204筆

  • 重機停路邊汽車格!他貼紙怒轟「違法佔用車位」 掀網一片罵聲

    一名網友昨(14)日分享,有民眾痛批重機騎士「違法佔用車位」,更為此親自寫下長篇紙條貼在對方車上,認為該騎士的行為已嚴重影響社區大部分人的權益,「真的非常可恥!」對此,該貼文也被轉發到重機論壇,掀起網友們一片罵聲。
    2023/04/15 12:12
  • 穿空軍外套就被罵無恥 馮世寬聲援「他」

    日媒指稱台灣9成退將疑似「賣情資」事件持續發酵,航空作家王立楨po臉書,說今早搭捷運時,可能是因為身穿飛行夾克,遭一名年輕人誤認為軍人更被嗆「可恥」,而日經新聞位於北市松山的辦公室也遭到潑穢物,社會對立也有加深的趨勢。
    2023/03/03 22:58
  • 退役=共諜?作家被辱「可恥」 她嗆民進黨:人都跑哪去?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我國退役軍人9成赴陸賣情報的風波持續延燒,退休航空工程師、現為航空作家王立楨今(3)日更透露,自己疑似是穿了一件飛行夾克而被誤認為退役軍人,甚至被當「共諜」而遭年輕人當眾謾罵「國家養了你們一輩子,你竟然把情報賣給中國,你不覺得你很可恥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怒嗆假新聞發酵,但平常喊認知作戰喊得震天價響的民進黨,「現在人都跑到哪裡去了?」
    2023/03/03 21:00
  • 遭誤認國軍!年輕人罵「賣情報可恥」 他怒:受怎樣的洗腦

    《日本經濟新聞》刊登質疑國軍忠誠度引起風波!退休航空工程師、現為航空作家王立楨今(3日)透露,搭捷運時被一名年輕人誤認為國軍,對方還莫名怒罵「國家養了你們一輩子,你竟然把情報賣給中國,你不覺得你很可恥嗎?」讓他傻眼直呼「是受到了什麼樣的洗腦?」
    2023/03/03 18:25
  • 行政入職才發現懷孕! 網酸「當你同事真可憐」掀兩派戰

    進入新公司才發現懷孕怎麼辦?台灣職場對孕婦來說,不算很友善,有女網友近日就發現自己懷孕,但才剛拿下新的工作,不知道該怎麼做,是否會因為懷孕影響公司。話題引起討論,也掀起兩派網友論戰,有人直言「當你同事真可憐」,也有人反批,「懷孕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不懂得尊重孕婦的人」。
    2023/02/14 10:34
  • 太殘忍!耶誕寒夜將移民送美副總統家門口 德州州長嫌疑大

    威力強大的冬季風暴在平安夜當天席捲美國各地,但耶誕夜當晚3輛巴士在極低溫中將移民丟置在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官邸外。白宮譴責這樣的行為殘忍、可恥。
    2022/12/26 08:51
  • 上校淪共諜月收4萬賣國 立法院痛批:政戰系統有很大漏洞

    陸軍上校向德恩簽投降承諾書投共還月收4萬元,遭檢方起訴。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這些可恥害蟲,必須除惡務盡;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相關軍法規範應檢討,要有更適應當前兩岸局勢的作法。
    2022/11/22 21:28
  • 自家庭院被當免費停車場 女找鄰居理論被嗆:又沒人住

    這會不會太誇張?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回家時,發現自家透天厝庭院,竟然成了鄰居「免費停車場」,鄰居事前連最基本的打聲招呼都沒有,讓女網友氣得大罵,「這種行為真是可恥」,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回應。
    2022/11/15 20:07
  • 男友「害怕蟑螂」被分手 她怒轟出家門:不配當男生

    時代不同,擇偶標準也越來越千奇百怪,害怕蟑螂是扣分項嗎?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會怕蟑螂的男生,根本不是男生!」並說明為男友的行為感到可恥,只因對方「害怕蟑螂」,還把自己養的蟑螂寵物打翻,讓她氣到想分手。
    2022/10/22 23:39
  • 慕尼黑奧運恐攻50週年「賠償金才談妥」 德總:很可恥

