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口吐白沫 結果共209筆

  • 即刻救援!2歲男童突休克 員警騎車載送醫

    即刻救援,12日下午一名兩歲男童跟家人到桃園平鎮參加花彩節活動,賞花過程中突然身體不斷抽搐、口吐白沫,甚至休克、意識模糊,員警立刻騎著機車載男童送醫,近四公里路程七分鐘抵達。
    2017/11/15 10:59
  • 活動剛開始 自行車友突倒地送醫不治

    參加自行車活動,卻傳意外!新竹一名車友一早參加自行車活動,才騎一半路程,在路口等紅燈時,突然倒地口吐白沫,有其他車友見狀立刻上前CPR急救,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7/11/05 13:13
  • 新手爸媽嚇慘!嬰口吐白沫 警飛車救援

    高雄一對新手爸媽帶著大約才6個月大的女嬰外出用餐,返家途中女嬰突然口吐白沫,他們嚇得手足無措,下車到消防隊求援,但因為當時救護車都出勤,於是這名爸爸跑到隔壁的派出所求救,最後在員警陪同下,搭警車就醫。而這名女嬰原來是發燒到39度引起的症狀,經過治療沒有大礙。
    2017/10/15 17:40
  • 忠犬護主被毒蛇咬死 飼主三鞠躬淚謝「守護家園5年」

    嘉義縣新港鄉一隻5歲的寵物狗「小黃」,20日晚間在庭院外,發現一隻毒蛇侵入,牠擔心會傷害主人,奮力與對方決鬥,結果被毒蛇咬傷,最後口吐白沫,送醫前就已經死亡。主人將小黃的遺體送給環保局火化,離去之前,他向小黃的遺體深深行三鞠躬禮,「謝謝5年來為家裡的付出。」
    2017/08/22 12:29
  • 【心內話】包包就是家

    我家有很多田,爸爸是招贅的,家庭幸福。11歲時,媽媽車禍,以為沒事,隔天口吐白沫,還沒送醫就死了。爸爸開始變賣田地家產,我14歲時,他離家出走,據說是被女人騙,只留一間祖厝給我,兄姊都在外地工作,全家只剩我和一間屋。去年接到醫院通知他病危,我們近40年沒見,我不想認他。幾個月後警察通知他死了,我沒後悔,對我來說,他早就消失了。
    2017/06/09 07:02
  • 出國渡假遇學生口吐白沫倒地 大陸護理師跪地搶救

    愛心不分國界!一名日本學生上月到淺草寺遊玩時,突然癲癇發作倒地,還口吐白沫嚇壞不少路人,幸好一名到日本度假的中國護理師剛好經過,見到女學生倒地她毫不猶豫地上前施救,甚至陪著女學生直到救護車來才默默離開,熱心施救的樣子被一旁的民眾捕捉下來放上網後,讓許多網友超級感動!
    2017/05/14 16:34
  • 敘化武攻擊最新影片! 滿車孩童抽搐吐白沫

    上個月敘利亞南部疑似遭到化學武器攻擊,造成至少92名無辜百姓死亡。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取得攻擊後當地攝影師拍到的畫面,可以看到很多民眾吸到毒氣後,倒臥在地上不自主的抽搐,有的則口吐白沫,他們都在用最後一絲力氣與死神搏鬥。
    2017/05/11 22:19
  • 敘利亞空投毒氣彈! 上百人抽搐倒地70死

    敘利亞北部驚傳化武攻擊,當地反抗軍所掌控的一座小鎮疑似遭到沙林毒氣襲擊,上百人全身抽搐、癱軟倒地,還有人口吐白沫、呼吸困難,至少70人死亡,其中包括數十名孩童,反對派指控是敘利亞政府軍和盟友俄羅斯下的毒手,但阿塞德政府和俄方嚴正否認,反控是反抗軍秘密製造化武,在空襲中爆炸才會造成毒氣擴散。
    2017/04/05 22:15
  • 敘再傳化武攻擊 毒氣瀰漫生死一瞬間

