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放款變呆帳 鞭打介紹人追債

攝影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透過酒店幹部放款給店內小姐和客人,賺取佣金。不過其中一名幹部,因為借款的對象,沒有按時繳交利息甚至成了呆帳,竟然被其他成員鞭刑處置,被害人不堪受辱,報警求救。

白色改裝車停在路邊,車上下來全是黑衣人,其中這名穿著V領上衣,斜背包包的男子,就是被害人,他被拉著進大樓,有點抗拒,果然一進去就沒好事,出來之後身上多出一道一道傷痕,背後、腰部、手臂,都有被抽打的痕跡,警方循線逮捕蔡姓男子,跟他的小弟。

蔡姓男子經營地下錢莊、還投資酒店,透過旗下的酒店幹部、借錢給小姐、酒客,但後來變成呆帳,他就拿皮鞭,痛打自己的酒店幹部,威脅他們趕快把錢討回來;警方起出大批本票,還有自製討債海報,「欠債還錢」、「出來面對」等等字句。

中正一副分局長邱曜輝:「如果說酒客不能還錢,就轉嫁到新進人員身上,新進人員苦不堪言,如果不從或是中途想退出組織,就會施以軟禁或毆打。」

被鞭打的酒店幹部不堪受辱,而且每次討債回來,想退出黑幫,又被毆打,轉向警方求救,現在瓦解堂口,受害人慶幸自己不用再被鞭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48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