    德國慕尼黑奧運恐怖攻擊事件屆滿50週年,德國政府和家屬之間的賠償金額直到最近才達成協議;德國政府將提供2800萬歐元,約合台幣8億5700萬的賠償金。半世紀前,巴勒斯坦恐怖份子闖入奧運選手村,挾持9名以色列運動員,西德警方缺乏反恐訓練,在關鍵的營救人質過程中頻頻出包,導致人質全部被炸死。德國總統在50週年對外道歉,並強調賠償現在才談妥,的確很「可恥」。
    2022/09/07 19:57
  • 藍議員稱「走殘障通道受屈辱」 陳時中:社會文明進步象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31日赴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遭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擋路口搞特權,還說「其他人只能走殘障通道覺得非常可恥悲哀」。對此,陳時中今(1日)受訪表示,無障礙通道不是屈辱通道,而是社會文明進步的象徵。
    2022/09/01 11:54
  • 恩恩爸再槓新北市府:說法矛盾「打臉自己顯得可恥」

    恩恩的爸爸林先生今晚表示,新北市府回應中央指揮中心對調查的質疑,根本是將責任推給消防基層,且許多說法矛盾打臉自己;衛生局說有專線卻無法發揮功效,專線是做什麼用的。
    2022/07/14 21:06
  • 和新垣結衣宅在家K歌6小時 星野源放閃:她唱得比我好

    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在2016年演出電視劇《月薪嬌妻》(日文譯名:逃避雖可恥卻有用),被粉絲們封為「國民老婆」。她與劇中老公星野源假戲真做,兩人在去(2021)年5月宣布閃婚,不少粉絲都好奇,夫妻倆私下互動為何?最近星野源接受廣播節目訪問,除了大方放閃外,並透露兩人在家的休閒娛樂就是唱卡拉OK,而且一唱就是6小時,讓粉絲們都羨慕不已。
    2022/07/13 19:48
  • 嚇死寶寶?柯志恩不能稱「女孩」 朱立倫:年齡歧視可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親自南下高雄,陪同前立委柯志恩召開提名介紹會,日前朱立倫以「來自南部的陽光女孩」介紹柯志恩,讓基進黨張博洋諷,60歲的柯志恩叫女孩,「朱立倫的標準真是嚇死寶寶了」。對此,朱立倫回嗆,綠營和側翼這類攻擊,是性別、年齡歧視,「如果這種事在美國,這個政黨早就不用選了,真是可恥!」。
    2022/07/01 12:01
  • 勞動局長陳信瑜2年請假806小時 議員酸「北市府請假王」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近期因上班時間替副市長黃珊珊輔選一事,與市議會國民黨團槓上,北市議會今(28)日進行民政部門質詢,國民黨團議員有備而來,鍾沛君列出陳信瑜到任至今約2年出頭時間,共請假806小時,榮登北市府請假王,當中不乏連假前後請假,甚至今早還請假2小時,陳信瑜一開始稱沒請假,但後來坦言因塞車請假2小時,讓鍾沛君爆氣怒嗆「可恥、睜眼說瞎話!」
    2022/03/28 18:24
  • 停車場外刷一排!網友轟這景象「自私」 當地人道歉:彰化日常

    有錢買車,沒錢停車?彰化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上一張照片,好幾部轎車停在知名賣場外的收費停車格,但車主們疑似貪小便宜,都將車停在車格外,讓原PO痛批「自私,又可恥的行為」。實際用GOOGLE MAP查訪當地街景,該行為似乎在當地行之有年,彰化警方表示,目前已像該賣場業者詢問私人土地範圍,後續將會同相關單位到場確認是否違停人行道,未來將加強該段稽查。
    2022/03/27 12:30
  • 傅崐萁批「出一張嘴」防衛台灣 蘇揆拍桌怒嗆:你最可恥

    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爭進入第6天,備受國際關注。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1日)下午質詢時質疑若台海發生危機,拜登政府不會協防台灣,我國該如何自我防禦一題,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傅崐萁嘲諷蘇揆,「出一張嘴防衛台灣」,蘇貞昌拍桌回嗆,「你這種投降主義最可恥」,傅崐萁又反嗆,「你才可恥」,兩人數度拍桌怒嗆對方。最後,副院長蔡其昌緩頰要大家理性討論。
    2022/03/01 17:09
  • 為人權開戰!姚明邀赴中 坎特回嗆:能看勞改營嗎?

