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受虐 結果共762筆

  • 高雄2歲女童僅7.9公斤全身傷 父母涉虐遭起訴

    高雄市2歲多女童被送醫急救,發現身高83公分,體重僅7.9公斤,且身上有多處受虐傷痕,檢方將這對夫妻提起公訴。社會局今天表示,女童已安置寄養家庭,也依家長意願媒合出養。
    2021/01/08 14:41
  • 內臟破、全身傷 幼女受虐死 全韓公憤

    南韓一名16個月大的女童,去年疑似遭養父母凌虐致死,時隔兩個月,南韓媒體追真相,發現女童在被領養後,就長期遭受虐待,幼稚園老師、鄰居和小兒科醫生都曾經報警,但三次卻都不了了之,警方聽信養父母的片面之詞,讓真相被掩蓋,沒能阻止憾事發生。內幕一件件被爆出,引發南韓全民公憤,超過23萬人上青瓦台連署,要求以「殺人罪」嚴懲這對養父母;還有20萬人請願,要求開除當初偵辦員警,認為他們失職輕辦,是間接殺害鄭仁的幫兇。最近南韓網路上也發起「鄭仁啊,對不起」運動,從政治圈到韓流明星都積極響應,希望能呼籲社會重視虐童議題。
    2021/01/06 20:04
  • 女童尿布都是血+多處瘀青以為受虐 急送醫發現罹罕病

    一名2歲半女童因為尿布出現大片血跡而送醫,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今天表示,由於女童身上還有多處瘀青,懷疑是外力造成,最後經抽血檢查才發現罹患罕見自體免疫性疾病。
    2020/12/23 17:33
  • 小姊弟24hr內1死1傷!疑受虐 父母遭調查

    屏東發生一對小姊弟疑似受虐,1歲多的姊姊頭部重創送醫,弟弟也在不到24小時內因為溢奶死亡,被社會處列為重大事件,警方在接獲通報後,介入調查,但父母聲稱姊姊是從床上摔下去受傷,沒有虐待,兩姊弟都是意外,檢方訊問後夫妻已經被請回,針對男嬰的死因,還要進一步解剖釐清。
    2020/11/24 13:27
  • 快訊/屏東小姊弟1死1傷 社會處通報檢警調查

    屏東縣一對幼童接連發生意外釀1死1傷,1歲多的姊姊頭部受傷送醫,而出生1個多月的弟弟則是隔天死亡,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懷疑況不單純,今天(11/23)通報檢警調查,檢方將相驗釐清死因,看是否有受虐情況。
    2020/11/23 22:36
  • 新北女高樓摔死兔 破門驚見2幼犬1鼠慘受虐

    新北市一名女子無故將朋友託管的兔子連同鐵籠從高樓拋下,害寵物兔當場慘死,不料警方破門卻發現她家中還有2隻幼犬和1隻老鼠,有受虐跡象且家中一片狼藉、環境髒亂;女子涉嫌虐待動物致死的行為,已違反動保法可依法開罰或拘役,目前已經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0/11/17 21:36
  • 誤會了!孩跌倒受傷送醫 遭護理師通報「虐童」

    近幾年虐童案頻傳,社會大眾繃緊神經,教師、醫師更是不放過任何小細節,只要發現有孩童受傷,就會立刻通報。高雄就有一位家長,1歲多的小孩,不小心從樓梯上摔倒,右眼瘀青紅腫,卻被護理師通報疑似虐童,讓她好生氣。其實社會局就是抱著「寧願雞婆誤報,也不要漠視疏漏」的心態,預防虐童案發生。
    2020/11/11 19:53
  • 5貴賓遭棄養「便便堆成山」飄異味 他救援見1幕鼻酸了

    5隻貴賓狗慘遭棄養活在「糞便堆」!新竹縣一名男子疑因欠債跑路,將5隻貴賓狗棄養在家中,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得知後緊急前往救援,豈料打開門就飄出濃濃排泄物味,屋內的糞便更堆積如山,奄奄一息的貴賓狗們被救出後,該名男子因違反動保法被開罰,協會也盼能找到善心人士認養牠們。
    2020/11/10 09:22
  • 傷不致命!男童2年家暴11次 社局未安置

