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受辱 結果共303筆

  • 議員神隱!婦孺代打 女助理鞠躬致謝

    涉嫌在酒店辱警的桃園縣議員羅文欽,事件曝光當天帶著兒子現身記者會後,一直沒出現,而今天有最新的發展,羅文欽的服務處湧進大量選民送來的花圈花籃,女助理代他三度鞠躬,還激動到用哭腔向支持者致謝,但有花的不只羅文欽,受辱警察任職的平鎮警分局,也堆滿了支持者送的花籃,整個平鎮的花店,同一天內,花幾乎被訂光,業者忙著分送,也說這種拚場的現象,實在很少見。
    2014/02/25 19:44
  • 請配合「脫光」受檢 女控警執勤過當

    警方臨檢竟然要民眾脫衣搜身,22日凌晨,台北市警方在路口攔查車輛,聞到一名女子的車內疑似有K他命毒品的味道,要求對方配合搜查,女子也下車受檢,卻被帶到附近超商廁所全身脫光檢查,最後並沒查獲任何可疑物品,當事人不堪受辱,第一時間打110投訴,員警的回應竟然是「造成您的委屈,感到十分抱歉」。
    2014/02/25 12:51
  • 警疑女攜毒 受辱!超商廁脫光搜身

    開車遭到警方攔查,竟然被要求全身脫光搜身,台北市22日凌晨,警方在路口攔查車輛,聞到車上一名女子身上有奇怪味道,懷疑她攜帶毒品,請來女警將她帶到附近超商,女子很配合,但沒想到竟是要求她全身脫光,被當成嫌疑犯對待,她感到無地自容痛哭,事後警方坦承不妥道歉,但已經造成女子身心受創。
    2014/02/25 00:44
  • 加倍奉還!拖吊PO網罵人 被多罰30倍

    汽機車被拖吊,固然不好受,不過別把氣發在別人身上,否則被加倍奉還,在高雄就有一名黃大學生,因為機車被拖吊,在領車時,竟然把收費員的照片拍下來還PO上網罵髒話,女收費員不甘受辱,告上法院,現在這名男大生被依公然侮辱罪,拘役25天,還得付出罰金2萬5千元,等於是拖吊費的30倍。
    2014/02/11 14:10
  • 全裸雪地中罰站 烏克蘭抗議男受辱

    烏克蘭反政府示威,越演越烈,一名抗議男子在冰天雪地裡,被警方逼迫脫得一絲不掛,全程被人拍了下來,po上網路,引發外界強烈的批評聲浪,目前抗議群眾已經佔領了部分的地方政府大樓,反對派對總理下最後通牒,要求提早舉行大選,但是遭到拒絕,烏克蘭的僵局無解,還有可能引發進一步的血腥暴力。
    2014/01/24 15:38
  • 被乘客罵啞巴 客運駕駛帶全車報案

    乘客上車問路,客運駕駛沒回答,竟然被人罵啞巴,事情就發生在昨天下午,不過這名基隆客運駕駛脾氣也很硬,不甘心白白受辱,就把整輛車連同所有乘客帶往警局報案,結果一拖拖了快半小時,其他的乘客受池魚之殃,行程通通被耽誤。
    2014/01/24 11:21
  • 員工被疑偷竊遭開除 離職懷恨勒斃雇主

    高雄一家經營免洗餐具的林姓婦人,先前懷疑員工周姓男子偷竊,一氣之下將他開除,周姓男子覺得受辱,竟然勒斃林姓婦人,並且開車到雲林棄屍,被警方逮捕後,坦承犯案,並帶著員警在草叢中找到婦人的屍體。
    2013/11/07 20:58
  • 被笑舞姿難看! 男子為女伴夜店開槍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9月中和朋友在小吃店認識了3位漂亮美眉,大家相約去酒吧續攤,辣妹們在酒吧跳舞卻被服務生嘲笑說跳得不好看,讓這林性男子覺得受辱,和酒吧老闆起衝突後,竟然就掏出手槍對天花板開槍,事後這名林姓男子帶著女友四處逃竄,但逃亡了16天後,他依舊在恆春一家超商前遭到警方壓制逮人。
    2013/10/01 11:18
  • 又有士官出包!藉口抹藥 猥褻5新兵

