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口吐白沫 結果共209筆

  • 2月嬰猝死!落跑生母尋獲 稱餵麥粉吐白沫

    嘉義有一名24歲的媽媽,15日晚上由沈姓男友陪同,把2個月大的兒子送到醫院急救,但男嬰到院前就死亡,急救無效這位媽媽卻搞失蹤,警方連日尋找今天凌晨終於在旅館找到男嬰媽媽,她說是餵食麥粉時男嬰莫名口吐白沫,但男嬰體重只有1700公克明顯體重不足,到底為何猝死?檢警下週二要解剖追查。
    2015/10/18 19:09
  • 陸渡假村礦泉水裝強酸 房客誤飲不治

    喝飯店房間贈送的礦泉水卻中毒身亡,離譜事件發生在大陸江蘇!一名男子帶著一家人入住渡假村,喝了免費礦泉水之後,痛苦哀嚎口吐白沫,緊急送醫仍不治,醫生研判是酸性液體中毒,渡假村最後承認為了節省開支,都用回收礦泉水瓶分裝清潔劑,懷疑客人自己取用拿錯才導致意外,但家屬說水是服務人員給的,指控渡假村管理疏失。
    2015/10/17 14:54
  • 役男報到太緊張癲癇發作 警安慰:放輕鬆

    台中一名張姓役男到市府報到集合,準備要到成功嶺新兵訓練中心,沒想到突然癲癇症發作口吐白沫、臉色發白,幸好當時有員警在旁緊急救援,經過了解役男疑似太緊張前一天沒睡好,再加上沒吃早餐才會身體不舒服,不曉得是不是擔心執勤任務太辛苦,但是實際去看替代役男的工作情形其實並不難。
    2015/10/03 18:05
  • 獨家/「叫救護車」!女癲癇發作 公車上抽搐倒地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23日中午搭公車時疑似癲癇發作,突然昏倒口吐白沫,四肢痙攣不斷抽搐,司機發現趕緊臨停路邊打119報案,一邊聽著救護員指示來幫忙急救,現場還有熱心民眾跑去旁邊的診所求救,3名醫護人員也到公車上協助。
    2015/06/24 18:36
  • 致命縫隙!滑落床縫 5月大男嬰窒息死

    基隆地區發生男嬰疑似被夾死的意外事件!前天晚間,一名5個月大的男嬰,疑似在家中床上和雙胞胎妹妹玩耍,結果滑落到兒童用的安全護欄跟床縫間。媽媽發現時,小男嬰已經口吐白沫,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5/05/19 18:59
  • 地下室刷油漆 工人有機溶劑中毒昏迷

    台中市下午發生工安意外,3名工人在地下室粉刷油漆時,因為現場不到3坪大,沒有通風設備也沒有安全防護,刷到一半有兩名工人,疑似吸入過多有機溶劑,當場昏迷口吐白沫,失去意識,一名監工趕緊跑到屋外求救,請人幫忙把工人拉到戶外,消防隊到場給予高壓氧治療後,把人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2015/05/08 18:43
  • ​男童撿棒棒糖吃!內臟遭腐蝕 七孔流血死

    在路上千萬別亂撿東西,尤其別往嘴里塞!在大陸山東有一名6歲男童,在院子裡撿到一支棒棒糖,吃了之後口吐白沫,七孔流血致死。送醫時發現男童的內臟都腐蝕了,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支奪命棒棒糖含有超高濃度的老鼠藥,目前正追查棒棒糖來源
    2015/03/09 11:47
  • 前妻餵農藥餵殺前夫 供稱難忍長期威脅

    是什麼樣的家庭悲劇,讓前妻下毒用農藥殺死前夫!桃園一名張姓婦人和丈夫離婚後,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她供稱前夫動不動就對她拳腳相向,還經常威脅不給錢就要殺小孩。今天早上一時衝動,將農藥加進黃姓男子的牛奶裡,導致他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2015/02/03 18:27
  • 〈快訊〉受不了長期家暴! 前妻餵老鼠藥殺夫

