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反目成仇 結果共181筆

  • 「只敢睡車上」遭擄退休警 載妻子躲藏

    遭擄的連姓退休員警出面受訪,他說事發後只敢和老婆兒子連續4天睡在車子上,在同個地方也不敢待太久,他說對方同樣是警察,竟然用黑道方式解決,讓他氣憤沒有公法,已經連絡律師打算對提告強盜、傷害,他說之前就跟陳姓巡佐有借貸關係,後來又因為合組互助會,又多了一筆金錢糾紛,昔日同事因為錢反目成仇,也讓警方聲譽受損。
    2018/05/06 19:19
  • 自稱好玩!家前丟水鴛鴦 婦遭鄰控炸狗

    台中市一名鄭姓婦人在住家前玩鞭炮水鴛鴦,遭到鄰居指控,婦人不僅亂丟鞭炮還刻意嚇狗,立刻報警處理,但這位婦人向警方供稱只是好玩並沒有針對性,事後也向鄰居道歉,根據了解這名婦人在巷口開麵店,平常還熱心公益,還接受過台中市長表揚,其他鄰居對她印象也不錯,但這次卻因為鞭炮事件,鄰居反目成仇。
    2018/04/15 13:23
  • 原來是你!扮女傳LINE交友 嫌怒持刀砍

    疑似朋友間的玩笑,竟變成流血衝突!2號下午新北市蘆洲一間網咖發生濺血事件,蔡姓嫌犯不滿洪姓友人,先前幫他介紹女友,用LINE聊天卻發現怪怪的,懷疑對方辦了假帳號,裝成這名女子跟他聊天,一氣之下拿著西瓜刀,闖進店裡動手砍人。
    2018/04/03 12:39
  • 為了3000元!債主砸椅、揮拳 朋友反目成仇

    為了3000元朋友竟然反目成仇,大白天當街上演暴力討債!蘆洲一名男子向朋友借了3000元,約定21日還錢,但碰面後又改口說下次再還,對方覺得被耍,一怒之下拿起路邊椅子朝他頭部猛砸,雖然事後被害人不願提告,但打人的還是被依法送辦。
    2018/03/23 13:41
  • 你們好吵!半夜隔街對罵 鄰居反目成仇

    明明是鄰居,竟因為噪音問題上門動手毆人!台北市一名郭姓女子控訴對面住戶胡姓男子半夜闖入家門,朝他拳打腳踢,造成頭部、身體多處瘀青,甚至還有輕微腦震盪,其實造成雙方不滿的就是聲音問題,郭姓女子表示,因為常常在休息時間聽到整理鐵罐或是塑膠袋的聲音,讓他無法好好入睡,找里長協調也沒結果,甚至雙方還互罵鬧上警局,但打人的也澄清長期遭投訴實在吞不下這口氣才會上門理論。
    2018/01/23 14:50
  • 憲哥跨刀挺五月天上演脫口秀 五月天反目成仇惡整頻笑場

    2017年是「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成軍20週年,在極具意義的一年,刻劃五月天濃厚兄弟情的MV《兄弟》也於2018年「起點」正式上線,感謝彼此,感謝歌迷一路陪伴,相約「繼續兄弟20年」!《兄弟》MV特別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跨刀演出主持人與導演,早在半年前五月天就向他提出邀約,吳宗憲一口答應並擠出時間力挺五月天。拍攝當天吳宗憲也發揮他的幽默機智,無腳本的即興演出長達三分鐘脫口秀,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8/01/02 11:06
  • 鄰居反目!控車擋車庫 手機蒐證爆全武行

    台中一名蔣姓住戶投訴,社區大樓某住戶喜歡把車停在車庫出入口前,結果車輛通通被堵住無法進出,就連警方來開單對方還是不移車,雙方因此起口角大打出手,蔣先生把畫面po網控訴,但對方的家人出面反駁,是蔣姓住戶先打人,鄰居反目成仇打算互相提告。
    2017/12/23 19:15
  • 美籲中國切斷對北韓供油 北京難答應

    北韓日前試射號稱可攻擊美國全境的新型飛彈後,美國再度要求中國切斷對北韓供油。但北京與平壤即使不睦,也不願反目成仇,中國恐難滿足美國要求,對北韓出斷油這張「王牌」。
    2017/12/02 15:20
  • 檢舉顧客違停阻出入 隔鄰店家火爆怒嗆

