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反目成仇 結果共181筆

  • 「怎麼殺不死」黑幫尋仇 臉書PO文開嗆

    為了利益反目成仇,黑幫找打手殺人,在淡水經營地下錢莊的盧姓男子,因為金錢糾紛,今年一月找來4名打手,誘騙陳姓被害人到租屋處,持刀將人砍成重傷,嚇壞附近租房子的大學生,警方循線逮捕5名嫌犯赫然發現,案發後其中一名打手還在臉書PO文,說對方命很硬殺不死,行徑非常囂張。
    2015/07/05 11:31
  • 《武媚娘》撞老哏 范冰冰、張鈞甯姊妹反目

    ▲(圖:達志影像/TPG) 由范冰冰、張鈞甯主演大陸劇《武媚娘傳奇》,收視在大陸居高不下,話題不斷,但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劇情中不少都是宮鬥劇的常用哏,像是偶然邂逅、姊妹反目成仇,在《後宮甄嬛傳》都可以看的到,不過經典橋段撞哏,觀眾照樣買單,類似鬥爭劇也不斷接著出
    2015/01/15 15:19
  • 好友為債務反目! 暴怒姐榔頭狂砸髮廊

    兩個好朋友,竟然因為債務糾紛的口舌之爭而反目成仇!高雄市一家美容院,就闖進一名凶悍的女子,拿起大榔頭朝店裡的鏡子置物架狂砸,邊砸還邊嗆聲!而她跟老闆娘,竟然是10幾年交情的好朋友,因為不滿老闆娘背地裡說她欠債的壞話,把店砸得稀巴爛!
    2014/11/20 18:00
  • 為狗反目!退休警輾斃鄰吉娃娃 雙方互嗆

    在高雄有鄰居為了一隻狗反目成仇,李先生養的吉娃娃在巷口,被退休警察張先生開車輾斃,張先生自稱當時他沒有注意到,狗在輪胎附近,雖然當下知道有壓到東西,但以為是垃圾,沒想到回家後,李先生拿著監視器拍到的影像,要張先生向死掉的狗道歉,雙方大吵一架,現在還鬧上了派出所。
    2014/11/09 17:38
  • 【FOCUS新聞】擠下歐巴馬 普欽「全球最有權勢」

    在你心中,什麼樣的人算是「最有權勢」?美國富比士雜誌選出2014年全球最有權勢的人,俄羅斯總統普欽再次居首,今年俄羅斯因為侵入烏克蘭,和歐美西方世界反目成仇,但這在俄羅斯,卻大大推升普欽的權勢和人氣,富比士看到普欽有種,過人的硬實力,很懂得利用軍事,和經濟上的手段來達到目的,這點從「烏克蘭衝突」上,就可以明顯的看出,在這份72人入列的「全球權勢榜」上,台灣只有郭台銘入列,排名第71。
    2014/11/07 01:11
  • 「死期到了!」慣竊疑友告密 縱火燒人

    昔日的好朋友反目成仇,竟潑甲苯點火引燃,要置老朋友於死地!宜蘭市一名羅姓老翁,17日傍晚在家中遭人縱火,全身90%嚴重灼傷,警方追查這才驚覺,嫌犯竟然是老翁的老朋友,兩個人經常四處偷竊,但有一次嫌犯看到老翁和警方交談,以為他要向警方告密,於是動了殺機,現在警方抓到嫌犯,將他依公共危險以及殺人未遂送辦。
    2014/08/22 14:15
  • 大鬧熱炒店!酒醉翻桌追打 好友反目

    喝醉酒醜態百出,好友反目成仇,2日晚間,新北市汐止一群中年男子,下班後相約到熱炒店去吃飯喝酒,喝醉了竟然一言不合打起來,還翻桌追打,場面失控,最後還是員警到場才擺平,吵架原因說不清楚,最後不提告,好友聚會因為酒精而變調。
    2014/05/05 13:39
  • 涉教唆打人! 建商富少闕毅航遭訴

    玩在一起的建商富二代,反目成仇,對簿公堂!前年11月,身價百億的揚昇集團少東許浚緯,在夜店遭人毆打成重傷,打人的侯姓男子等14人,隔年遭起訴,檢方後來根據現場監視器和通聯記錄,查出幕後主謀,是由「建商富二代」組成的「二代會」成員,東馬建設富少闕毅航,他到案後,坦承兩人有過節,但否認教唆,還拒絕測謊,檢方認為事證明確,以「重傷害」罪起訴!
    2014/04/26 11:45
  • 王雪紅外甥陳主望 控好友侵占今起訴

