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林益世鴨霸索賄 陳啟祥錄音反攻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和林益世會反目成仇,不只因為林益世索賄獅子大開口,最後還幾乎斷了地勇公司的生路,才決定要錄音反擊!不過陳啟祥雖然在2、3月,手上就握有2份關鍵林益世收賄的錄音檔,但是並沒有馬上拆穿對方,還是希望能林益世好好講,還暗示自己手中握有證據;不過從4月1日一直到6月,被中鋼、中聯和中耀三家公司斷料,讓地勇公司瀕臨倒閉,才激怒陳啟祥決定要絕地大反攻。

遭索賄廠商陳啟祥(錄音片段):「你(林益世)上次拿了6千3百萬,我也是很清楚。」

為了要順利拿到中鋼、中聯和中耀的合約,陳啟祥在林益世面前,好幾次鞠躬哈腰,不過就在付出6300萬後,又遭到獅子大開口,陳啟祥有了反撲的念頭。TVBS記者何正鳳:「陳啟祥不甘受辱,經過3C賣場,就進去買了一支錄音筆,決定展開反攻。」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錄音片段):「陳先生,我不騙你,現在要找我的人排都排不下。」

拿著錄音筆,陳啟祥在2月25日和3月10日2天,順利錄下林益世開口要錢的關鍵錄音,而3月10日那天,陳啟祥還和林益世被拍到在中聯公司,原來是林益世主動打電話給陳啟祥,要他來見新上任的總經理,還向中聯總經理說,陳桑是好朋友,確認合作關係,但是陳啟祥之後,還是沒有如林益世之願,交付賄款。

終於陳啟祥在4月1日得知,中鋼、中聯和中耀3家同時要對他斷料,一直到6月情況仍舊沒有改善,讓陳啟祥的公司瀕臨倒閉,才激得他打電話去給林益世的辦公室主任聶存賢,嗆聲說「我的證據很充分,事情發生真的會很嚴重」。

握有證據的陳啟祥,原本還想和林益世好好講,但是很顯然,林益世並沒有把陳啟祥的狠話放在心上,最後陳啟祥之後向媒體爆料,寧願玉石俱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50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