    持續追蹤這名受虐男童!自父母離異後,他和父親、繼母同住,沒想到兩年內被通報11次家暴,全身上下傷痕累累,但社會局明明前年介入調查,卻沒將孩子安置,還解除列管,如今男童仍住在這個家,身上新舊傷融合,已經分不清楚。
    2020/10/29 20:37
  • 雲林7月大男嬰疑受虐不治 2歲哥哥未遭虐受安置

    雲林縣約7個月大男嬰日前因傷到嘉義長庚醫院急救仍不治,檢警相驗發現顱骨骨折致命,男嬰母親的潘姓同居人涉有重嫌,潘男因他案已發監執行,雲林縣政府緊急安置2歲哥哥並確認無受虐。
    2020/10/28 17:45
  • 女嬰無外傷送命 醫見「眼底出血」起底受虐黑幕

    日本一名2個月大女嬰突然失去意識,經通報後送往醫院治療,最後仍不治身亡,其中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女嬰身上明明毫無外傷,但眼底卻出現大量出血,醫師懷疑女嬰生前遭到虐待。
    2020/10/22 18:47
  • 受虐浣熊喜迎新家! 動物園:1隻過胖正在減肥

    台北市6月間發生有咖啡廳業者疑涉虐待浣熊,其中1隻還過胖,經市議員許淑華協助,4隻浣熊被送到市立動物園安置;今天開放亮相,園方指,有足夠空間的浣熊已不會緊張焦躁。
    2020/10/13 22:13
  • 重生!「受虐浣熊」入住動物園 每月照顧萬元

    台北市知名寵物咖啡廳,打著可愛「浣熊店長」為招牌,卻爆出虐待動物,北市議員許淑華介入救出浣熊後,目前安置在動物園,也已經經過檢疫與渡過適應期,目前飼主也已經被裁罰4萬5千元,在動物園的照顧之下恢復得非常好。
    2020/10/13 14:19
  • 遭虐全身傷!高雄3歲童「腦萎縮成80歲」 父母不養了

    「這都不是跌倒會常受傷的地方啊!」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急診送來了一名昏迷的3歲孩童,經檢查發現手臂內側、衣服底下及小腿內側都有青紫黃的瘀痕,電腦斷層後更讓在場醫護人員全震驚,因為孩子的腦已萎縮,就像80歲的老人一樣,受虐童全身癱軟床上難以插管,毫無生氣模樣讓人心疼。
    2020/10/10 13:11
  • 2歲女童疑遭母凌虐致死 頭燙傷、手腳瘀青

    桃園市一名2歲宋姓女童疑似遭到母親凌虐致死,上個月19日,女童重度昏迷送醫急救,院方發現,女童的頭頂受到撞擊,而且還有燒燙傷,手腳也都有瘀青,經過20天搶救仍傷重不治,現在,檢方訊後將女童媽媽收押,爸爸五萬元交保。
    2020/09/11 23:20
  • 快訊/2歲女童疑受虐致死!多處瘀青 母遭羈押

    桃園一名2歲女童疑似遭到虐待,32歲的母親羈押獲准,父親則是5萬元交保,根據檢警調查,2歲女童上個月因為重度昏迷被送醫搶救,醫院發現她全身傷痕累累,頭部有燙傷、手腳多處瘀青主動通報,原本還靠著呼氣繫維持,但傷勢嚴重,家屬決定拔管,檢方以涉嫌家暴重傷害罪,將父母親拘提到案,並擇期解剖女童死因。
    2020/09/11 21:54
  • 女童喊熱 疑非親母狠甩6巴掌父不吭聲

    有民眾在台中旱溪夜市吃晚餐時,看見別桌疑似是一家三口,小女童喊熱之後,就被同行的女子賞巴掌,而且還連續打了6下,一旁爸爸還冷眼旁觀,民眾看了很傻眼,把過程po上網,從他們對話之中,懷疑女子不是女童的親生母親,目前社會局則介入調查,希望找到女童父母,確認狀況並加以勸導。
    2020/08/24 13:21
  • 注意!兒童「受虐案」發生 竟是這個因素導致各界憂心