    隔鄰店家竟然因為顧客停車的問題反目成仇!這是發生在台南市,麵店老闆娘及眼鏡行的老闆,一再為了顧客停車的問題起爭執,這一次還當著警察的面吵起架來,一方控訴對方任由顧客亂停車擋住門口進出不得;另一方則是指控對方太霸道!原來他們反目相向一年多了,去年五月,還曾爆發肢體衝突。
    2017/09/22 18:06
  • 為5萬元債務反目 殘忍打死兒時玩伴

    持續追蹤,踹死朋友的陳姓嫌犯,其實他與死者曾經是兒時玩伴,這回卻因為5萬元債務反目成仇,沒想到他的父母早就管不動,更受不了他到了38歲還不工作,遊手好閒在家當啃老族,成天以毒品為伍,甚至為了要錢毆打母親。
    2017/09/21 18:41
  • 你還丟!菸蒂丟遮雨棚 裝電眼蒐證反被砸

    樓上樓下有糾紛,竟亂丟菸蒂排泄物!台北市一名楊先生在萬華租房子開早餐店,抱怨6年來天天不得安寧,因為二樓住戶不僅抽完菸菸蒂亂丟,連寵物的排泄物也都往遮雨棚丟,經過好幾次的溝通都沒效,但要檢舉得蒐證,乾脆加裝監視器朝遮雨棚拍,結果住戶竟找來朋友用掃把砸毀設備,現在楊先生直接提告,鄰居反目成仇。
    2017/07/11 12:19
  • 獨家/憑啥換鎖!疑為億元房產 姊妹反目成仇

    在台北市的精華地段南京東路五段,一棟透天住宅市價至少1億元,但日前卻突然來了好幾名彪形大漢,先是撞門,接著甚至拿來器材破門,路過民眾以為是黑道要來砸店,警方到場後釐清狀況,才知道疑似是房產糾紛。
    2017/05/19 17:53
  • 鄰居反目!丟果核、潑灑熱湯 過程全都錄

    鄰居反目成仇,竟然把垃圾及落葉全往對方家掃,甚至是趁著對方不在時潑灑洗碗水或是熱湯,把鄰居氣炸了!這是發生在台南,受害者裝設監視器,把經營麵攤的鄰居掃垃圾、潑熱湯的影片拍下來po網,控訴鄰居行徑惡劣!
    2017/05/11 12:38
  • 結婚38年子女成年 妻4年前聲請保護令

    黃先生夫妻結婚38年,怎麼老夫老妻會反目成仇?外人眼中他們感情好,還曾出雙入對一起去當志工,不敢相信發生衝撞的事情。親友透漏黃先生喜歡到八卦山唱卡拉ok,但是有門禁,晚上九點之前一定得回家,是妻管嚴,但是兒子說,爸爸有暴力傾向,媽媽在4年前就曾聲請保護令了。
    2017/04/20 18:01
  • 為泡麵鬧翻 樂天創辦人兄弟決裂、兩代家醜

    韓國樂天集團現在面臨雙重危機,在南韓國內,樂天集團爆發挪用公款、逃稅醜聞正遭到法院調查,家族第二代的長子辛東主和弟弟辛東彬先前就為了爭奪樂天會長寶座,反目成仇,而事實上,第一代的創辦人辛格浩,也因為研發泡麵和弟弟辛春浩撕破臉,最後辛春浩自立門戶成立農心集團,開始推出辛拉麵,到現在已經成了南韓國民拉麵。
    2017/03/22 22:30
  • 彭于晏深情對望吳京 電影《危城》組團「京晏」

    彭于晏武打戲越打越精彩,這回還對上了功夫硬底子演員吳京,兩人從兄弟情到反目成仇大打出手,私底下也因為合作感情更濃厚,在宣傳記者會上不但深情對望,還說已經組了團體,叫做京晏組合。
    2016/05/25 13:32
  • 鄰居反目!監視器拍到我家 人眼瞪電眼怒罵

