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可恥 結果共204筆

  • 「砸錢」做外交 政治公關智庫助台灣

    「口譯哥」趙怡翔事件,不僅在台灣引發爭議,連美國智庫CSIS學者,都隔海重話批評台灣媒體可恥,資深外交官認為這很不恰當。CSIS接受台灣50萬美元的捐款,是公開訊息。我國因為外交處境困難,不管是藍綠政府,都曾經利用捐助智庫,或是砸錢請政治公關在華府遊說,目的都是希望提高台灣的能見度。
    2019/01/18 20:34
  • 葛萊儀挺趙 蔡政府曾捐智庫50萬美金

    「口譯哥」趙怡翔事件,美國智庫CSIS跳出來力挺,還重話批評台灣媒體可恥,不過發現,民進黨政府曾捐助該智庫50萬美金,學者認為,外國學者拿我國資金並且評論我國內政,非常不恰當。
    2019/01/17 17:00
  • 家暴男怒吼前妻「逼撤保護令」 正義哥1招打斷他門牙

    新北市汐止1名蕭姓婦人因長期遭丈夫家暴,離婚後便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未料林姓前夫得知後暴怒,竟當街逼她撤銷保護令,這時1名路過的張姓男子看不下去,斥責林男「當街欺負女人不覺得可恥嗎?」結果林男惱羞成怒,竟持刮刀猛砍對方,導致張男多處受傷,不過林男門牙也被張男打斷。事後2人互告傷害,但檢方認定張男是自衛,因此決定僅起訴林男。
    2019/01/17 10:36
  • 美方力挺口譯哥! 葛來儀:對他的攻擊沒根據

    但美方力挺口譯哥赴美當政治組長,就連美國智庫資深顧問葛來儀都抨擊近來台灣媒體對趙怡翔的報導沒有根據很可恥,國民黨立委認為美方有所圖,前駐美代表沈呂巡也發社論說,口譯哥的存在就像是代理部長。
    2019/01/16 20:33
  • 段宜康:保皇派有何可恥 大家目標都是總統連任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遭質疑保皇派,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說,他也是保皇派,有什麼可恥嗎?但對卓榮泰以戲謔方式回應他所提出的質疑,段宜康說,覺得再次被羞辱。
    2018/12/17 11:42
  • 「可以看妳的新衣嗎?」厲馥華爆萬海陳清治拿事業獵色

    前台灣小姐厲馥華指控萬海航運前掌門人陳清治,涉嫌2人境外合夥盛祿(PGC)公司1000萬英磅背信案,厲女今(30)天召開記者會進一步指訴,陳清治以相同手法企圖人財兩得,受害女性不只有她,且有前案,並另案進行中;厲女高分貝說,「陳追不到我,有一天還罵我,『看上你是你的福氣』,說我不懂珍惜,為陳感到可憐且可恥。」
    2018/10/30 15:13
  • 童仲彥毆妻又酒駕 葉毓蘭:這席議員注定要交出來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年爆出家暴毆妻,遭民進黨開除黨籍,不料今(11日)凌晨2時許又在基隆酒駕自撞,酒測值達0.52毫克,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臉書表示,把老婆打成豬臉的議員已經夠可恥,現在竟然還酒駕連撞3部車,「童仲彥的這一席議員,注定是要交出來了!」
    2018/08/11 21:39
  • 愈聰明「寫字愈醜」!補教名師:字跡醜的資優生太多了

    聰明的人,字跡就會愈工整嗎?在東方文化中,一個人寫字潦草是件可恥的事。因此經常發現家長們逼著小孩反覆抄寫、練習寫字,為了就是日後養成優美的字跡。不過日本知名補教名師林修卻表示,家長不用太過操心於「字跡」上,因為其實愈聰明的人,字跡愈醜。
    2018/07/28 09:16
  • 川普稱不信俄介入美大選 引來兩黨譴責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談後表示,沒有理由相信俄國曾介入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川普的說法引來共和與民主兩黨議員同聲譴責,指責川普可恥。
    2018/07/17 10:16
  • 吝於批評俄國 美議員責川普「可恥」

    美國國會和州議會議員今天對川普總統在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召開劃時代高峰會期間的談話吝於批評俄方,加以強烈抨擊,紛紛指責「可恥」、「危險」和「跡近於叛國」。
    2018/07/17 09:47
  • 媽祖廟偷香油錢被抓 賊慘遭「電擊」淒厲尖叫

    小偷盜竊的行為雖然可恥,但濫用私刑未交由警方辦理也有錯,中國大陸廣東日前一名少年偷溜到媽祖廟偷香油錢,沒想到被一名林姓男子當場抓包,林男動「私刑」將少年綁在柱子上,並用電擊棍狂毆少年,使得少年不斷發出淒厲的慘叫聲,事後2人皆被移送法辦。
    2018/05/09 23:27
  • 媒體披露通俄門特檢所提問題 川普批可恥