    NBA塞爾提克隊球星「坎特」,再度為了維吾爾族人權議題槓上大陸,而且這次對象還是NBA前輩姚明!坎特回應姚明邀請他參加北京冬奧,卻另外提出要求,問姚明可以一起去看新疆勞改集中營嗎?坎特還批評美國NBC電視台,堅持轉播北京冬奧,幫大陸宣傳,非常可恥。
    2022/01/20 13:28
  • 衛報取消年度人物投票只因「JK羅琳領先」 遭轟:可恥

    英國媒體《衛報》(The Guardian)是英國當地三大報之一,其政治立場被認為是偏向左派,衛報今年舉辦的「年度人物」(Person of the Year)票選,不過投票網站在英國時間29日遭到關閉,大部分的網友猜測原因是因為「J.K.羅琳領先於該票選」,遭到英國部分網友怒轟「可恥」。
    2021/12/30 11:51
  • 南非大主教屠圖逝世 以非暴力爭平權.敢言批當權者

    南非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屠圖大主教辭世,享耆壽90歲,屠圖以非暴力的方式,推動南非解除種族隔離政策,1984年獲頒諾貝爾和平獎;之後屠圖與前總統曼德拉持續推動社會抗爭,南非最終迎來了民主選舉。屠圖對當權者敢言,他曾批評美國和英國領導人發動伊拉克戰爭,應該要被起訴;他也痛批南非政府可恥,竟然拒發達賴喇嘛簽證;屠圖還為同志在聯合國發聲,並說如果上帝恐同,他就拒絕信仰祂。
    2021/12/27 19:53
  • 怒轟王力宏「離婚條件可恥」 趙正平:比畜牲還不如

    「金曲歌王」王力宏近日遭前妻李靚蕾爆出一連串醜聞,今(20)日終於發出道歉聲明,承諾將謹言慎行、暫時退出娛樂圈,雖然讓風波稍微平息,討論度卻居高不下,同樣是今(2021)年宣布離婚的男星趙正平,痛批王力宏的行為「比畜牲還不如」。
    2021/12/20 19:47
  • 李靚蕾重鎚轟「可恥」!揭王力宏惡劣手法:什麼都做得出

    歌手王力宏日前被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昨(19)日晚間終於打破沉默回應指控,但錯字連篇的聲明仍引來鄉民一片罵聲。李也不甘示弱,公開一系列文件再度反擊,直嗆王為保全自己,什麼都做得出來,並公開他的惡劣公關手法「試圖摧毀另一個人的名譽和誤導大眾轉移焦點」,還訕笑喊「Nice try」。
    2021/12/20 08:34
  • 怒批林書豪「可恥」 NBA坎特呼籲:與台灣站在一起

    美國職籃NBA塞爾蒂克中鋒坎特關注人權議題,繼點名人氣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後,今天分別在臉書與推特發文呼籲林書豪與台灣站在一起。
    2021/12/06 09:30
  • 拉美民主停滯.獨裁興起 宏都拉斯大選.與我邦交危

    拉丁美洲國家民主停滯,多位領導人正朝獨裁道路前進;委內瑞拉地方選舉,總統馬杜洛獲壓倒性勝利,但觀察家批評他掌控國家機器,對付反對黨。尼加拉瓜月初舉行大選,總統奧蒂嘉贏得第四次連任,卻被外界批評可恥,因為他在選前將對手通通抓進監獄。台灣的邦交國宏都拉斯,將在28號舉行大選,在野黨民調領先的候選人卡斯特羅,政見之一就是要和中國建立外交和經貿關係,她若當選,台宏邦交發展也將備受關注。
    2021/11/23 19:45
  • 好市多購洗髮精「買特價退原價」挨轟 內行:不退才可恥

    好市多(COSTCO)的退貨機制主打便利民眾,不過也因此出現許多爭議。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提問,她表示在好市多買了洗髮精,不過卻發現該款洗髮精下週會特價,因此詢問其他網友「可以買特價品,再用原價退貨嗎」,該貼文引起兩派網友的爭論,有網友認為原PO行為「有點可恥」,不過也有另一派的人認為「不退才可恥」。
    2021/11/1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