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反目!丟果核、潑灑熱湯 過程全都錄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2:43

鄰居反目成仇,竟然把垃圾及落葉全往對方家掃,甚至是趁著對方不在時潑灑洗碗水或是熱湯,把鄰居氣炸了!這是發生在台南,受害者裝設監視器,把經營麵攤的鄰居掃垃圾、潑熱湯的影片拍下來po網,控訴鄰居行徑惡劣!


 

你沒看錯,騎樓下,一名男子像是在吃著東西,突然間他拿起果核就往外拋,一連兩次,似乎是衝著隔鄰這家店面來著,不止果核,就連垃圾也一樣!

控訴者:「看你皮多久!再皮啊!還跑!」

拍下影片的民眾指控,一早已經掃好的地,就被惡鄰的垃圾及落葉給弄髒了,他們控訴麵攤是惡鄰居,不只盡把垃圾往自己的店面前丟,甚至還潑灑熱湯!
 

民眾:「潑灑是熱湯,都在冒煙!」

經營麵攤的鄰居,就這樣提著一桶桶還冒著熱煙的湯,不斷往自家店面旁傾倒,也不管中間就隔著一條巷子,車輛可是來來往往。受害者把這段影片po網,說這樣的情形已經一年多了,麵攤業者把自家水溝蓋封死了,卻不停把洗碗水、洗鍋水及洗菜水,盡往別人家倒,害得蒼蠅、老鼠到處跑。受害者指控,對方仗勢著有人撐腰,甚至變本加厲,在自己加裝水溝蚊蠅防護後,還潑灑熱湯破壞,讓他氣炸了,才會把拍下的影片po網,要大家評評理!

原來這可是位於台南市民生路上的店家,兩家店隔了一條巷道,可以明顯看到,麵攤這一頭水溝是封死的,另外這頭是有溝蓋的,疑似長期累積的糾紛,讓隔了一條巷道的鄰居反目,不惜po網嗆聲討公道。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反目成仇#潑熱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26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