    媒體披露「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準備了近50個問題,用來詢問美國總統川普,以調查俄羅斯是否介入美國大選,及川普是否可能妨礙調查,川普今天痛批此事外洩「非常可恥」。
    2018/05/02 10:36
  • 搜索川普律師辦公室 FBI帶走「AV女優封口費」資料

    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辦公室今天遭聯邦調查局(FBI)幹員突襲搜索,美國總統川普回擊,這完全是「可恥的獵巫」,也是「對我們國家的攻擊」,「很多人說該開除穆勒」。
    2018/04/10 10:56
  • 美媒:國際社會隔離對待台灣 這是可恥的

    華盛頓時報社論今天為台灣叫屈,認為台灣是個成功的民主國家,但台灣國際社會地位受到限制、遭到隔離,這是可恥的。
    2018/03/24 16:07
  • 「哺乳是可恥的」? 雜誌封面女模餵奶引爭議

    公共場合哺乳看似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卻又觸及廣泛層面,包括優生、女權、道德、禮節,甚至價值觀,都可以拿來借題發揮。印度一家雜誌社最近甘冒大不諱,在封面刊出一張女模特兒抱著小貝比,袒胸哺乳的照片。是勇敢?還是炒作?看法迥異。
    2018/03/09 09:51
  • 監聽爭議不找檢察官查 川普批司法部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推文痛罵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指通俄案調查疑衍生的監聽爭議,塞申斯居然不找檢察官,僅找司法部督察長去查的決定「可恥」。
    2018/03/01 10:20
  • 英醫院禁非醫學理由剖腹產 引發爭議

    英國牛津大學醫院(Oxford University Hospitals)禁止產婦未來因為非醫學理由而選擇剖腹產,引發爭議,有廣播電台女主持人直批牛津大學醫院「可恥」。
    2018/02/26 14:52
  • 闖校園掃射犯案後 槍手竟還散步買速食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所高中在情人節當天發生校園槍擊事件,造成17名師生喪命。現在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發現槍手在奪走17條人命後,居然悠悠哉哉地走去買麥當勞,40分鐘後遭到逮捕。這起校園槍擊再度激起民眾怒火,同校學生發起抗議,要政府做好槍枝管制,並抨擊川普從全國步槍協會接收3000萬元美金的遊說資金,簡直可恥!
    2018/02/19 12:42
  • 瓜地馬拉隨美遷館耶路撒冷 巴勒斯坦批「可恥」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外交部今天強烈抨擊,瓜地馬拉將駐以色列大使館遷移到耶路撒冷的決定「可恥」。先前美國已承認,耶城為以國首都。
    2017/12/26 10:58
  • 逼撤「蔣家歷史」儀隊 國軍遭凍40萬預算

    綠營立委推轉型正義,把大刀砍向中正紀念堂跟慈湖的國軍禮兵,凍結40萬預算,逼國防部檢討,很多外國旅客聽到儀隊可能被撤除紛紛感到不捨,還有人說拋棄歷史有點可恥!
    2017/12/25 15:16
  • 解放軍報批張陽 自殺逃罪可恥惡劣

    前中共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今天經發布上吊身亡後,中共解放軍報隨即發文嚴詞批評張陽自殺逃罪惡劣,並稱「這個曾經位高權重的上將,以這種可恥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的一生。」
    2017/11/28 14:24
  • 印性感女星新片惹議 激進團體要砍她的頭

    寶萊塢史詩鉅片「王后傳奇」,原本預定這周上映,不過片中一段描述印度王后和蘇丹的床戲,引發印度從上到下極大反彈,不但總理批評竄改歷史可恥,還有激進團體懸賞台幣7千萬,要女主角的項上人頭,現在片商已經緊急宣布,無限期延遲上映計畫。
    2017/11/24 13:32
  • 西班牙鎮壓公投 加泰隆尼亞主席批可恥

    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今天表示,西班牙政府讓警察強力鎮壓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寫下與加泰隆尼亞關係史上可恥一頁,並呼籲歐洲聯盟別再視而不見。
    2017/10/02 08:44
  • 馬拉拉籲翁山蘇姬 譴責洛興雅人危機

    歷來最年輕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尤沙夫賽呼籲同為和平獎得主的翁山蘇姬,譴責緬甸穆斯林少數族裔洛興雅人(Rohingya)受到的「可恥」待遇,說「全世界都在等」她說話。
    2017/09/04 18:57
  • 「公務員乖是可恥」 柯文哲:聰明才是讚美

    公務員被誇獎乖,可能不是一件好事!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開交通會報時,說北市府應該建立新文化,公務員被說乖是可恥,要講好聰明才是讚美,所以從現在開始,市府要建立新文化,雖然不少市府公務員都說喜歡被稱讚聰明,但也有人不認為乖就是可恥。
    2017/08/25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