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叫屈 結果共225筆

  • 館長嗆「貪汙不做事我揍你」 韓國瑜親回:我提頭來見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先前與健身達人「館長」陳之漢進行直播訪談,當時引發網友關注,直播平台熱度更是飆破700萬。只是館長因為樹大招風,頻頻遭民進黨立委攻擊,原本為了彰化社頭的襪子業者叫屈,卻因為引用錯誤條款被攻擊。他在27日於臉書發文「抱怨」韓國瑜,「當選你貪汙不做事,我一定揍你知道嗎?」韓國瑜得知後,也親自在底下留言回應「如果我貪汙就提頭來見!」
    2018/10/28 15:14
  • 柯文哲陷器官移植爭議 柯媽落淚幫叫屈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到台北來逛艋舺服飾商圈,提到柯文哲的器官移植爭議,柯媽媽講到哭了,她說看柯文哲這樣真的很受不了,有時候覺得不要選也沒關係。 
    2018/10/06 17:55
  • 護妻!偕蔡令怡參拜 吳:「老天有眼」沒說錯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太太蔡令怡,前幾天批評民進黨治水破功,稱老天有眼的這一席話引發爭議,2人30日上午也連袂到宜蘭拜拜,吳敦義再替蔡令怡抱不平,她認為太太並沒有錯,要跟誰道歉呢?蔡令怡也為自己解釋是在替老百姓叫屈!
    2018/08/30 19:00
  • 「老天有眼」惹議 吳敦義夫妻拒道歉:是替百姓叫屈

    823暴雨重創南台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日前脫口說,淹水打民進黨嘴巴,是「老天有眼」,一席話引發輿論抨擊。對此,吳敦義伉儷今(30日)前往宜蘭三清宮上香祈求國泰民安,蔡被媒體問到此事時表示,民進黨不斷宣傳治水成績,但下一場雨就淹水好幾天,「我是在替老百姓叫屈」。
    2018/08/30 18:00
  • 「老天有眼」說法引爭議 吳敦義護妻後酸蔡英文

    南台灣日前淹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妻子蔡令怡「老天有眼」一席話,引發爭議。蔡令怡今天說,她是在替百姓叫屈。吳敦義表示,蔡令怡言論沒有錯,他不擔心影響國民黨選情。
    2018/08/30 16:33
  • 好市多家電摔壞+用1年半 她炫耀「退貨成功」挨轟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退貨機制,受到顧客的推崇,卻也因此傳出不少奧客事件!日前在美國洛杉磯,一名華裔女子將用了1年半、摔壞的家電和藥品,退回給好市多,事後還在網路上拍影片炫耀,遭到網友一連串的砲轟!沒想到,後來自己遭到痛罵,她又拍了影片抨擊商品真的難用,並叫屈說自己只是分享經驗卻遭到網路霸凌。
    2018/08/15 10:51
  • 被坑?早午餐店契約逕被移轉 加盟主氣炸

    一家連鎖早午餐店加盟業者,被加盟主控訴在未經同意下就把契約轉移到另家公司,而原本的加盟公司也早在2個月前就已經停業,但當時早午餐店其實才正要開幕,加盟主不服提起訴訟,不過因為是警察身分,雖然沒參與經營,但卻被業者一狀告到警政署,導致提早半年退休,不過業者也叫屈說有先告知。
    2018/08/08 19:46
  • 快訊/辜仲諒聲請解除限制出境 盼赴8月亞運

    紅火案今天再度開庭,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庭上強調自己絕沒做對不起中信金控的事,宣稱前妹婿陳俊哲做了不好的事,他很心痛,更妹妹叫屈!並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希望在8月帶領中華成棒到印尼雅加達參加亞運。
    2018/07/11 20:46
  • 「別扭曲我!」 吳音寧發文駁送綠營60瓶洋酒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國民黨議員爆料,用業務費贈送民進黨北市黨部60瓶洋酒,昨日(1)議會質詢上被逼問下沉默不語,被解讀是默認了!北農一早也發新聞稿駁斥,至於吳音寧本人則是臉書發文叫屈,她說查證後確實並沒有贈送60瓶洋酒這件事,請不要因爲她在台北市議會的反應不夠快、不懂政治攻防,就持續扭曲她。
    2018/06/02 13:50
  • 法第一夫人為她叫屈 「梅蘭妮亞如白宮囚犯」

