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叫屈 結果共225筆

  • 劉雪華、劉德凱曾結婚? 金援他3000萬

    歷經喪夫之痛的藝人劉雪華,戲裡戲外情路一樣坎坷!她的好友谷音爆料,她跟前男友劉德凱在大陸結過婚,劉雪華金援劉德凱3千萬。正在雲南拍戲的劉德凱回應:「結婚那件事過了10多年,不想再提,他沒有借錢。」對此,劉雪華也為他叫屈,說絕對沒有金援這回事,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
    2011/07/29 12:40
  • 大汪婚禮惹爭議 小S替姐叫屈

    大S因為婚禮被傳獨厚大陸媒體,引發台灣媒體不滿,大S當時一直低調不願做回應,只由婆婆張蘭代為發言,不過最近大S又在自己的微博上PO文,說做人太難,以後有什麼事情,她要自己說清楚,被外界解讀是在跟婆婆喊話,昨天下午她的妹妹小S代言活動,當然也被問到這個敏感話題。
    2011/04/19 07:11
  • 〈快訊〉吃豆乾中毒? 業者:真空包裝應很安全

    國內出現3年來首起疑似因為肉毒桿菌中毒的死亡病例,一對婆媳上個月底因為食用大溪豆乾跟北港醃蚵仔,出現呼吸困難的現象,媳婦死亡、婆婆命危,衛生署要求大溪跟2家豆乾業者下架,豆乾業者叫屈,認為真空包裝應該很安全,還當場請記者試吃,試圖澄清。
    2010/04/16 11:05
  • 進不了國會! 立委:應高薪聘慧慈

    搞怪藝人慧慈,上週五到立院餐廳應徵工作,原本傳來好消息,後來餐廳卻再通知慧慈說取消錄用,這消息聽在立委耳裡,有不人替她叫屈,覺得可惜;但為何中午通知錄取,下午卻反悔,立法院餐廳業者強調,本來想給慧慈一個工作,但她太高調,恐怕會讓餐廳吃不消。
    2010/04/06 13:39
  • 「小S夫妻感情好」 MAKIYO力挺好友

    藝人小S被媒體報導遭到家暴,雖然當事人已經出面澄清,但是小S的朋友們,仍然替朋友受到這樣莫名的委屈叫屈,其中藝人MAKIYO錄影的時候,就出面力挺好友。
    2010/03/15 17:17
  • 98金鐘獎/「挺利菁」 黃國倫拒出席金鐘

    金鐘獎即將揭曉,很多入圍者磨刀霍霍,等著去上台領獎,不過幾家歡樂,總有幾家愁,去年靠著「超偶」奪下最佳主持人的利菁,今年跌破大家眼鏡,竟然沒有一個獎都沒入圍,讓很多電視人替她叫屈,也認為超偶收視率已經破7%,卻沒入圍,真的很奇怪;而平面媒體報導黃國倫,為了挺利菁,拒絕出席金鐘,不過他今天出面,否認這個說法,但他強調,「超偶」是優質節目,沒入圍太可惜,也怨嘆今年的評審的口味真的很怪。
    2009/10/14 20:28
  • 〈快訊〉海外藏5.7億? 扁辦:珍駁斥已凍結

    昨晚前總統陳水扁遭續押,原因之一就是有5.7億的海外資金流向不明,仍有隱匿之嫌,扁辦今天轉述吳淑珍的心情,表示海外資金已經遭到特偵組凍結,根本沒有海外藏匿的問題,替扁叫屈。
    2009/09/25 10:26
  • 「劉文正在紐約」 潘安邦:絕不像白雲

    劉文正真的變得像白雲嗎?演藝圈的好友們都為他叫屈,過去也是偶像歌手潘安邦,就說劉文正是個自戀的人,對自己的外型其實是很要求的,雖然難免會發胖,但絕對不會胖的很誇張;潘安邦也透露,其實大家都以為劉文正住在美國西岸的洛杉磯,是因為他的哥哥住在那裡,而且幾年前也傳出他現身在洛杉磯東邊的天普市,但劉文正真正長住的地方是在東岸的紐約。
    2009/05/08 18:51
  • 請辭後首曝光 朱雲鵬心情輕鬆

