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反目成仇 結果共181筆

  • 車停巷道 鄰居反目 再爆砸門衝突!

    屏東縣新園鄉傳出鄰居因為停車反目成仇衝突!由於不滿鄰居把小貨車停在門口,影響6米巷道的車輛進出,男子跟鄰居爆發口角還大打出手,沒想到隔天晚上,他的家門被砸,他指控是對方尋仇報復,但鄰居否認,雙方各說各話,衝突愈演愈烈。
    2011/08/16 13:29
  • 合夥欠債 10年同窗反目找人虐打

    同窗好友竟然為了錢反目成仇!高雄一名鐘姓男子和10多年的同窗好友王姓男子合夥開設公司,卻引發債務糾紛,為了55萬,王姓友人不但帶了6名男子到鐘姓男子家中討債,拿著鐵製三截棍及電擊棒要鐘姓男子立刻還錢,如果沒籌到錢每10分鐘就打一次,並將鐘姓男子的女友關進房間,女友機警打電話報警,才讓他們雙雙獲救。
    2011/07/17 12:49
  • 反目成仇!怨好友騷擾女友 酒後殺人

    台中市豐原區,昨晚發生酒後殺人事件!3名男子原本是好朋友,也常聚在一起喝酒,其中1名男子3天前,帶著女友到朋友家住,但疑似女友被騷擾,嫌犯和朋友喝酒之後當場吵起來,甚至把椅子、酒瓶當攻擊武器,夥同另1名男子,把朋友活活打死。
    2011/05/29 12:49
  • 〈獨家〉酒醉揮刀!好友反目成仇 刀砍鼻子

    南投埔里發生好友反目,拿刀砍鼻子事件!2名男子原本是好朋友,卻在喝酒之後起口角扭打,其中羅姓男子跑到附近麵攤拿菜刀,揮向另一個人,當場砍中他的鼻子、右手,血流如注逃到巷子口,附近民眾有人嚇得逃跑,有人趕緊打電話報警,被砍男子送醫動手術,鼻子縫了3、4針,沒有生命危險。
    2011/04/06 12:52
  • 為8千元兄弟反目 弟帶汽油上門討錢

    台中一對親兄弟,為了錢反目成仇,弟弟跑到哥哥家,口口聲聲說要討回8000元借款,討不到錢,企圖縱火,哥哥卻說,根本沒有向弟弟借錢,懷疑他是缺錢買毒品,才用各種理由想辦法要錢,現在家人都對他感到心灰意冷,不願意再拿錢他。
    2010/11/20 13:33
  • 〈獨家〉油煙太臭?強佔騎樓! 鄰居反目互控

    排油煙機聲音太大,油煙味嗆得人受不了,又成了鄰居反目成仇的焦點,這一次發生在屏東,一名婦人與早餐店為鄰,她檢舉店家排油煙臭味讓她受不了,還在騎樓擺桌做生意,阻礙交通,不料,這早餐店也指控婦人拿花盆、機車圍路,同樣妨礙交通安全。
    2010/11/16 19:20
  • 〈獨家〉巷口裝柵欄遭檢舉 住戶駁:私地

    人家說「遠親不如近鄰」,但在台北市內湖的陽光街,卻有住戶遭檢舉,私自在通道加裝電動柵欄,讓車子無法通行,多年鄰居反目成仇。
    2010/05/09 19:37
  • 為錢反目成仇 股東連開7槍洩憤

    這個月初,台北縣蘆洲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到一家建設公司門口,連開7槍,幸好當時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警方上午宣佈破案,逮捕開槍的男子和他的女友,原來嫌犯和這家建設公司的老闆是生意上的夥伴,認為對方刻意隱匿公司獲利,害他沒分到錢,一氣之下才會開槍洩憤。
    2010/01/06 12:02
  • 高檔?省成本? 傢俱台商父子鬧不和

