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叫屈 結果共225筆

  • 李眉蓁「小錯被放大」爆氣:我選到要被殺了也不報

    高雄市長補選倒計時,國民黨為替候選人李眉蓁催票,動員全體立委到高雄市幫忙造勢,李眉蓁在台上致詞時除了大方自嘲現在已經被全民認識,也忍不住為自己叫屈,怪媒體「我選舉選到要被殺了,他們也都不會報」。
    2020/08/02 17:36
  • 公護未列危勞職務 監委:衛福部很奇怪

    監委替公衛護理師叫屈,砲打衛福部,指出衛生所公衛護士,需要從禮堂管到天堂,產房管到安寧病房,從出生到死亡都管,卻排除在「危勞職無」之外,認為衛福部很奇怪,竟然說難以統籌認定,全國醫務危勞職務。
    2020/07/06 19:36
  • 挨酸「小孩知道媽說謊讀哈佛嗎?」 范瑋琪叫屈反擊了

    歌手「范范」范瑋琪曾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政策,在私人臉書辱罵「狗官」,引發軒然大波。事隔多月後,才開始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她日前在社群網站開心分享雙胞胎兒子影片,卻又遭酸民留言狠酸學歷,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2020/07/01 21:20
  • 唱太好反被評低分? 丁噹反擊:快把我淘汰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找來熟女們力拚二次出道,其中丁噹飆唱《我是一隻小小鳥》,全場叫好,但在節目正片卻被剪掉,評審更以「唱太好」為由打了低分,讓丁噹也不平的發文替自己叫屈。
    2020/06/14 11:25
  • 小黃紓困有6萬!網幫叫屈:救護車隊忙翻「無補貼」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經濟大蕭條衝擊許多產業,政府也宣布擴大紓困範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8日)上午表示,計程車司機紓困,包含薪資補貼、油資等,每人可拿到6萬元補貼。但消息一出,讓一名網友替救護車隊成員抱屈,表示同仁身穿全套防護衣出車,忙到沒日沒夜的協助防疫,最後只得到「小功一支啦!」對比小黃紓困發6萬,讓他忍不住發文痛罵。
    2020/05/08 17:26
  • 最初設計及最後驗收 趙建喬二審仍判3年半

    高雄氣爆造成32人死亡,321人輕重傷,24日上午,高雄高分院二審宣判,包括前高雄市府秘書長趙建喬等三人,分別被改判3年半及2年半,而榮化董事長李謀偉在內等民間企業人士,則從原本一審判處4年及4年半徒期,二審通通改判無罪,也讓高雄市府法制局出面幫公務員叫屈。
    2020/04/24 18:02
  • 真鈔夾玩具鈔! 前郵局經理盜公款6百萬

    屏東郵局發生一名鄭姓前經理,因為投資失利,竟盜用郵局公款,以玩具鈔換走金庫裡的千元鈔票,甚至暗槓臨櫃現金,2年內得手近600萬,後續遇到稽核他才自首,上個月判決結果出爐,TVBS獨家訪問到媽媽,表示兒子非常後悔不會上訴,說當初兒子是被人騙了,替兒子叫屈。
    2020/04/15 12:14
  • 洪慈庸落選接顧問挨批酬庸 王浩宇怒駁曝真相

    前立委洪慈庸連任失利,日前接受立法院長游錫堃的邀請,擔任有給職的顧問,月薪達12萬元。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質疑是否有酬庸關係?對此桃園市的全國不分區議員王浩宇幫洪慈庸叫屈,直言洪的職位是裡面最爛的缺,「顧問缺還沒有實權。政治圈誰在乎薪水,都嘛在乎實權。」
    2020/03/02 10:10
  • 距離受波及廠房僅6米寬! 義消:死亡通道

