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即刻救援!2歲男童突休克 員警騎車載送醫


發佈時間:2017/11/15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1:41

即刻救援,12日下午一名兩歲男童跟家人到桃園平鎮參加花彩節活動,賞花過程中突然身體不斷抽搐、口吐白沫,甚至休克、意識模糊,員警立刻騎著機車載男童送醫,近四公里路程七分鐘抵達。


 

警用機車一路鳴笛按喇叭會這麼緊急,是因為有小男童需要送醫,眼見前方小客車沒讓道員警再度示警,跟時間賽跑,整個事件是發生在12日下午兩點多,新北市一名2歲的男童跟爸爸媽媽到桃園平鎮的花彩節賞花,沒想到小男童突然臉色蒼白、身體不斷抽搐、口吐白沫,甚至還休克 失去意識,爸媽嚇壞了趕緊抱著他,跑到活動會場的機動派出所,員警見狀二話不說,用機車載著男童就醫。

宋屋派出所副所長李坤龍:「男童臉色發白,意識已經明顯不清楚,當下就由我們警車護送該幼童,家人到附近的醫療院所救治。」

男童的爸爸抱著男童,坐在後座將近4公里的路程開車要花快20分鐘,員警騎車狂飆,不管紅綠燈7分鐘抵達醫院。
 

男童爸爸下車直衝急診室,不忘對員警說謝謝,員警也跟進醫院了解狀況,經過急救男童沒有大礙,應該是感冒引起的熱痙攣,雖然賞花行發生意外,還好員警的即刻救援,有驚無險平安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抽搐#熱痙攣#賞花#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49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