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驗不足」闖北農? 吳音寧神隱討救兵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崔重群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5:27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休市造成菜價崩跌,外界批評聲浪不斷,甚至有人說她是酬庸,因為她的父親就是著名的本土詩人吳晟,不過其實吳音寧自己從大學就走入社會運動,之後也長期在農村觀察,這回休市處理態度被批神隱,不過也有人替她叫屈說,她第一時間是南下去請益前總經理張清良。


 

想把事情做好,但沒料到休市風波延燒,始料未及,吳音寧去年6月上任北農總經理後,半年多過去究竟做了什麼改革?偌大的第一果菜市場,天花板上一盞盞LED燈看起來不足為奇,但其實過去用的可是水銀燈,不僅耗電、光線也不夠亮,對凌晨摸黑工作的承銷人員來說眼睛相當勞累,吳音寧上任後走訪市場也發現這件事,下令全部換掉。

著重細節,這或許就是吳音寧的處事個性,不過大家更注意的是她有個有名的詩人父親吳晟,她自己是東吳法律系畢業,但對法律又很反骨,因此還曾剃光頭翹課走入社會運動,之後也擔任溪州鄉公所秘書,一直都在農村觀察。


 

彰化縣溪州鄉鄉長黃盛祿說,她是第一次比較沒有經驗、有點畏縮,大家拿這個東西要定位她甚至來污辱她。承銷商則說休假日的問題也不是她一個人可以做主的,她是代罪羔羊。了解吳音寧的都替她叫屈,因為據了解,休市風波第一時間,3月5日大家找不到吳音寧,其實她是南下去了趟雲林找前總經理張清良請益,但畢竟經歷上來說還是不夠,甚至有議員在質詢上也發現她連財務報表都看不懂!北市議員徐世勳說,成為總經理,這些東西如果都不了解,怎麼有辦法去管理這麼大的公司?

吳音寧雖然出身農家,但處事經驗不足就坐上北農總經理,這個需要複雜交手的大位,也難免事事都被外界拿著放大鏡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農休市菜價崩

#北農#吳音寧#叫屈#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938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