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人反目成仇 弟裝16電眼防兄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縣湖內鄉一家人因為衝突反目成仇,弟弟竟然在家裡裡外外總共裝了16支電眼,就是要提防自己的親哥哥,哥哥還認為自己根本不是父母所生,要求驗DNA,兩方現在雖然就住在隔壁,卻是完全不打交道,甚至互相告來告去,跑法院成了家常便飯的事。

李家哥哥:「說話都騙人,你們要了解去法院,如果做正規的氣功養氣館,還要裝監視器嗎?」李家弟弟:「...。」

在家門口前吵鬧的兩個人,竟然是親兄弟,他們雖然就住在隔壁,卻完全不打交道,弟弟甚至在家的裡裡外外,裝了16支電眼,就是為了提防自己的親哥哥。李家弟弟:「裝這個他來亂才有證據啊!」記者:「平均多久跑一次法院?」李家弟弟:「常常跑。」記者:「像跑廚房一樣?」李家弟弟:「對。」

16支電眼,哥哥的一舉一動就都逃不過監視,一家人怎麼會鬧成這個樣子?原來哥哥6年前跟妹妹衝突打了妹妹,從此跟家人交惡,雙方你來我往,不是吵架就是互告傷害、誣告,收傳票成了家常便飯。

哥哥甚至懷疑自己根本不是爸媽親生的,要求驗DNA,讓家人更不能諒解。李家哥哥:「我不是他兒子,驗DNA就可以證明,驗了就知道,他不敢去驗。」李家妹妹:「驗DNA!我不騙你才剛結束,都沒什麼事,都他在鬧的!」

就住在隔壁的一家人,中間卻像是隔了鴻溝,累積的誤會一天不冰釋,法官恐怕也是清官難斷家務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庭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91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