    敘利亞再度傳出化武屠殺,地點是在反抗勢力的重要據點「伊德利卜省」,上百人死亡,數百人受傷,傷患出現窒息,瞳孔都縮得極小,口吐白沫等症狀,醫生認為,攻擊者使用沙林毒氣,而是誰下毒手呢?阿塞德政權以及俄羅斯成為眾矢之的,現在國際社會都在關心,白宮要如何回應,但截止目前為止,川普團隊只有發布聲明嚴厲譴責,而且在痛批阿塞德的同時,還拿前朝歐巴馬開刀,怪罪歐巴馬總統四年前有機會打跑阿塞德卻沒出兵,種下後患無窮的禍根。只是白宮發言人這麼罵完之後,回馬槍,射到老闆川普,怎麼回事呢?請看以下報導。
    2017/04/05 19:17
  • 人間煉獄!敘小鎮遭毒氣攻擊 無辜平民抽搐吐血

    敘利亞西北部由反抗軍所控制的伊德利卜省,星期二忽然遭受化學武器攻擊,不名毒氣從空中投放,造成上百平民中毒,全身抽搐癱軟倒地,還有人口吐白沫呼吸困難,現場畫面慘不忍睹。
    2017/04/05 12:55
  • 敘利亞西北遭毒氣攻擊 70死包括多名孩童

    敘利亞西北部在4日凌晨,傳出毒氣攻擊。初步了解,毒氣是從空中投放到由反抗軍控制的伊德利卜省,造成當地至少70人死亡,其中包含11名孩童。救難人員趕到現場,用水清洗口吐白沫的受害者,懷疑毒氣可能是無色無味的沙林毒氣。
    2017/04/04 20:53
  • 快訊/情侶吵架!女跳愛河、男友救人 雙雙溺斃

    最新消息,今天凌晨3點,一名女子原本和男友以及朋友喝完酒,之後因為和男友吵架,結果一個賭氣,竟然往旁邊的愛河一躍而下。男友見狀,趕緊也跳下去要救她,但兩人根本不會游泳,又是喝完酒,大批救難人員不斷搜尋,約莫半小時後先發現男子,已經口吐白沫沒了氣息;而4點半左右,女子也被找到,同樣是沒有呼吸心跳。
    2017/03/17 07:35
  • 快訊/白沙屯媽祖回鑾 苗栗通宵警官護駕昏倒

    苗栗縣通霄警分局一名蔡姓警官,今天上午執行白沙屯媽祖婆回鑾護駕勤務突然昏倒,口吐白沫送醫急救,目前在大甲光田醫院加護病房治療中。
    2017/03/09 11:54
  • 不愛也別傷害…宜蘭4犬中毒亡 高雄幼犬被塞土悶死

    接連兩天發生虐狗、毒狗事件,讓不少民眾看得好心疼,宜蘭冬山鄉一處工廠養了7隻狗,昨天上午主人放牠們外出散步,沒想到10分鐘後,狗狗口吐白沫,慘遭毒手,4隻狗被毒死,不知情的狗媽媽上午外出找小孩也毒發;另外高雄也發生剛出生2個月小狗被塞到土堆裡悶死。
    2017/02/08 12:05
  • 宜蘭又傳毒狗!口吐白沫4狗慘死1命危

    宜蘭冬山一間工廠飼養的七隻狗狗,昨天早上出門散步回家後,就紛紛口吐白沫,不斷抽搐後倒下。
    2017/02/08 09:15
  • 直播衝流量! 滴滴快車司機假嗑藥整乘客

    大陸直播市場火熱,截至2016年底直播用戶達到5億,佔了大陸7億網民中的7成比例,市場規模達到150億人民幣,因為市場大,為了吸引點閱率亂象四起,繼先前有人喝辣油以及夜宿賣場後,在成都有一名滴滴快車的司機,邊開車邊嗑藥,搖頭晃腦口吐白沫嚇壞乘客,事後才告訴對方剛剛在直播,都是演出來的。
    2017/01/02 10:58
  • 流浪狗疑遭毒殺 動保處警方追查

    高雄市楠梓區今天發生4隻流浪狗疑遭毒殺,口吐白沫的狗屍倒臥路旁,怵目驚心,警方和動物保護處人員到場採證調查,並帶回狗屍查驗。
    2016/10/21 09:50
  • 失控摔死11歲男童 育幼院老師遭收押