    塑膠筏工廠大火,火勢猛烈,一旁距離僅6米遠的廠房岌岌可危,業者質疑消防人員第一時間佈水線卻沒給水導致後續燒掉四間廠房,但義消跳出來叫屈,因為現場火勢太大,消防員搶救困難,6米寬的通道,就像是死亡通道,人員根本沒辦法進入。
    2019/12/26 20:55
  • 陳揮文不捨韓冰 怒揭「有些人」缺德行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指稱外界不斷抹黑他,接著韓國瑜爆料連女兒韓冰都被抹黑「懷孕」。對此,挺韓名嘴陳揮文19日也在廣播節目中,提到韓冰突然有感而發,忍不住替她叫屈,因為他們這圈子「有些人」一直在講韓冰怎樣怎樣…。
    2019/12/20 08:11
  • 民調倒數韓叫屈 抨擊「天下」用去年數據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被天下雜誌民調評為施政滿意度吊車尾,讓韓國瑜很不滿,認為民調調查時間有問題,還說如果有人要抗議,應該去找前市長陳菊或林佳龍,對此林佳龍也反擊,轟韓國瑜公然撒謊,因為民調似乎是韓國瑜自己搞錯了。
    2019/09/14 19:32
  • 可以1小時內到嗎! 脫臼男受困催警消

    新竹縣一名62歲男子,前天早上與親友到尖石鄉鎮西堡登山,在深山裡的步道摔傷脫臼,無法繼續行走,親友趕緊報案救援。到場後男子竟然向消防隊員要求,5公里的山路能不能1個小時到登山口,甚至還堅持送往路途多20公里的台大新竹分院,讓整起救護花了12個小時才結束,讓義消們看不下去替消防員叫屈。
    2019/07/27 22:36
  • 他揪出秋行軍蟲救台35億農產 農委會只贈「娃娃」獎勵

    抓秋行軍蟲護台灣!農委會昨(12日)起辦抓蟲拿獎金活動,不過,全台第一個發現秋行軍蟲的無名英雄張先生,卻因獎勵無法溯及既往,未能獲得獎金,獲贈2隻娃娃,消息一出讓網友在農委會臉書為他叫屈,痛批「有失禮數」。農委會今(13日)晚改口決定可溯及既往,頒發1萬元給張先生感謝其貢獻。
    2019/06/13 22:43
  • 築夢者舞團法奪街舞亞軍 帶觀眾高喊:Taiwan!

    來自嘉義的築夢者舞團,創團不到10年,已經拿下許多世界街舞冠軍,而他們近期遠赴法國參加比賽,不僅是唯一一支亞洲隊伍,還一路過關斬將,成功殺進決戰,雖然最終沒拿一舉奪冠,但是現場法國觀眾相當捧場,不僅為築夢者叫屈,還一起高喊台灣,氣氛相當嗨。
    2019/06/10 12:40
  • 韓叫屈被「十大酷刑」殘廢 賴:看我堅強面

    民進黨總統初選吵的沸沸揚揚,藍營也「喊燒」,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賴清德本就失信於蔡英文,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心疼賴清德,說他像被「滿清十大酷刑」折磨,被打到快殘廢,賴清德也回應,說他更希望韓國瑜看到他堅強一面!
    2019/05/24 18:29
  • 為入籍中國的邵子平叫屈 她說:他沒有地方可以去

    82歲法學專家邵子平因已辦理中國身分證,3月被內政部移民署廢止其戶籍,欲返台控告政府「違憲」。白色恐怖受難者魏廷朝的女兒魏筠,今天(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為他抱不平,強調邵子平的國籍問題是「時代悲劇」。引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回應,只要出具放棄大陸護照、註銷大陸戶籍的證明文件,就可以向內政部申請許可恢復原來的身分。
    2019/04/09 17:30
  • 白色恐怖二代為邵子平叫屈 陳明通:棄陸身分可復籍

