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身僅3千元 重回北所王令麟鬱悶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2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21日再次遭到收押!下午他的哥哥王令一和立委邱毅前往探視,都為王令麟叫屈,邱毅說王令麟還哭著訴說,曾被陳水扁勒索的恐懼;而王令麟被收押前身上只帶了3000多元,他毫無心理準備就重回北所,度過了一晚仍難以平靜,他拜託律師,一定要為他爭取回家過年的機會。

沒想到過年前,王令麟會再度被押回看守所,哥哥王令一前往探視,替他抱不平,強調弟弟絕對沒有逃亡的念頭。王令麟哥哥王令一:「憑這個情資就讓我弟收押,我覺得他很冤枉,他自從交保之後,他一直在公司從早忙到晚,就為了公司7百位員工的生計。」

儘管已經在看守所過了一夜,王令麟心情仍舊無法平復,還哭著向立委邱毅說,他很委屈,甚至爆料,陳水扁執政時曾經跟他勒索。

國民黨立委邱毅:「王令麟剛才很激動,他也哭了,他跟我說,他願意自己剁一根手指頭,來證明他絕對沒有逃亡,當時陳水扁跟高層邱毅仁有威脅過他,曾向他索取現金,後來因為沒有達到陳水扁的要求,才有後面一連串的事情(官司)。」

回憶當年,遭到陳水扁邱義仁勒索,王令麟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如今自己涉嫌背信遭重判18年,按照規定跟法官報到,卻沒想到在毫無心理準備下,身上也只帶了3千元現金,就當庭遭收押。這樣的結果他無法接受,再三拜託律師要替他爭取權益,回家過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20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