    苗栗縣一家育幼院發生殘暴管教摔死院童案,一名11歲男童被媽媽家暴遭安置,昨天傍晚6點他疑似不肯寫作業、干擾其他院童,結果跟張姓男生活輔導員吵架、拉扯,輔導員一怒之下,竟然把男童抱起來再重摔在地板上,男童頭部著地馬上嚴重嘔吐,這時院方竟然不送醫,直到事發3小時後發現,男童已經口吐白沫了才送醫急救,但已經來不及,搶救無效。
    2016/10/10 13:19
  • 快訊/11歲男童疑吵鬧 遭育幼院員工重摔慘死

    最新消息,苗栗縣一家育幼院,安置被媽媽家暴11歲何姓男童,昨天傍晚6點疑不肯寫作業、干擾其他院童,張姓男生活輔導員竟然將男童抱起重摔地板,男童頭部重擊嚴重腦震盪,隨即嚴重嘔吐,院方竟未及時送醫,事發3小時發現男童已經口吐白沫了才送醫,結果來不及,急救無效。
    2016/10/10 11:26
  • 快訊/今年首例!2歲女童染腸病毒71型重症亡

    疾管署公布今年第一起腸病毒「重症死亡」個案,死者是北部一名2歲女童,她本身有腦部發育不全,合併右側肢體偏癱與發育遲緩疾病,8月底陸續出現上呼吸道感染以及雙側中耳炎等症狀,9月因為抽筋意識不清口吐白沫,送醫後進加護病房急救,通報檢驗確定感染「腸病毒71型」,不幸在9月12日心肺衰竭死亡,疾管署表示,雖然時序進入秋天,但最近腸病毒疫情略為升高,提醒家有幼童的父母不可掉以輕心。
    2016/09/20 16:10
  • 足球員心肌梗塞倒地 遇義消搶救保命

    台南足球場上一名澳門籍李姓男子,比賽到一半,突然心肌梗塞,口吐白沫倒地,把大家嚇了一跳,還好其中一名莊姓義消會CPR,和另一名裁判兩人第一時間分工進行搶救,當時前消防局長也隨身攜帶舌下片,正好派上用場,大夥努力救人,順利將人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2016/09/01 11:35
  • 碰!女大生遭撞飛 驚嚇引發抽搐、口吐白沫

    彰化發生一起車禍,騎著機車經過十字路口的女大生遭到要右轉的轎車擦撞,滑行20公尺遠倒在地上,還因為受到驚嚇引發她抽搐、口吐白沫,附近廚具行剛好有5名女高中生第一時間跑出來幫忙,當天氣溫30幾度柏油路非常燙,其他熱心民眾也拿出雨衣幫忙受傷的女大生遮陽,一直到救護車抵達將她送醫。
    2016/05/25 11:47
  • 秘魯80學生相繼抽搐、嘔吐 專家:集體中邪

    秘魯一間中學,有80名學生最近陸續出現肌肉抽搐、大吼大叫或是口吐白沫、失去意識的狀況,甚至出現被黑衣男子追殺的幻覺,研究靈異限向的專家認為,這群中學生是「集體中邪」,醫生到現在也找不出原因,無法給予比較科學的解答。
    2016/05/19 17:04
  • 父帶2幼子輕生 驚覺小孩無辜報警求救

    因為妻子離家出走,心情鬱悶,台中一名30歲的男子,竟然帶著3歲女兒還有11個月大兒子在家燒炭尋短,只是燒炭後,他驚覺孩子是無辜的,趕緊打電話求救,救援人員趕到,發現11個月大男嬰有口吐白沫狀況,將他們3人送醫後,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16/05/15 22:33
  • 太窄!救護車「卡」巷 倒車送醫花40分鐘

    真的是急死人了!119接獲報案,說有民眾口吐白沫、意識不清,救護車趕到基隆東信路,沒想到原本就狹窄的巷子,兩邊還都停滿私用車,救護車開進巷子沒多久就被卡住,救護人員只能一路推擔架跑了1、2百公尺,才把病患接上車,最後救護車甚至一路倒車,原本只要5分鐘的車程,整整花了40多分鐘才將病患送到醫院。
    2015/11/13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