    最新消息,桃園今天早上發生一起殺死前夫的案件!這對離婚夫妻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女方疑似受不了男方長期動粗和言語恐嚇,在今天早上餵60歲的黃姓男子吃老鼠藥,導致他口吐白沫,到院前死亡
    2015/02/03 13:16
  • 〈快訊〉板橋車站3歲男童 口吐白沬急送醫

    最新消息,下午5點半,新北市板橋車站北門,一名3歲男童,由媽媽帶著緊急跑到服務台求救,孩童疑似休克,口吐白沫,意識昏迷,目前立刻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中
    2014/12/23 18:26
  • 「快救我孫女!」阿公攔警車 請求急送醫

    人民保母的巡邏車成了救護車,搶救滿月小女嬰!新北市中和一名劉姓男子,九號晚間在華新、工專路口,抱著一個月大的小孫女,當時女嬰臉色發紫口吐白沫,他看到一旁有警察巡邏車,拜託員警送他們到醫院。事後了解這名小女嬰是因為吐奶不小心堵住呼吸道,25歲的新手媽媽餵奶完,拍嗝動作又沒做確實,幸好警察及時送女嬰到醫院才脫離險境
    2014/12/12 17:30
  • 父迷電玩5月嬰待車內 熱衰竭死亡

    嘉義一名林姓新手爸爸日前到超商打電玩,把女嬰留在車內後座,4個小時後外出查看,發現女嬰口吐白沫,急救無效;上午檢警驗屍,初步判定死因是熱衰竭,女嬰爸爸不發一語,倒是女嬰的阿嬤痛哭失聲,罵兒子沒責任,也自責自己沒把孫女照顧好。
    2014/09/09 12:19
  • 50度高溫熱衰竭 女嬰獨留車內4小時亡

    嘉義的新手爸爸林姓男子因為沉迷電玩,把5個月大的女嬰獨留車上,導致熱衰竭死亡!在林姓男子進入電子遊藝場的4個小時當中,他中間有出來看視女嬰,當時他只站在車外,看了幾秒鐘又回去打電玩,殊不知當時在35度的高溫中,車內溫度已經超過50度,女嬰當時應該已經生命垂危,等到林姓男子中午再回到車上,發現女嬰口吐白沫、動也不動,送醫已經回天乏術!
    2014/09/08 12:53
  • 父迷電玩 5月大女嬰熱死車內

    嘉義一名23歲的林姓爸爸,昨天早上8點開車帶著5個多月大的女嬰,到一家超商內打電玩,卻獨自把女嬰留在車內睡覺,直到中午12點過後,這位迷上打電玩的爸爸才想起車內女嬰,到車上時,女嬰已經口吐白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當時女嬰體溫高達40度,顯然是被熱死,經過急救已經不治。
    2014/09/07 19:29
  • 「你要加油!」電梯夾童頸 母守候痛哭

    新竹一名劉姓男童,在住宅裏頭的簡易型電梯發生意外,11歲男童跟哥哥搭乘電梯上樓,因為好奇探頭,結果被夾到,第一時間口吐白沫,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呈現昏迷狀態,家人守候在急診室外頭,雙手合十,不斷呼喊叫傷者要加油。
    2014/09/07 00:35
  • 赴京抗議拆遷 7人報社前仰藥自盡

    大陸北京報社門口,驚傳7名男女集體喝農藥自殺,目擊網友向大陸媒體表示,七個人各拿一瓶農藥,一口氣喝完之後,倒在地上口吐白沫。
    2014/07/16 14:46
  • 觀光船失控!船長暈吐白沫 41名乘客驚魂

    在屏東有一艘觀光船昨天載了41名來自新竹的遊客出海,才開了5分鐘,船就異常搖晃,遊客到駕駛艙查看,發現船長竟然口吐白沫癱軟在椅子上,遊客們大驚失色,這時有一名退休護士緊急幫船長急救,讓他恢復意識,船長最後勉強站起來,把船開回岸邊,一靠岸就上救護車送醫,診斷是因為血糖太低,導致昏眩,儘管船長已無大礙,但是對遊客來說,卻是永難忘懷驚險的一天。
    2014/06/01 13:15
  • 過敏好癢!西藥房打止癢針 疑一針斃命