    威望國際董事長陳主望,在2007年所設立的威望公司,從一個線上影音內容的平台業者,跨足電影發行與製作,同時找好友張心望擔任總經理,但2010年卻發現張心望開人頭公司,私吞公款偽造文書,鬧上法院,日前法院以侵佔將張心望起訴,昔日好友如今反目成仇。
    2013/12/12 14:57
  • SOGO櫃姐搶客 業績差潑漆洩憤

    桃園中壢SOGO,發生一起櫃姐被潑漆的案件,在珠寶首飾專櫃上班的曾姓女子與張姓女子,因為正逢百貨周年慶,兩人搶業績,導致反目成仇,曾姓女子的弟弟,持紅漆到百貨公司潑灑張姓女子洩恨,行徑相當囂張。
    2013/11/19 11:58
  • 女網友甩巴掌 互撂人鬥毆變綁架

    兩名臉書認識的女性朋友,因為同床睡覺翻身,不小心打到對方,被回打一巴掌,兩人反目成仇,最後演變成綁架事件,11月10日晚間,一名15歲江姓少女,在台中市一家超商裡,遭人強押上車,挾持到新竹,超商店員全程目擊報警,警方以車牌查出這輛租賃車,15歲少女成功獲救。
    2013/11/12 12:51
  • 菲殺台民/菲國瘋傳打菲勞假照 留菲台生受威脅

    台菲關係緊張,現在在菲律賓的台灣學生也傳出受到威脅;之前一張新疆暴動,手拿棍棒被誤傳成台灣人要打菲律賓人的照片,開始在菲律賓臉書上瘋傳,一名台灣留學生說,一些菲律賓朋友也和他反目成仇,他只是假裝說是新加坡人或馬來西亞人,以免被打。
    2013/05/19 14:26
  • 為600元婆媳大戰 媳關門夾斷婆手

    婆媳糾紛,竟演變成全武行,基隆一對婆媳,13年來因為金錢觀和生活習慣不同,反目成仇,最近越演越烈,大打出手,高齡77歲的婆婆,指控日前她發現皮包內600元不見,質問媳婦,但媳婦竟朝她丟金爐蓋,還用力關門,夾斷婆婆左手掌,婆婆怒告媳婦傷害,媳婦也反控婆婆家暴,雙方對簿公堂。
    2013/04/01 12:01
  • 〈獨家〉鹽酥雞油煙大戰 架7大電扇狂吹

    為了鹽酥雞的油煙味,鄰居反目成仇。嘉義一間銀樓抱怨,因為隔壁鹽酥雞排放油煙味,導致家人頻頻咳嗽還頭昏眼花,因此在走廊架起帆布阻隔,還用7台電風扇狂吹,說要把油煙味吹走,不過這樣的舉動卻讓鹽酥雞老闆覺得反感,特地拿了桌子擋風,雙方因此發生爭吵,甚至一度爆發肢體衝突。
    2012/10/19 19:06
  • 為改運鄰居家放草人 嬤挨告恐嚇

    嘉義一名88歲阿婆,因為不滿鄰居問候她的身體狀況,感覺被詛咒,竟然在隔壁鄰居家放置2尊草人改運,讓鄰居看到,感覺被下了詛咒,心裡直發毛,好幾天都失眠,事後找來警察,才發現是鄰居刻意弄的,氣得要告對方恐嚇;而在高雄也有一位阿婆因為驅趕蛇,蛇卻鑽進鄰居機車內,也讓鄰居覺得她是故意的,雙方因此反目成仇。
    2012/10/12 12:40
  • 女主角都傳緋聞 「星爺」身邊親信變敵人?