    在高雄有兩戶比鄰的鄰居,因為裝設水管越界及停車問題吵了架,竟然反目成仇,現在年輕夫妻在自家門口裝設監視器說要自保,但鄰居卻十分不滿,認為這廣角監視器拍到他的門口侵犯隱私,因此只要夫妻倆要出門,他就站在門口怒目相視,甚至人眼瞪「電眼」,衝著監視器破口大罵鬧得不可開交。
    2016/05/16 16:52
  • 獨家/群組聊天反目 8年交情好友持鐵鎚尋仇

    8年交情的好友因為群組聊天反目成仇,新北市劉姓男子和黃姓友人在LINE群組聊天起口角,對方帶著鐵鎚尋仇被害人當場倒地,最後是嫌犯的妻子苦苦求情才停止打鬥,由於被害人傷勢集中在頭部,警方依照殺人未遂罪移送,但檢方審理後卻變成普通傷害罪。
    2016/04/05 18:14
  • 好吵!可錄影蒐證 3人作證檢舉開罰

    住宅區有時候隔音不好,鄰居間為了噪音反目成仇,例如小孩子玩得太大聲、腳步太重或是一些敲敲打打的聲音,對聲音比較敏感的人很容易因為這樣影響生活,但這些聲音可能只是間歇性或是不易測量,該怎麼辦?其實你可以錄影蒐證,然後詳細交代發出噪音的地點、時間、位置以及什麼樣的聲音,誰發出來的。最後再找3個證人作證就可以向警察機管檢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6000元。
    2016/02/26 18:46
  • 獨家/不是鐮刀!騎士自清遭嗆 持「拖魚鉤」自衛

    持續追蹤這起行車糾紛,周姓機車騎士遭控揮刀,他出面喊冤說當時先被撞又被人嗆聲才會動怒,而且拍攝影片的蕭姓男子跟他有過節,去年2個人發生行車糾紛反目成仇,這回在馬路上狹路相逢才會拿手機拍他,但手中的武器不是鐮刀,是他工作用的拖魚鉤,刀鋒不利。
    2016/02/24 19:41
  • 恐進出遭阻機車佔位 好鄰居反目當街怒嗆

    街頭巷尾好鄰居,卻為了停車問題反目成仇!這是發生在台南安定區,一戶人家不滿庭院前的巷道老是被停車影響通行,停了機車避免再遭阻擋,長期下來卻引發鄰居不滿,雙方爆發衝突就在巷道裡吵了起來!
    2016/01/29 12:13
  • 我家牆邊禁止鄰人停車? 歐里桑惹眾怒大吵

    鄰居竟然為了停車問題反目成仇!這是發生在高雄市苓雅區,一名歐里桑不滿鄰居把車停在他家的圍牆邊,以擋到防火巷為由,要鄰居移車,由於次數頻繁引起眾怒!鄰居們十分氣憤,將這名歐里桑團團圍住,大聲爭吵氣氛十分火爆!
    2016/01/22 14:28
  • 伊朗連失三邦交國 沙國使館遭襲先斷交

    2016年剛開始,國際外交就出現重大變化,沙烏地阿拉伯在元旦處決了47名恐怖嫌犯,其中包括什葉派教士「尼姆」,在中東引發示威潮,沙國駐伊朗使館遭到什葉派群眾攻擊,導致沙烏地阿拉伯宣布和伊朗斷交,晚間最新消息,巴林、蘇丹也先後宣布與伊朗斷交,阿聯酋則召回駐伊朗大使,產油國間反目成仇,國際油價開始受到波動。
    2016/01/04 22:23
  • 爭百萬家產起口角 親姊持刀嚇壞老父、親弟

    為了爭家產,親姊弟差點反目成仇!13日下午,高雄一名63歲的婦人疑似為了母親留下的百萬家產,和自己57歲的親弟弟起了口角,一時情緒激動就衝進廚房拿菜刀,不斷揮砍屋內家具。年邁的老父親和弟弟也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報警,幸好警方及時趕到,不斷安撫婦人的情緒才化解危機。
    2015/11/14 13:47
  • 不滿姐沒匯錢救濟 失業弟持刀傷親姊

    為了錢親姊弟竟然反目成仇!高雄林園一名57歲的李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全靠姊姊提供吃住、定期匯錢到帳戶救濟。沒想到只因為錢晚了一點匯,李姓男子就氣得衝到姐姐家裡頭憤而持水果刀、剪刀傷人,讓姊姊臉上縫了11針,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將人給壓制才化解這場危機。
    2015/11/01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