    南投一名男子,只是過敏全身發癢,去西藥房打了一劑止癢針,結果疑似一針斃命,這名44歲壯男,被施打的是含有類固醇成分的「立克能」注射液,打完針一小時後,口吐白沫、呼吸困難、送醫不治,檢警相驗,懷疑是過敏性休克死亡,究竟和施打止癢針有沒有因果關係?今天要解剖釐清。
    2014/03/11 13:46
  • 疑妻與弟不倫 兄酒後失手槍殺弟

    桃園縣一名48歲的邱姓男子,酒後和妻子爭吵,弟弟上前勸阻,卻懷疑妻子和弟弟搞曖昧,酒後失控開槍射殺弟弟,還企圖把獵槍往山谷下丟湮滅證據,酒醒後發現闖禍,疑似因為愧疚,在家喝農藥,被家人發現時口吐白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警方也派員戒護,等清醒後調查釐清。
    2014/02/25 12:01
  • 初二喝到掛?3醉男倒頂樓 1死2昏迷

    大過年的居然發生喝酒喝到喪命的意外,高雄市警方今天清晨(1號)接獲報案,有3名男子倒在大樓天台,渾身酒氣,其中兩人昏迷不醒,另外一人則口吐白沫,已經失去呼吸心跳,但讓警方疑惑的是,3人雖酒測超標,但昏倒現場卻沒有酒瓶,懷疑3人昏倒的大樓天台並非第一現場,而且這3人也不是這棟大樓的住戶,怎麼會在大樓內,警方還要釐清。
    2014/02/01 18:24
  • 頭顱案陳二哥出庭又裝傻 醫:精神解離

    嘉義頭顱案的兇嫌陳二哥,上個月底開庭時,突然口吐白沫,坐輪椅被推出來,23日再次開庭時,院方擔心舊事重演,特別安排精神科醫師做事前評估,還派救護人員待命,雖然這次他沒有再昏倒,不過對於勘驗監視畫面時,不是行使緘默權,就是否認犯案,氣到法官忍不住問他,是不是連自己都不認識了,而精神科醫師則覺得陳二哥似乎有精神解離,疑似靈魂出竅的情況。
    2013/08/24 12:48
  • 〈獨家〉男童失蹤10年成白骨! 狠心父母偷埋屍

    2歲男童失蹤10年,發現時已經成為一堆白骨!新北市1名邱姓男童,7歲時應該就讀國小,但遲遲沒有入學,區公所人員多次通報找不到人,後來板橋區公所1名郭姓課員找警方協助,1名張姓警官熱心追查,發現男童可能死亡,追查1年多,找到親生父母親,他們供稱,10年前有1天2歲男童突然口吐白沫猝死,私下找葬儀社,找地方把男童偷偷埋起來,警方日前開挖,找出一堆白骨,並將生父移送法辦,不排除男童是受虐致死。
    2013/08/16 11:20
  • 車上打毒昏死 1歲半兒趴父身上大哭

    台中一名有毒品前科的林姓男子,11日晚間,帶一歲半的兒子外出,在車上毒癮發作,停車施打海洛因,卻口吐白沫,一歲半的兒子,趴在爸爸身上哇哇大哭,警消獲報,緊急破窗,救出小男嬰,並將男子送醫,但還是不治身亡。
    2013/08/15 11:11
  • 〈獨家〉中風父推拿成植物人 家屬控醫療疏失

    推拿時得要特別小心,否則可能會推成植物人,高雄有一名男子,帶著半身癱瘓的父親到中醫診所推拿,結果推拿中,父親突然口吐白沫昏厥,送醫診斷後是二度中風,現在成了植物人,家屬質疑是醫療疏失,告上法院,中醫診所判賠57萬,而中醫師也提醒,有中風、無法言語的民眾,盡量避免在頸動脈和脊椎、頭部做推拿,嚴重時可能危及性命。
    2013/03/04 20:38
  • 百斤壯男送醫卡門 8警消吊掛救援

    百斤重男子倒臥家中,警消破門,吊掛救人!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被家人發現倒臥房間內口吐白沫,趕緊打119求救,由於男子體重重達130公斤,再加上住家的樓梯狹窄,救護人員無法順利搬運,只好破壞陽台大門,將人從2樓吊掛至地面,但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2/11/20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