    在上海有一個台商的紅木傢俱品牌相當出名,尤其是他許多的設計,不但保留紅木傢俱的質感,而且還加入人體工學設計,多次在比賽中獲獎。不過其實在創業初期,父子曾經因為要多花錢要創造品牌價值,還是到處省錢省成本的經營理念不和,差點反目成仇。
    2009/12/14 22:19
  • 「芳鄰」築牆巷縮水 住戶抗議控路霸

    巷道中央蓋起圍牆,讓24年鄰居反目成仇!台北市虎林街的小巷子,原本6公尺寬,其中一邊住戶主張土地所有權,在路中央蓋起花台,另一邊的路只剩1公尺寬,對面住戶認為自己權益受損,就再住家外面掛布條抗議,但這花台大小不符合違建規定,是否違法?台北市政府卻遲遲沒有明確認定。
    2009/11/15 18:52
  • 花蝴蝶嗆阿姆 MV反串隔空交火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的感情生活備受矚目,這幾年她和痞子阿姆傳出緋聞,卻又反目成仇,外界看得一頭霧水,最近她在最新MV中,親自下海反串扮男裝,暗指阿姆對她念念不忘,而阿姆也不甘示弱,創作歌曲反擊,兩個人隔空交火,心結愈鬧愈大,不過去年才再婚的「花蝴蝶」,一提到小她11歲的老公,就眉開眼笑,一副沉浸在愛河中的小女人模樣。
    2009/10/30 22:36
  • 〈獨家〉改口道歉 王作良低姿態求王雪峰回家

    前立委王雪峰傳出家暴事件,雖然被記者捕捉她到醫院驗傷,但隔天王雪峰一整天沒露面,只有夫婿王作良獨自公開砲口對親家,公開財務恩怨、反目成仇;到晚間王作良上完教會後,放低姿態,說通通是他的錯,求老婆王雪峰趕快回家。
    2009/10/17 00:48
  • 怨「蚊香」燻人!婦人潑水罵鄰 挨告

    蚊香是用來燻走蚊子,不過卻引發鄰居反目成仇!高雄有一家花店業者為了趕蚊子,在自家點蚊香,不過煙味飄到隔壁,鄰居表示因此長期流鼻涕流眼淚,被燻得受不了,不止怒罵對方五字經,還拿水潑向店家,雙方鬧上警局,潑水的婦人以公然污辱罪,移送法辦!
    2009/10/09 11:59
  • 小林一家死12口 親家反目搶補助

    風災結束,現在卻爆發親家為了爭補助金,反目成仇!小林村潘家一家12口全慘遭活埋,潘先生家屬跳出來指控,只領到潘先生一個人的補助金130萬,其他子女配偶等11個人的2千多萬死亡補助金全被親家領走,潘家家屬不服到鄉公所要求協調。
    2009/09/14 17:37
  • 為錢反目成仇 兄持雙刀砍弟重傷

    澎湖下午發生一起哥哥砍弟弟的兇殺案件,一名高姓嫌犯,因為不滿弟弟不願意借錢給他,竟然騎著機車到弟弟開設的麵粉廠,拿刀砍人,將自己犯的弟弟和姪子砍成重傷;這名嫌犯當場被逮,受傷的這名高姓被害人,原本是一名平面媒體主管,退休後回老家和兒子一起做生意,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
    2008/10/26 23:10
  • 離譜路霸! 地主封路鄰居圍堵

    為了爭取路權,鄰居會反目成仇!花蓮一個屋主不滿出國多年後,土地竟被政府徵收為道路,氣的用兩道鐵門封路,鄰居無路可走,索性在鐵門外再蓋兩道水泥圍牆,把屋主家堵住;而通行困難還演出案外案,因為曾經有孩童要通過這層層路障,引來大狗咬傷,被屋主懷疑家屬虐童而報警。
    2008/06/26 12:58
  • 家人反目成仇 弟裝16電眼防兄

