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反目成仇 結果共181筆

  • 造謠偷吃閨密反目! 市場內持「掃把互毆」

    原本的好閨密,反目大打出手!日前一名在菜市場工作的葉姓女子,不滿王姓女同事造謠,說她紅杏出牆,因此找上她理論,兩人當場大打出手,還拿掃把互毆。其實兩人原本因為同鄉,成為好朋友情同姐妹,最後卻因為謠言打起來,反目成仇。
    2020/04/09 20:20
  • 救命!疑金錢糾紛 男持開山刀追砍前女友

    台中驚傳砍人事件!9日晚上10點多,一名女子來到前男友的家中,雙方疑似因為金錢糾紛,爆發爭執,結果男子竟然從家裡拿出開山刀,就往女子追砍,現場血跡滿地,過程中,男子的媽媽上前阻止,也被刀子劃傷,警方獲報到場,男子舉雙手坦承犯案。但到底為了什麼,分手情女竟然反目成仇,一切還得進一步釐清。
    2020/02/10 08:33
  • 「一萬元還來」!討債反遭追殺 逃超商求救

    債務糾紛,朋友反目成仇!7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追砍案件,一名洪姓男子,和朋友借了一萬塊,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過程中,爆發口角,他還拿鑰匙攻擊,造成被害人,臉部鮮血直流,足足逃了4公里,跑到超商求救!
    2020/01/09 21:49
  • 好臭!排油煙口朝外引衝突 鄰居巷口互毆

    因為排油煙機,鄰居反目成仇!新北市板橋,有住戶不滿隔壁棟鄰居,裝設排油煙機,卻把排油煙口向外,導致每天晚餐時間,都會聞到油煙味,口頭勸說沒改善,反而埋下導火線,結果沒多久後,雙方在巷口遇到,從口角演變成打架事件,最後對簿公堂。
    2020/01/02 20:28
  • 5兄妹為房子撕破臉…父母骨灰不下葬 反遭丟棄垃圾桶

    許多長輩過世之後,家中晚輩常會為了爭遺產而鬧得撕破臉,彼此反目成仇。日前上海有1戶人家,父母親都過世了,但家中5名子女卻遲遲未將他們的骨灰下葬,其中排行老2的女子指控,3妹竟然把父母親的骨灰罈丟掉了,還霸占房子不還。3妹否認指控,稱說是其他兄弟姊妹為了要爭奪遺產才做出不實謠言。
    2019/12/24 13:09
  • 《陽光普照》巫建和、劉冠廷 戲裡反目戲外成朋友

    演員巫建和與劉冠廷因演出國片《陽光普照》結識,兩人在片中反目成仇,鏡頭外卻因戲成為好朋友,這次結伴造訪南韓釜山影展,還一起體驗汗蒸幕與欣賞釜山海雲台的美麗沙灘。
    2019/10/09 15:46
  • 殺紅眼!因牆壁滲水 持刀狂刺鄰居6刀

    鄰居反目成仇,竟持生魚片刀連捅六刀。桃園今年七月,一名77歲老翁,因為和鄰居長期感情不好,當天因為房子牆壁滲水,起了爭執,竟然拿出約30公分的生魚片刀,朝著鄰居狂刺了六刀,造成對方肚破腸流,一度命危,幸好送醫後撿回了一命,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老翁。
    2019/09/04 20:07
  • 感情、債務糾紛! 少年遭鐵把手圍毆打破頭

    疑似賭債糾紛,台中市街頭發生濺血事件!26日晚間,一名17歲少年被7名男子包圍痛毆,還有人拿鐵製把手追打,把少年打到頭破血流,嚇得他躲進彩券行,請女店員幫忙報案,原來黃姓主嫌和少年,雙方除了有債務糾紛,還因為先後跟同一名女子交往,反目成仇,警方也在4小時內將7人逮捕歸案。
    2019/08/27 13:09
  • 好友反目! 范可欽遭控「以房抵債」詐騙4千萬