    上個禮拜被週刊拍到蹺班約會的前政務委員朱雲鵬,過2天就迅速請辭,朱雲鵬首度以教授的身分出席兩岸MOU論壇,席間不僅有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替他叫屈,朱雲鵬暢談自己卸任的心情,就是兩個字「真爽」。
    2009/04/29 13:14
  • 軍官醜聞/買官! 黃崑益爆料中將價碼400萬

    國軍爆發賣官買官傳聞,前陸軍步兵學校副校長跳出來大爆料,證實他身邊就曾有買官事實。有朋友透過管道,花4百萬要升中將,後來因為沒成功,錢有拿回來,不過他也說,會有這種買官的情況,全是三軍統帥破壞制度,同時也替霍守業叫屈,不相信他會賣官。
    2009/04/16 13:06
  • 爆紅月賺30萬? 瑤瑤:沒賺那麼多

    因為廣告竄紅的瑤瑤,被入選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她雖然感冒,還是特地出席替自己拉票,不過受訪時,瑤瑤是喊冤,說自己每個月收入,絕對沒有外傳的30幾萬那麼多,也替同樣因為廣告竄紅的舒舒不能開球叫屈,努力創造話題搏版面。
    2009/04/11 17:09
  • 「老天有眼」 孫志浩舅聲明反擊

    賈靜雯家務事風暴持續上演,一直沉默的孫志浩舅舅,也是知名製作人劉正中,終於打破沉默,不但準備發聲明,受訪時更替周丹薇叫屈,說她是孫家的世交,絕對不是賈靜雯律師所說的路人甲,媒體也揭露,當初賈靜雯和孫志浩曾經簽下協議,每個月50萬贍養費,外加上兩棟房產,更直指兩家決裂的原因就是因為賈靜雯和黃磊簡訊太親暱。
    2009/04/08 12:08
  • 10天聚3次 蔡幸娟、王文堯傳緋聞

    去年12月才驚傳和老公離婚,歌手蔡幸娟卻被媒體捕捉到,10天內3次和台塑王文堯同進同出飯店、餐館,而且兩人疑似從去年就開始密切往來。對此蔡幸娟沒回應,前夫則出面替她叫屈,說有飯局很正常,而且兩人離婚,絕對不是因為第三者。
    2009/02/25 12:13
  • 遭檢脅迫? 李界木律師在場沒抱怨

    陳前總統開庭前夕,律師鄭文龍、石宜琳公佈偵訊光碟,質疑檢方以脅迫、利誘方式要陳鎮慧、李界木作偽證,陳前總統的律師團大動作替兩人叫屈;不過,陳鎮慧、李界木每次偵訊完後都親自簽名,之前開庭也都當庭認罪,事後也沒有委任律師,質疑檢方訊問過程不法,也因此不免讓外界感覺,扁律師團公佈偵訊光碟,都是為了陳水扁的訴訟利益。
    2009/02/24 12:09
  • 被嫌貴又難吃 桃園機場餐已降價

    身為國家門面的桃園國際機場,餐飲品質應該是一等一,但餐廳賣的牛肉麵卻被美食家嫌貴又難吃,民航局長大罵,合約明明規定一碗賣210,業者卻賣250,中午商家立刻調回210;但老闆叫屈,說當時標價太高,光是租金就很貴,而且又規定不能開火,食材是事先要處理過的料理包,口感當然不比現煮的好吃。
    2009/02/21 12:23
  • 隨身僅3千元 重回北所王令麟鬱悶

    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21日再次遭到收押!下午他的哥哥王令一和立委邱毅前往探視,都為王令麟叫屈,邱毅說王令麟還哭著訴說,曾被陳水扁勒索的恐懼;而王令麟被收押前身上只帶了3000多元,他毫無心理準備就重回北所,度過了一晚仍難以平靜,他拜託律師,一定要為他爭取回家過年的機會。
    2009/01/22 16:13
  • 密會林德訓、馬永成 羅文嘉送暖