    高雄縣湖內鄉一家人因為衝突反目成仇,弟弟竟然在家裡裡外外總共裝了16支電眼,就是要提防自己的親哥哥,哥哥還認為自己根本不是父母所生,要求驗DNA,兩方現在雖然就住在隔壁,卻是完全不打交道,甚至互相告來告去,跑法院成了家常便飯的事。
    2008/03/15 12:25
  • 〈快訊〉落淚被譏演戲 白:若好早捧金鐘

    總統大選卻引發白冰冰和江霞,反目成仇!今天白冰冰二度出面;對於江霞批她演戲,掉眼淚搏取同情,白冰冰也說,如果她演技好,早就得金鐘獎了;她說她出來支持馬蕭,是為了白曉燕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2008/03/05 17:06
  • 為落葉折鄰居樹 老翁遭判罰1萬

    落葉紛飛,竟然讓25年的老鄰居反目成仇!台北縣樹林一名林姓老翁,不滿鄰居種的花樹落葉掉滿地,因此折斷樹枝,多次進行破壞洩憤;鄰居忍無可忍,裝監視器錄下證據提告,而法院也認為老翁涉嫌毀損,判處他罰金1萬元。
    2007/12/23 12:57
  • 片酬是劉德華6倍? 李連杰駁斥

    香港導演陳可辛,首次執導的史詩戰爭片「投名狀」,劇中3大天王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今天在香港同台造勢,針對大陸媒體爆料,3大天王同台飆戲,李連杰一個人的片酬就高達4億台幣,是劉德華的5到6倍,李連杰今天首度作出回應,說這是媒體炒作,故意要看他們幾個演員反目成仇。
    2007/12/10 23:39
  • 怨偶上節目逼復合 男被拒釀殺機

    常常有電視節目,請已經反目成仇的情人上節目,然後要他們言歸於好,不過西班牙這個脫口秀節目,卻因此鬧出了人命,女方堅持拒絕和有暴力傾向的前男友和好,儘管男方下跪拿出戒指求婚,還是當面遭到拒絕,結果下節目5天後,男子就跑到女方家,下手將她刺死。
    2007/11/23 22:22
  • 加蓋屋鑽鄰牆60洞 男子遭起訴

    加蓋房屋,在隔壁的牆壁上鑽洞、釘鐵釘,小心吃上官司還會被起訴!台中有一位鄧先生,他將新購買的中古屋,從3樓增建到5樓,於是在鄰居家的牆壁上鑽了60多個洞,用來搭建鐵架,鄰居氣得將他新蓋的屋頂敲破,兩家反目成仇告上法庭。
    2007/11/13 11:58
  • 好友反目成仇 男子怒砍友再投河

    彰化線西鄉驚傳好友反目成仇,持西瓜刀怒砍對方後,自己投河自盡的兇殺案!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砍傷好友後,還開著好友的車子,企圖同歸於盡,所幸好友冒險跳車求救,無生命危險,倒是這名黃姓男子,還是想不開,跳河身亡。
    2007/09/22 12:57
  • 老榮民大愛 畢生積蓄83萬捐學校

    南投埔里一名80歲老榮民,在台灣獨居4、50年,他擔心遺產會讓大陸親戚反目成仇,生前立遺囑,把畢生積蓄83萬,全捐給一座小學;校方說這筆善款,有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會成立獎學金,讓老榮民的愛永流傳。
    2007/05/27 16:49
  • 林倉健告侵權:喻可欣母女是惡夢

    藝人喻可欣母女挨告!和紅包場歌手林倉健之間的是非糾紛,已經纏訟2年,曾經,也傳母女倆一起包養林倉健,如今雙方撕破臉,林倉健再告喻可欣母女侵權,說原本合作出唱片的計畫破局,讓他損失2百多萬;喻媽媽也從身為歌迷,到反目成仇,甚至到他駐唱的紅包場鬧場,喻可欣目前人在大陸,代表出庭的喻媽媽則是低調,不願回應。
    2007/04/2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