    法國總統馬克洪夫婦上週訪問美國,回國後第一夫人布莉姬大讚梅蘭妮亞為人風趣又愛笑,也替她抱屈說白宮管制嚴格,第一夫人連開個窗戶都會被國安人員制止,形容梅蘭妮亞「就像是白宮的囚犯」。
    2018/04/30 17:26
  • 美媒:國際社會隔離對待台灣 這是可恥的

    華盛頓時報社論今天為台灣叫屈,認為台灣是個成功的民主國家,但台灣國際社會地位受到限制、遭到隔離,這是可恥的。
    2018/03/24 16:07
  • 「經驗不足」闖北農? 吳音寧神隱討救兵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休市造成菜價崩跌,外界批評聲浪不斷,甚至有人說她是酬庸,因為她的父親就是著名的本土詩人吳晟,不過其實吳音寧自己從大學就走入社會運動,之後也長期在農村觀察,這回休市處理態度被批神隱,不過也有人替她叫屈說,她第一時間是南下去請益前總經理張清良。
    2018/03/11 19:41
  • 餐廳悄收攤小三返日 柯以柔腥夫叫屈:她有男友

    女星柯以柔的廚師老公郭宗坤在去年驚爆偷吃自家餐廳的女員工,還被抓包到對方家過夜,事後他雖辯解自己是睡在「樓梯間、屋頂上」但仍沒得到諒解,和柯以柔的婚姻也因此觸礁,而今日他也突然宣布經營10年的餐廳「味留一升庵」天母店收攤,讓不少忠實顧客相當吃驚。
    2018/02/28 19:14
  • 劉建國遭懲處 李婉鈺壓不住怒火隔空嗆民進黨

    立法院27日開議,本會期各立委將重新分配所屬委員會名單。因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林淑芬等人在上會期臨時會,《勞基法》修正案中並未依黨團決議投下同意票,已經確定必須接受黨團懲處,被迫離開衛環委員會。消息曝光後,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立即透過私人臉書留言為其叫屈,怒嗆:「超扯的!毫無公平正義可言,他們兩個才是代表民意吧!」
    2018/02/26 18:19
  • 挨批夫人政治 陳佩琪嗆:我干市長何政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日前接受台北電台專訪,替柯文哲叫屈,結果被媒體人陳敏鳳寫文章批評她干政,陳佩琪看到後去留言反擊「你們名嘴想講什麼就什麼,我說話就是干政」,倒是柯文哲很淡然說「習慣就好」。
    2018/02/10 18:10
  • 賊喊抓賊!登門找人 警執法反遭控騷擾

    新北市張姓男子大膽潛入工地偷竊電纜線,這名張姓小偷前科累累,偷了近百萬的電纜線後竟然反去檢舉警方執法過當。原來犯案後嫌犯就被鎖定,警方登門找人,家屬不斷撇清關係,嫌犯還親自打電話嗆警,真的是作賊喊抓賊,事後被害人也在警政署臉書粉絲團留言力挺,替執法員警叫屈!
    2018/01/06 19:18
  • 江欽良抗檢再出招 無錢發薪打「悲情牌」

    寶島時代村創辦人江欽良涉嫌草屯農會詐貸案,上個月26日,檢警出動霹靂小組到江欽良豪宅搜索,也扣押相關證物,檢方裁定1千萬交保當天,小潘潘也出面泣訴替丈夫叫屈,5天後,江欽良又大動作控告檢警違法蒐證,也沒有編列案號,聲請返還也拿不回來,直言證件和公司帳冊、款項,通通被扣押,廠商款項受影響,7、80名員工薪水也可能發不出來,影響家庭,大打悲情牌。
    2017/11/02 13:17
  • 不讓我上車嗎?擔心沒車 婦衝駕駛座理論