    陳前總統幕僚馬永成和林德訓,都因為扁案被列為被告,一度遭到收押,而離開看守所之後,兩人從此不見蹤影。跟他們倆一樣,過去是陳水扁最核心親信的羅文嘉今天表示,最近有私下跟他們聯絡,一方面送暖,一方面也替他們叫屈,羅文嘉說幕僚的委屈,未來會真相大白,不過被問到會不會同樣也為陳水扁叫屈,羅文嘉選擇不回答。
    2009/01/16 18:44
  • 「國家公器追殺」 蘇治芬為扁叫屈

    陳前總統遭起訴,讓日前也因為涉入收賄案,被起訴的雲林縣長蘇治芬,出面為他叫屈!蘇治芬說司法是國家機器,現在這樣做就像是在追殺卸任元首一家人,她沒想到時代在前進,司法卻是一直在後退!
    2008/12/12 19:58
  • 〈快訊〉思念妻兒 余政憲盼解除羈押

    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因涉南港展覽館招標弊案,遭到羈押,由於扁家洗錢案漸趨明朗,案件相關的部份當事人已獲得交保,對此,余政憲為己叫屈、甚感不平。
    2008/11/26 15:13
  • 「早料被收押」 陳明文妻泣訴遭政治迫害

    嘉義縣長陳明文遭到收押,妻子廖素惠鏡頭前泣訴委屈,她說老公早料到政黨輪替會有這樣的下場,痛批司法不公;而向來力挺的立委張花冠,也把矛頭指向政治打壓,大聲替陳明文叫屈!
    2008/10/28 21:45
  • 陳幸妤為父叫屈:任何暴力都不對

    陳前總統昨天出庭被踹一腳,驗傷結果發現尾椎挫傷、第三節薦椎疑似骨折,女兒陳幸妤今天上班,雖然不願多談父親傷勢,卻還是忍不住替父親叫屈,丟下一句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不對的,然後快閃走人。
    2008/07/22 12:18
  • 女代母職 內政部:社會難接受

    嘉義縣大林鎮長李秀美,因為涉及賄選遭判刑停職,嘉義縣長陳明文指派李秀美26歲的女兒黃貞瑜代理,引發爭議,李秀美今天跟志工座談,聽到民眾的加油聲,忍不住落淚;雖然李秀美叫屈,但是主管機關內政部卻公開說,嘉義縣政府這樣的安排,的確難以讓社會大眾接受。
    2008/07/12 18:32
  • 留不住詹啟賢? 醫界串聯反彈

    詹啟賢不入閣也不入府的消息傳出,引發醫界反彈;55個衛生醫療團體為詹啟賢叫屈,他們發表聯合聲明,要馬政府為國留才;部分醫生不諱言地說,新政府似乎比較重用外省籍人士,居然連深具本土色彩的詹啟賢都留不住,可能會引起連鎖效應!
    2008/04/18 18:07
  • 國民黨瘦身 工會批:過河拆橋

    國民黨勝選後持續進行黨務精簡,最新目標是要將黨工志工化,而且在上週已經通令各黨部,所以「回聘人員」,4月屆滿期限後,不再續聘,面對黨中央的決定,國民黨工會馬上跳出來為黨工叫屈,認為不應該否定黨工在選舉上的貢獻,也痛批黨中央的作法,根本就是過河拆橋,把黨工當衛生紙用完就丟。
    2008/03/31 21:48
  • 周董新戀情? 傳與何宛庭共晚餐

    小天王周杰倫,新年又有新的緋聞對象?傳出日前有人目擊,周杰倫和模特兒新秀何宛庭,以及劉畊宏、王婉霏夫婦一起共進晚餐,事後周董還護送她回家;消息曝光,王婉霏趕緊出面替好友叫屈,表示當天因為順路,所以才拜託周董送何宛庭回家,一點都不曖昧啦。
    2008/02/28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