    「星爺」周星馳是香港鬼才,如今工作夥伴、昔日戀人,都反目成仇了?
    2012/09/27 20:37
  • 週刊爆名單內有姚采穎 姚出面澄清

    吳亞馨捲入李宗瑞案身心俱疲,根據週刊報導,當年2人愛得很深,甚至為愛放棄工作,與經紀公司反目成仇,沒想到2人都分手4年多了,李宗瑞又找上門,目的是把吳亞馨當成跳板,想藉此認識郭雪芙,除此之外,又傳出名模姚采穎也是李宗瑞60人名單的其中之一,今天她出面澄清。
    2012/08/22 17:03
  • 李宗瑞想認識郭雪芙 吳亞馨成跳板

    吳亞馨捲入李宗瑞案,身心俱疲,但據週刊報導,當年2人愛得很深,甚至為愛放棄工作與經紀公司反目成仇,沒想到2人都分手4年多了,吳亞馨也離開這家經紀公司,但李宗瑞居然又找上門,目的是把吳亞馨當成跳板,想藉此認識郭雪芙。
    2012/08/22 12:10
  • 〈獨家〉不給停?屋主騎樓挪車 鄰居惱怒毆人

    為了騎樓的停車問題,鄰居反目成仇!高雄一位何先生,因為擅自挪動隔壁茶行員工的機車,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還互控傷害,何先生怒批鄰居太誇張自家騎樓不停,卻停他家門;不過停放機車的茶行員工則聲稱,屋主時常亂把機車移到人行道上,讓人惱怒,才會忍不住動手打人。
    2012/07/23 17:01
  • 益世涉貪/林益世鴨霸索賄 陳啟祥錄音反攻

    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和林益世會反目成仇,不只因為林益世索賄獅子大開口,最後還幾乎斷了地勇公司的生路,才決定要錄音反擊!不過陳啟祥雖然在2、3月,手上就握有2份關鍵林益世收賄的錄音檔,但是並沒有馬上拆穿對方,還是希望能林益世好好講,還暗示自己手中握有證據;不過從4月1日一直到6月,被中鋼、中聯和中耀三家公司斷料,讓地勇公司瀕臨倒閉,才激怒陳啟祥決定要絕地大反攻。
    2012/07/03 19:40
  • 爭豬肝湯商標反目 姑嫂對簿公堂

    台北仁愛醫院後方的豬肝湯飄香40多年,擄獲不少老饕的胃,但兄妹倆卻因爭奪商標權,嫂嫂還在自己部落格內,PO文怒罵小姑,因此反目成仇鬧上法院,雖然中間曾一度認為家人本是同根生,小姑決定撤回告訴,但不滿嫂嫂絲毫沒有悔意,決定再次提告,但板橋地方法院認為委任律師曾經撤告,昨判決公訴不受理,但全案仍可上訴。
    2012/06/05 07:18
  • 信風水選墓地 子偷父遺體搶下葬

    為了墓地風水,子女竟然反目成仇,還把老父親的遺體偷走!台北市一名黃姓老翁過世,家屬先停靈在家中,準備按照他的遺願要擇日到觀音山下葬,但老翁的二兒子卻找來風水師,認為應該要葬在桃園大溪,才能庇蔭子孫,他竟然在上個月23日,瞞著家人,把遺體偷走葬在大溪,家庭糾紛鬧上法院。
    2012/04/01 12:05
  • 〈獨家〉爭家產反目! 婦搭帳篷佔騎樓惹鄰怨

    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明明家就在公寓5樓,卻選擇一個人搭帳篷,住在1樓的騎樓下,還擺上瓦斯爐、床墊,佔據通道;原來是為了遺產分配問題,和家人談不攏,雙方反目成仇,後來婦人的姪子把門鎖都換了,不讓她進門,就連同住一棟樓的老母親,也不願接納她,最後只好以騎樓為家。
    2012/03/06 18:32
  • 宋新妮怒火全開 痛罵舊愛Andy爛透

    藝人宋新妮和交往3年的髮型設計師男友Andy分手一年多,現在卻反目成仇,突然在微博上隔空交戰,宋新妮一口氣寫了5篇反擊文,指前男友Andy踐踏她,還控訴他慣性劈腿,甚至借120萬不還,罵前男友是爛人,而Andy也反嗆宋新妮跟有家庭的人交往,根本是犯罪行為,暗指宋新妮和吳宗憲的緋聞是真的。
    2011/12/30 13:24
  • 小情侶為錢反目 朋友丟汽油彈幫倒忙

    為了7萬元的車禍和解金,情侶反目成仇!在高雄有一對未成年的小情侶,騎機車和人擦撞,要賠償卻拿不出錢,雙方家庭槓上,男方找人到女方家丟汽油彈,同一批人馬甚至還打算第二次犯案,幸好及時被警方逮捕,才沒有釀成大禍。
    2011/12/25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