    兒童受虐案件層出不窮!為了找出台灣兒虐率發生的危險因子,長庚兒少保護中心團隊,進行兒虐發生率與社會經濟醫療等因素研究,從過去12年統計超過16萬名兒童遭受身體與精神等不當對待,發現失業率與兒虐發生有相關性!
    2020/08/06 22:44
  • 終下山!60時搜尋 比特犬小花花順利安置

    經過60小時的搜尋,終於把逃到山上的比特犬營救下山!日前傳出有疑似受虐的比特犬小花花害怕人類,竟然跑到南湖大山,山友看到後每次上山都不斷的用愛搏感情,因為牠對人極度的不信任,花了五個月時間終於願意接近山友,而本來好幾次都試圖要引導下山,但牠中途脫逃,這回4日山友再度上山,成功把小花花帶下山,現在也將要尋找適合的家,希望牠不再流浪。
    2020/07/08 14:06
  • 慘遭教練虐待!22歲三鐵女將悲痛留言「公開他們罪刑」

    22歲韓國鐵人三項國家代表崔淑賢,遭受教練及前輩長期毆打、虐待,不料在6月26日留下「媽媽,這些人的罪刑要被公開」的訊息後選擇結束自己生命,近日韓媒也公開崔淑賢受虐的錄音檔案,各種惡劣行徑引起全韓人民撻伐。
    2020/07/04 10:40
  • 別怕!受虐比特犬流浪高山 奔走助回平地

    高山上,怎麼會有流浪狗?登山協作員阿鴻,今年二月來到南湖大山,卻意外發現一隻混種比特犬「小花花」,疑似受虐,全身都是傷,而且還很怕人,就在他的細心照料下,小花花終於卸下心防,只是,阿鴻嘗試把牠帶下山,至少10次,最後都是失敗收場。
    2020/07/02 13:56
  • 超扯園長!打童、猛搖幼嬰 議員:逾10人受害

    高雄大寮一所私立幼兒園的陳姓園長,除了對兩個男童粗暴折手,監視器裡,還有一位男童被她用棍子狠狠打了好幾下,另外一個小BABY躺在搖床,也被她非常猛力的搖晃,議員爆料,至少10位學童疑似也受虐求助身心科,其他家長也出面指控,孩子回家不斷的說老師都打他的頭,晚上睡覺惡夢連連,這麼離譜的虐童事件,高雄市教育局對幼兒園懲處減少招生人數,若無改善,不排除停止營業。
    2020/06/24 19:52
  • 沒呼吸了!父母驚覺嬰亡 聯手女友人棄屍

    繼續追蹤這起女嬰棄屍案,女嬰的爸爸是印尼籍,依親來台,領有台灣身分證,和太太陳姓女子,育有兩個女兒,並在桃園中壢租屋。受到疫情影響,平時打零工的龍姓男子,工作有一搭沒一搭,已經積欠4個多月房租。而且租屋處,經常傳出激烈爭吵聲和嬰兒哭鬧聲。有房客就在14日這天,疑似聽到有人遭毆打的聲音。家防中心表示,過去沒有接獲家暴紀錄,親友間也不清楚女嬰生前是否受虐。
    2020/06/20 13:04
  • 遭勒頸鎖在陽台 韓9歲童爬進鄰居家求救

    南韓接連爆出虐童案件,除了一名9歲男孩,因為被繼母鎖在行李箱7個小時後死亡,現在更有一位9歲的女童,被親生母親和繼父用鐵鍊拴在陽台,而且每天只有一餐。這名小女孩趁家長不在,翻過五樓屋頂逃生,她的悲慘遭遇才終於公諸於世!
    2020/06/12 19:24
  • 狠打柴犬臉歪、頭骨裂 阿嬤:怕他吵到鄰居

    屏東有一名老奶奶,在大樓巷子裡毆打一隻老柴犬,狗狗的頭蓋骨裂開、臉部和毛髮全都是血,疑似長期遭受虐待,有熱心的救援人士把狗狗送往醫院救治。不過老奶奶也喊冤,都和柴犬相處十幾年,怎麼捨得傷害牠,是因為狗狗一直叫,怕吵到鄰居。
    2020/06/10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