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鹽酥雞油煙大戰 架7大電扇狂吹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趙立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9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鹽酥雞的油煙味,鄰居反目成仇。嘉義一間銀樓抱怨,因為隔壁鹽酥雞排放油煙味,導致家人頻頻咳嗽還頭昏眼花,因此在走廊架起帆布阻隔,還用7台電風扇狂吹,說要把油煙味吹走,不過這樣的舉動卻讓鹽酥雞老闆覺得反感,特地拿了桌子擋風,雙方因此發生爭吵,甚至一度爆發肢體衝突。

男子刻意用桌子擋住電風扇,讓銀樓老闆娘氣得踹桌,沒想到男子盛怒之下,雙手抓著老闆娘,還把她壓在地上,鄰居反目成仇,全是鹹酥雞油煙惹的禍。銀樓老闆:「油煙小孩子也受不了,大人就受不了了,何況是小孩,都會氣喘,吸到油煙就發作。」

每到下午4點,鹽酥雞開始營業,銀樓老闆全家人就得戴起口罩,防油煙,為了阻隔油煙,他們不但出動7台電風扇狂吹,還自行加裝帆布、隔板,甚至是拉門阻隔,沒想到卻惹得鹽酥雞攤老闆不開心。鹽酥雞老闆:「他放在那邊,客人在這邊,吹客人,吹得不舒服,然後我就拿方形的桌子來擋這樣,他就生氣了。」

銀樓老闆:「因為隔壁油煙味都跑來我們家,造成我們一家的困擾。」

銀樓店內的出風口全都用膠帶封住,就怕油煙竄入,家裡的天花板隨便一擦,都是油垢,銀樓老闆娘說聞到油煙,她的氣喘就會發作,也因為油煙讓客人止步;鹽酥雞攤表示他們已經砸5萬元做改善,不過油煙問題沒解決,也讓鄰居撕破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油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15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