    又有志願役士官出問題,成功嶺一位上士組長,被控猥褻5名新兵,他藉口營區蚊蟲多,要報到新兵脫掉衣褲,他來幫忙塗藥膏,這個時候,上士趁機伸出狼爪猥褻新兵,阿兵哥們害怕被報復,敢怒不敢言,直到其中一人不堪受辱報案,整件事情才曝光。
    2013/08/02 11:55
  • 被控性侵女藝人 名導張作驥10萬交保

    知名導演張作驥涉嫌性侵,有女藝人指控,日前到張作驥家中聚餐,雙方酒過三巡,女藝人疑似不勝酒力,在張作驥的住處遭到性侵,事後女方不甘受辱報警,還指證歷歷並提供驗傷證明,檢方裁定張作驥10萬元交保,到底有沒有這回事?張作驥只透過聲明稿表示,在事情釐清前不發表意見。
    2013/05/16 13:25
  • 遭控違法代課 女議員發飆推男同仁

    議會殿堂又出現火爆場面,新北市議員金介壽,3日下午在議會質詢時,指控民進黨籍議員王淑慧,在補校違法代課,沒想到王淑慧在台下聽到後受不了,直接衝上台跟金介壽爆發肢體衝突,控訴他洩漏個資、亂爆料;而不甘心受辱的金介壽則揚言提告,只是最後教育局證實,補校任教不須具備教師資格,王淑慧教課沒問題,但兩人的失態表現,搞到最後變成鬧劇一場。
    2013/05/03 23:20
  • 台悍女纏瑞典帥哥 出拳、掌摑、猛踹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和瑞典籍男子發生一夜情,女子不滿男方事後避不見面,多次到對方住處騷擾,談判時,女方甚至還連甩男方好幾個耳光,又打又踹的,讓瑞典男子覺得受辱,堅持提告。
    2013/04/10 12:31
  • 仗酒意疑向女子襲胸 弟遭打死哥斷腿

    南投魚池鄉發生一起襲胸打死人案件!一名檳榔攤老闆娘疑似遭到一對蘇姓兄弟襲胸,因而發生爭執,事後老闆娘不滿受辱,找了弟弟還有其他朋友,到蘇姓兄弟家理論,甚至拿棍棒襲擊,把兄弟倆毆打成傷,結果弟弟死亡,哥哥被打斷一條腿。
    2012/12/26 15:55
  • 入境卡「關」!貼身衣物遭翻 女怒稱送禮

    出國血拚,商品總價值超過2萬元記得申報!台北市一名服飾店老闆娘時常到韓國批貨,半年至少7次,13日晚上回台時,因為行李箱塞了太多飾品,被海關懷疑是跑單幫的商品,將她攔下清查行李箱內,連貼身衣物都被翻了出來,感覺受辱,儘管陳小姐解釋,這是送給朋友的伴手禮,最後還是被罰了2千元的稅金;關稅總局解釋,當天進出遊客上萬人,遭到抽查的13人都是因為行李箱異常,作業皆按照規定。
    2012/12/14 18:06
  • 婦人辦定存遭拒受辱 銀行稱無利可圖

    台中1位蔡小姐到台灣銀行辦定存,結果被行員要求回原分行辦理,並且嗆聲「我們錢很多,不歡迎妳」,當事人聽到很不舒服,感覺受到侮辱,向金管會申訴,金管會說,銀行的確不一定要接受客戶辦定存,但也不能出言不遜,已經請業者主動聯繫當事人,台銀事後也向對方道歉,不過專家說,很多銀行都會設下門檻,不管是金額、年限都有限制,建議民眾不要大筆定存,分存多家銀行,比較有利。
    2012/11/21 18:50
  • 隔鄰果汁攤搶生意 抓傷人判拘役

    兩間果汁店為了搶客人反目!在高雄有一位林小姐經營果汁攤,她今年2月在店門前發名片,隔壁店家陳姓女子也賣果汁,她認為林小姐在她的地盤搶生意,竟然上前動手撕了林小姐的名片,還把她的手臂抓傷,林小姐不甘受辱告上法院,現在法院判決出爐,陳姓女子要拘役5天,並且罰款1000元。
    2012/11/17 13:24
  • 〈獨家〉捷運閘門變燈趕不及 誤認學生逃票

