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命縫隙!滑落床縫 5月大男嬰窒息死

記者 柳采葳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基隆地區發生男嬰疑似被夾死的意外事件!前天晚間,一名5個月大的男嬰,疑似在家中床上和雙胞胎妹妹玩耍,結果滑落到兒童用的安全護欄跟床縫間。媽媽發現時,小男嬰已經口吐白沫,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救護人員,把5個月大的小男嬰抱上救護車,開始急救不停CPR,在一旁的爸爸也幫忙扶著氧氣筒,媽媽抱著妹妹更是不停哭,但男嬰被抱下車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這是發生在17日晚上8點,男嬰的媽媽,在家中突然發現,男嬰被卡在安全護欄縫隙中,口吐白沫,媽媽發現後,嚇到報案連話都講不清楚,只著急說,你們快點來救救我兒子,他快不行了!

 
最後由爸爸抱男嬰,媽媽抱著雙胞胎的妹妹上救護車,當時小男嬰就在這張床上,但由於安全護欄和床之間沒密合,男嬰在滾動的時候,疑似不小心鑽入縫隙中,頭卡護欄窒息死亡。

救護人員:「脖子被床圍壓到,他發現的時候已經失去意識,所以他就立即打119。」

床邊護欄本來是要保護嬰兒安全,不要跌下床,沒想到卻成為致命的主因,類似這樣的護欄架設在床邊緣,因為材質是彈性設計仍然會產生縫隙,即使5月大的嬰兒,頭圍只有32到37公分,但還是很容易會讓頭部卡進去。

設計床護欄的公司,聽到發生這樣的意外,感到相當訝異,但還沒有對外發表聲明,而發生意外後,男嬰媽媽好自責,因為她自己就是國小幼教班老師,平常很照顧小孩也很有愛心,但是意外卻發生在自己的兒子身上,讓她覺得好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嬰#窒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419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