    台灣法學專家邵子平因取得中國身分證,3月遭內政部移民署廢止戶籍。白色恐怖受難者魏廷朝的女兒魏筠,凌晨在臉書發文為他抱不平,強調邵子平的國籍問題是「時代悲劇」。
    2019/04/09 13:33
  • 秀虎鶴雙形!功夫男蛇拳襲警 奇招「猴子偷桃」馬步穩

    一個人的武林!台北市敦化南路巷弄出現一名怪異男子,竟當街對著員警秀出功夫,不僅擺出「虎鶴雙形」架式,還企圖用「蛇拳」襲警,甚至使出「猴子偷桃」,最後更拿起腳上拖鞋發動攻擊,過程全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影片PO網後引發熱議,網友看過後除了傻眼,也忍不住替員警叫屈「真的很辛苦」。
    2019/03/15 19:10
  • 「小三就要變過街老鼠?」她爆氣叫屈 網友全怒了

    近日網路上不少正宮哭訴,小三頻頻介入婚姻,引起其他網友一陣謾罵,對此一名自稱小三的女網友自爆被渣男拋棄,男方甚至回到正宮身邊,如今出面痛批,「小三就要變成過街老鼠?小三就沒有人格?」總總言行讓讓網友全氣炸。
    2019/01/03 20:49
  • 核一水保不過難除役? 新北市:台電自己卡住

    燃料棒無法移到乾式貯存槽,成為除役的一大變數,台電日前指控是新北市府「故意卡關」,不過昨天新北市長朱立倫叫屈,說一切按照規定走,今天新北市府也出面開記者會澄清,說是因為台電,根本沒按照設計圖施工,導致水保證明過不了,一再延誤。
    2018/12/05 18:45
  • 核一難除役被台電指「卡關」 朱駁:安全第一

    核一廠1號機,運轉執照5日到期,但由於環評沒有通過,造成燃料棒無法移到乾式貯存槽,成為除役的一大變數,台電指控是新北市府「故意卡關」,新北市長朱立倫叫屈,說不會去卡這件事情,全都是為了確保安全,畢竟一放可能就是40年!
    2018/12/04 23:41
  • 死前緊握無線電!父親節前遭撞殉職 陳啟瑞追晉巡官 

    國道警察陳啟瑞去年父親節前夕在國道3號處理車禍,結果遭拖板車追撞,送醫後不治身亡,讓外界相當惋惜。由於陳啟瑞當時一度只能依「因公死亡」辦理,同袍不禁為他叫屈,還在臉書PO出死者的血衣透露「員警犧牲時手上還握著無線電」;事隔1年3個月,內政部日前終於核准陳員「因公殉職」,追頒3等楷模獎章。
    2018/11/20 22:06
  • 韓太太首次替議員輔選 羞喊「叫我佳芬就好」

    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不僅積極替丈夫輔選,週五(16日)晚間更為黨內議員候選人獻出站台處女秀,幫人輔選之餘,不忘替丈夫叫屈,強調最近韓國瑜被抹黑的太嚴重,希望對手能給選民正面能量。李佳芬在台上發表談話時,還要大家以後喊她「佳芬」就好,不要再喊她夫人,希望自己好記的名字,可以替候選人多少「加一點分數」。
    2018/11/17 00:07
  • 台積電南科三奈米廠環差未過關 黃偉哲也叫屈

    台積電南科三奈米廠二期基地環差未過關,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為台積電叫屈,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今天也表示,深有同感。
    2018/11/16 17:19
  • 國安局抓詆毀蔡英文 網友為馬英九抱屈

    國安局長彭勝竹1日在立法院備詢時,坦承國安局確實監控臉書等網路的公開訊息,偵蒐包括詆毀國家元首等影響國安情資,引發議論,有網友批評這樣的做法是「威權復辟」,還為前總統馬英九叫屈,因為馬以前在網路被罵得很不堪,但從未叫調查局或相關局處蒐集「詆毀」罪證,痛批民進黨太誇張。
    2018/11/02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