    台北市有一名婦人,搭公車竟差點和其他乘客打起來!原來當時公車靠站前方停等區沒位置,駕駛趁排隊先讓部分乘客上車,後來位置空了出來,司機廣播說要往前挪動,婦人以為客運要開走,因此後來上車就質問駕駛,有乘客替司機叫屈才和婦人起衝突!
    2017/08/26 18:12
  • 921受災戶 房子垮沒重建還得年繳地價稅

    921發生至今即將滿18年,台中市重災區倒塌20棟集合住宅大樓,超過2000戶住戶房子沒了,離開傷心地另租房子,但每年卻還得繳交地價稅,尤其去年公告地價還漲價了,調幅38.25%,平均1戶年繳約500至1000元地價稅,雖說數目不大,但台中市議員質詢時為受災戶叫屈,認為他們面對原本的家園變成荒煙漫草還得繳稅金,情何以堪。
    2017/06/01 17:50
  • 金曲獎「只」入圍3項 周杰倫為她抱不平

    第28屆金曲入圍名單16日公布,周杰倫17日出席手機代言記者會,被問到他憑著《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專輯入圍國語男演唱人、最佳音樂錄影帶(〈床邊故事〉)、年度歌曲(〈告白氣球〉)3項大獎,但記者會上仍透露出失望,尤其跟女兒小周周「合作」的歌曲〈前世情人〉沒入圍更讓他叫屈。
    2017/05/17 19:01
  • 周杰倫8度問鼎金曲歌王 3度迎戰林宥嘉

    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一公布,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聲浪。有歌迷替自己的偶像叫屈,認為是遺珠之憾,但是有歌手自己也覺得部分獎項沒入圍很可惜。周杰倫今天就自己說了,專輯設計精美卻沒有入圍相關獎項,令他遺憾。
    2017/05/17 18:48
  • 石元娜「失業」了 關懷新住民不停歇

    資深廣播人石元娜「失業」了,她在中央廣播電台主持的2個節目自4月1日停播。許多因受訪而成為好友的新住民為她叫屈。但她表示,雖然節目停了,但對新住民的關懷不會歇止。
    2017/03/22 18:20
  • 黃遠「小屁孩」詮釋太成功 《酸甜》首播被罵翻

    公視、TVBS《酸甜之味》上週六首播,劇情生活感真實貼近每個家庭的酸甜滋味,播出後口碑迴響熱烈,在PTT台劇版播出才23分鐘就被推爆,累積46頁近千筆的推文討論。首集劇情爆點連連,《酸甜》劇中飾演乖乖牌小兒子的黃遠,居然跟鄰居姊姊林予晞談起七歲姊弟戀,還不小心「弄出人命」,讓網友罵翻,直稱他才是最大的Trouble Maker,為爹不疼娘不愛的二哥張書豪叫屈;而張書豪與方志友這對愛情長跑十年的情侶,演出互動自然,獲得不少好評。黃遠與林予晞對於小剛這個角色被罵翻大感意外,黃遠說:「沒想到引起這麼多的討論,這也代表編劇及導演對小屁孩的設定很成功,也希望大家要繼續看下去,我只是第一顆未爆彈,敬請期待後面的爆點。」
    2017/03/20 19:22
  • 破不了「種族歧視」? 碧昂絲葛萊美落馬

    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未獲葛萊美獎最高殊榮,讓許多仰慕者替她叫屈,包括最大贏家愛黛兒。這是因為碧昂絲的作品對音樂界來說太過前衛?還是葛萊美獎有?面下的種族歧視?
    2017/02/14 18:26
  • 我不要他了!懷疑87歲夫外遇 婦燒死丈夫

    凌晨1點多,鳳山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造成一名87歲老翁逃生不及死亡,而他的太太一度失聯,後來在住家附近路口發現她坦承縱火。夫妻兩結婚30幾年育有一子,最近她懷疑先生外遇,一氣之下拿打火機點燃住家廢紙燒死先生,附近鄰居聽聞都幫老翁叫屈,直說老翁高齡87歲,每天還會用輪椅推53歲的太太散步,生活起居都是他一手打理,是好好先生。
    2016/10/02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