    知名導演范可欽和認識多年的天和開發董座夫婦,因為債務問題反目成仇;他們控訴范可欽先前因為還不出336萬債務,將手上市值6600萬元的豪宅過戶抵債,但隨後才發現豪宅問題很大,揹有多筆債務,導致到目前為止,已經變相幫范可欽還了4000多萬的債,甚至房子還莫名被法拍,對此范可欽今天出面駁斥,是對方周轉不靈,才東扯西扯。
    2019/07/03 13:44
  • 劉德華、古天樂尬戲 「掃毒2」拿真刀互劈手指

    劉德華和古天樂主演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兩大影帝對尬演技,從兄弟情到反目成仇,戲劇張力劍拔弩張,甚至開鏡第一天,就拿真刀砍古天樂手指!
    2019/05/31 11:31
  • 嗆「現在大尾了」! 前里長不滿受辱爆鬥毆

    警方調查鬧事的其中一方是當地前里長,雙方原本還相約聚餐,徐姓男子疑似喝多了與前里長起口角,沒想到事後經過對方住家又被前里長的家人毆打,心生不滿找朋友助陣,雙方打成一團。
    2019/03/13 13:37
  • 花25萬買空氣!她揭白冰冰「死愛錢3罪」:賤人矯情

    63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2013年因為被好友郭美珠指控壓榨資深藝人通告費,以及涉嫌浮報節目補助款1950萬,2人從摯友反目成仇。對於白冰冰不解自己為何和她翻臉,郭美珠直指白冰冰「看錢重於情」,並細數她3宗罪,痛斥對方「賤人矯情!」
    2019/03/07 12:02
  • 要錢不成!姪砸酒瓶傷人 叔持鐵條反擊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和叔叔有金錢糾紛,21日晚上喝完酒,到對方住家談判,竟然變成打架事件,過程中,先被用鐵棍驅趕,他趕緊先揮拳防禦,再拿起酒瓶,往叔叔頭部攻擊,當場血流不止,好險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9/02/22 13:29
  • 不願降低音量! 樓下女住戶慘遭5男圍毆

    只因為不願意降低音量,鄰居反目成仇!新北市土城區日前發生一起衝突糾紛,因為樓上的住戶找來朋友聚餐喝酒,喝了酒說話音量總是比較大聲,但當時已經凌晨三點多,樓下住戶被吵得睡不著,好幾次請他們小聲一點都不聽,最後直接爆發口角衝突。
    2019/02/12 14:45
  • 好友反目!聚餐爆口角 男當街持刀理論

    好友反目竟持刀當街理論!5日凌晨,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持刀在街頭叫囂,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人帶回警局,原來嫌犯和被害人認識10多年,雙方聚餐時爆發口角,後來各自離開餐廳,陳姓嫌犯覺得沒面子,才會持刀找對方理論。
    2018/12/06 12:37
  • 尷尬!新郎當張韶涵面謝她唱范范的歌 新娘遮臉急解釋

    歌手張韶涵和「范范」范瑋琪曾是同門師姐妹,7年前被爆因爭取發片資源和一姐地位反目成仇,近期2人恩怨不時被提起。近日張韶涵受邀到結婚典禮上演唱,糗的是,新郎疑似因為喝多了,竟然當著張韶涵的面,感謝她唱《最初的夢想》,渾然不知這首其實是范范的歌!一旁的新娘聽完立馬用手捂住臉超尷尬並急忙解釋,而張韶涵則是大器回應「沒關係」。
    2018/11/30 10:20
  • 張韶涵開戰范范挨轟「背叛友誼」 黑人:坐著就躺槍