    為了防止乘客逃票,通常捷運人員都會緊盯著閘門感應燈,像是敬老票就會出現橘燈,不過,日前新店大坪林站的副站長,發現一名高職女生疑似拿敬老票匆忙出站,為了查票,從捷運站內追到站外,在馬路邊攔下已經搭上計程車的女學生,當眾要她配合調查,女學生深感受辱,當初只是趕著去上課,並沒有逃票,向捷運公司投訴,事後調查,才發現原來當時是上班時間,人潮多,閘門感應燈來不及變換,造成誤判,捷運公司也坦承,查票作為確實過當。
    2012/11/16 18:08
  • 〈獨家〉遭詐騙撥165求助 警揶「電視看太多」

    如果觀眾朋友遇到詐騙,第一個反應可能是打165反詐騙專線,但是在高雄卻有民眾打了這通電話求助,卻被警方揶揄,自覺受辱!一位王先生在網路上,發現被盜帳號,於是打電話向165反詐騙專線求助,希望警察能幫忙找出歹徒,沒想到警察卻酸他說,是不是電視看太多,警察不是萬能的,聽到這樣的回應,讓王先生覺得受辱,很後悔打了求助電話。
    2012/07/19 19:18
  • 選秀素人大走音 布蘭妮當場離席

    美國偶像歌手小甜甜布蘭妮,雖然有過脫序的行為,但對歌迷都很親切,只是她前幾天擔任美國選秀節目的評審時,一名男扮女裝的參賽者唱她的招牌歌曲,結果大走音,讓布蘭妮覺得受辱,當場起身走人。
    2012/07/12 10:46
  • 黑幫放款變呆帳 鞭打介紹人追債

    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透過酒店幹部放款給店內小姐和客人,賺取佣金。不過其中一名幹部,因為借款的對象,沒有按時繳交利息甚至成了呆帳,竟然被其他成員鞭刑處置,被害人不堪受辱,報警求救。
    2012/07/03 17:58
  • 女控淫上司! 偷窺、摸大腿性騷女員工

    日前台灣人壽台中分公司區經理,遭員工投訴逼簽本票、性騷擾,現在又有更多受害者出面指控,有女職員說經理利用職權,不但偷窺女員工胸部,甚至動手性騷擾;據了解,有許多女員工受害,但是礙於對方是主管,大多敢怒不敢言,如今部份員工不堪受辱,已經離職,透過議員控訴惡魔上司。
    2012/06/26 13:06
  • 不甘受辱!女學生臉書謾罵 客家鄉民群告

    一名高三女學生,日前到新竹縣華龍村遊玩,但寵物狗卻不慎咬死村民的雞,遭到對方求償後,女學生卻在臉書上PO文怒罵客家人,引發村民和網友不滿,雖然事後女學生趕緊刪除留言並道歉,但是被罵的新竹鄉民氣憤難平,打算這名女學生提告公然污辱罪,要女學生出面公開道歉。
    2012/05/16 12:24
  • 〈獨家〉市府跳舞擾民?遭警驅趕 舞者覺受辱

    高雄市政府為了提供民眾更便利的活動場地,將周圍的閒置空間,幾乎全天候開放供民眾使用,不過最近卻有民眾反映,晚上在市政府前廣場跳舞,卻遭到強制驅趕,覺得警方的動作太過分;不過警方趕緊澄清,會把民眾勸離,實在是民眾檢舉妨礙安寧太多次,才會依法行事。
    2012/05/14 19:03
  • 白木屋訂單註「很機車」 客人受辱氣炸

    彰化一位鄭太太拿著知名的白木屋蛋糕兌換券,到彰化分店領取,卻被店家拒絕,她向總公司反映後才同意出貨,但沒想到鄭太太積極爭取自身權益,卻被店員在訂購單上,註明一行「小心!客人很機車」的字,讓她非常生氣;今年是她第一次以媽媽的身分慶祝母親節,卻被店員辱罵機車,雖然業者事後道歉,但鄭太太說,以後不會再去這家店買蛋糕了。
    2012/05/14 17:42
  • 女遇遛鳥俠 警:法律規定要穿內褲嗎?

    打電話到110報案,怎麼會受到二度傷害?桃園中壢一名婦人,日前在路上遇到變態遛鳥俠,嚇得她趕緊打110報警,沒想到接電話的警員,竟然說風涼話,甚至還說「法律有規定要穿內褲嗎?」,被害人覺得受辱,氣得大罵,警察太可惡。
    2012/05/10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