    歌手張韶涵和「范范」范瑋琪曾是福茂唱片的同門師姐妹,7年前2人被爆出因為爭取發片資源及「一姐地位」反目成仇,陳年恩怨事隔多年仍不時掀起風波。近日張韶涵上大陸節目時,意有所指地表示「不是我朋友少,是我對朋友的定義不一樣」,讓范范被網友炮轟「背叛友誼」。對此,范范在臉書自清「這樣說我很難過」,而黑人陳建州昨天(23日)出席活動時,也再度護妻,指范范「在家裡坐著就躺槍。」
    2018/11/24 08:17
  • 為一支手機門號 朋友反目成仇!撂人砸店

    高雄凌晨12點多,大昌二路上一間刺青店發生鬥毆事件。原本雙方都是朋友,何姓男子還借了手機門號給對方使用,然而之後討不回來只好把門號停掉。然而這釀成對方不滿,撂人來理論,結果雙方反目成仇,兩度衝突,還有一人受傷。
    2018/11/16 09:39
  • 翁挺韓國瑜遭老友嗆聲 恐嚇「當選日就是你的忌日」

    政治每個人各有所好,即便立場不同也該互相尊重包容,若因此跟好友反目成仇,可就得不償失了。一名男子與好友相約吃飯喝酒,聊到高雄市長選情因立場不同,返家後竟傳訊給對方「韓國魚當選就是你忌日」,遭警方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2018/11/06 09:36
  • 大局為重!賴坤成拋恩怨 首度幫劉櫂豪站台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昨天晚間在卑南鄉舉行造勢晚會,請到一位相當特別的來賓,就是前台東市長賴坤成。原來2人曾因為爭取參選立委,數度隔空交火,幾乎反目成仇、王不見王。不過這回恐怕在黨內勸說下,賴坤成首度幫劉櫂豪站台,還說大局為重,成事不必在我。只是2人始終沒有一起站在舞台上,下台後也保持微妙的10公尺距離,直到最後幾乎人散光了,賴坤成才走向劉櫂豪,留下同框畫面。
    2018/10/15 15:31
  • 借友人3萬催討未果 持棍棒BB槍砸車洩憤

    朋友間因為借貸,反目成仇!一名陳姓男子之前借了莊姓友人3萬元,但對方遲遲不還。一怒之下,他夥同其他人,凌晨持棍棒和BB槍,毀損莊姓男子平時開的車輛洩憤。只是這車主其實是莊姓男子的母親,而且修理費用至少要5萬。結果為了出一口氣,一來一回,恐怕還得倒貼兩萬回去。
    2018/09/25 12:52
  • NAFTA讓美加反目成仇 川普威脅加課關稅

    美國總統川普最近狂打貿易戰,和加拿大、墨西哥簽下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也被他全盤推翻,必須重新談判。川普和墨西哥已經重新談好條件,但和加拿大還無法達成共識,加拿大堅持把自己利益擺第一,讓川普相當不高興,揚言就算把加拿大踢出局也無所謂。
    2018/09/05 22:16
  • 川普前愛將爆料 梅蘭妮亞等卸任就提離婚

    曾經追隨美國總統川普十年之久的一名資深幕僚「奧瑪羅莎」,最近因為遭到開除,和川普反目成仇,她在新書中大爆料,川普夫婦感情並不融洽,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受不了川普一再出軌,等到川普一卸任總統就打算提出離婚,和他分道揚鏢。
    2018/08/20 22:09
  • 預立「醫療決定」免插管 就怕「出一張嘴」的親戚

    未來病人自主權利法上路,民眾先預立醫療決定可拒絕特定重病的維生治療,如極重度失智者要不要「插鼻胃管」,都可預先決定,也可避免親屬意見不同反目成仇的悲劇。
    2018/05/27 22:52
  • 打斷手骨顛倒勇! 安華歷經磨難柳暗花明

    曾意氣風發縱橫政界,被外界視為與馬哈地有父子之情,結果反目成仇,身陷囹圄,「希望聯盟」實權領袖安華歷經磨難卻「打斷手骨顛倒勇」,如今柳暗花明終被特赦重獲自由。
    2018/05/16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