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反川普 結果共162筆

  • 反川普和世界經濟論壇 瑞士逾千人抗議

    數千抗議群眾今天在蘇黎世等城市示威,抗議美國總統川普計劃赴瑞士出席世界經濟論壇(WEF),反全球化和環保運動人士及庫德族和巴勒斯坦組織成員,也加入這波抗議活動。
    2018/01/24 11:33
  • 全美大遊行 史嘉蕾、小珍妮佛、卡麥蓉上街頭反川普

    美國20日舉行第二屆反川普女性大遊行(Women's March),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娜塔莉波曼、艾瑪華森、小珍妮佛勞倫斯、卡麥蓉狄亞、茱兒芭莉摩、愛黛兒及珍芳達等全都現身支持,史嘉蕾和娜塔莉波曼都有上台發言。去年也現身參加的史嘉蕾說,性別平權仍要努力,針對川普的政策,「如果川普支持她,支持她的女兒、家人和所有美國婦女,那她也會支持川普」,諷川普並沒有把女權放在重要位置。
    2018/01/21 16:28
  • 女性上街抗議 川普:慶祝經濟成功好日子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上任滿一週年,成千上萬女性今天在全美各大城市串聯展開第2屆反川普女性大遊行,川普發推文表示,這是女性上街慶祝經濟成功與創造財富的「大好日子」。
    2018/01/21 11:00
  • 耶路撒冷爭議 全球穆斯林爆反川普示威

    美國總統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引發巴勒斯坦、土耳其、馬來西亞、阿富汗、伊朗、埃及及印尼大批穆斯林上街抗議。兩名巴勒斯坦人在加薩邊界的衝突中遭以軍射殺。
    2017/12/08 23:14
  • 川普、杜特帝相見歡 東西兩狂人互動熱絡

    川普亞洲行最後一站菲律賓,出席東協(ASEAN)領袖峰會,杜特帝在峰會晚宴上和杜特帝熱情互動,不僅兩度握手看起來互相欣賞,杜特帝還當場開金嗓,為川普現場獻唱,儘管場外有不少民眾抗議「反川普」,但川普和杜特帝東西兩大狂人,還是峰會焦點。
    2017/11/13 17:29
  • 川普風光漸散 故鄉紐約市選舉輸給民主黨

    2018年美期中選舉的前哨戰今天登場,反川普的民主黨紐約市長白思豪毫無意外連任成功,新澤西州民主黨州長候選人墨菲擊敗共和黨對手,接替川普的好友克里斯蒂出任州長。
    2017/11/08 14:21
  • 南韓警方強勢執法 壓制反川普示威

    南韓警方今天一改文在寅政府執政半年來,寬容以對集會示威的作風,派出大批持棍棒盾牌的警察、設置巴士路障及動用蒐證攝影機等,強勢壓制首爾街頭的反川普示威。
    2017/11/07 17:01
  • 川普怨臉書都不挺他 祖克柏發文駁斥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今天在美國總統川普推文指控這個社群媒體龍頭「永遠反川普」後,在臉書發文回應。
    2017/09/28 12:29
  • 紐約同志大遊行熱鬧登場 順便反川普

    數以萬計群眾今天湧上紐約街頭,參加「同志驕傲」(Gay Pride)大遊行,許多人揮舞彩虹旗,或揮舞對川普充滿敵意的反川普標語。
    2017/06/26 14:48
  • 退氣候協議全球反川普 怒吼「你是魯蛇」

    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議」震撼全球,包括美國的歐洲盟友和加拿大,都說對這個決定「深感失望」,紐約前州長彭博說,要募款1500萬美元,還當作「救地球」的基金。俄羅斯總統普欽要大家放輕鬆,他說至少還有四年的時間可以努力,讓川普回心轉意。
    2017/06/03 17:55
  • 退氣候協議全球反川普 怒吼「你是魯蛇」

    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議」震撼全球,包括美國的歐洲盟友和加拿大,都說對這個決定「深感失望」,不過不是說退出就可以馬上退,照規矩來至少要花四年時間,才能完成手續。俄羅斯總統普欽要大家放輕鬆,他說:至少還有四年的時間可以努力,讓川普回心轉意。
    2017/06/03 13:36
  • 拎川普血淋淋斷頭模型挨轟 美諧星認錯

    美國諧星凱西葛里芬手提美國總統川普血淋淋斷頭模型的照片今天外流被PO上網,網友們看了紛紛砲轟她太超過,連反川普的人士都看不下去,逼得她不得不出面道歉。
    2017/05/31 13:55
  • 川普難解以巴恩怨 加薩、西岸爆抗議衝突

    川普首趟外交出訪抵達巴勒斯坦站,剛好遇上了英國恐怖攻擊,兩國元首同聲發抒譴責,事實上川普這一趟的其中一項重要目的就是要幫助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這兩大宿敵化解干戈,但似乎巴勒斯坦民眾相當不領情,在加薩走廊和約旦河西岸分別爆發反川普抗議,以及新一波的以巴衝突。
    2017/05/23 20:45
  • 反對川普兼做慈善 紐約酒吧點子奇特

    政治生態與氣氛影響民生百業,卻也會激盪出回應它的創新點子,比方說,川普上任以來引發諸多爭議,從移民到環保,他還意圖刪減一些藝術與非營利組織的補助,比方說「計劃生育聯盟」,對於這些反對他的美國公民來說,身為公民的責任,除了動動嘴謾罵批評外,還可以積極投入支持這些團體,像是在紐約,一間開幕不到一個月,但天天客滿的酒吧,便是在這種氣氛中被催生,只要你來這裡消費,老闆會將盈餘全數捐出,幫助六個非營利組織爭取人權與公眾利益。
    2017/05/03 20:33
  • 勞動節洛杉磯勞工上街維權 兼罵川普

    國際五一勞動節洛杉磯勞工在市區集結,展開大規模街頭抗爭癱瘓交通,他們訴求多元不只勞工權益,還有性平、保護移民與反川記健保等,但抨擊美國總統川普的口徑卻一致。
    2017/05/02 15:46
  • 勞動節全美總動員 反川普移民政策

    勞工工會與民權團體今天在美國各地舉行五一勞動節集會,挑戰總統川普的移民政策及他矢言加快遣返非法入境者的做法。
    2017/05/02 14:08
  • 推特提訴訟 拒絕揭露反川普用戶身分

    推特(Twitter)今天對美國政府提起訴訟,要求法院支持該公司拒絕交出自稱是持反對意見聯邦僱員的用戶身分。
    2017/04/07 09:26
  • 反川普!湯姆漢克聯手梅姨 合拍洩密案

    媒體報導,知名演員湯姆漢克和梅莉史翠普,將跟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合作,打造新片《ThePost》,改編自五角大廈文件洩密案,描述媒體不怕官方干預,捍衛新聞自由的故事。由於美國總統川普爭議不少,很多明星跟他不對盤,加上三大電影人的政治立場,外界認為這部作品,反川普的意味濃厚。
    2017/03/08 13:05
  • 這不是我的總統日! 美萬人抗議反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就職滿月,但全美各地抗議不斷,示威民眾選在2月20日「美國總統日」這一天上街,他們怒吼、還揮舞寫著「不是我的總統日」的旗幟,用行動表達對川普的不滿。
    2017/02/22 13:03
  • 紐約萬人反川普 高喊:不是我的總統

    約1萬名反川普抗議群眾今天在紐約街頭遊行,高喊「不是我的總統!」;在美國慶祝總統日這天,全美各地其他城市的民眾也加入示威。
    2017/02/21 10:07
  • 美國時尚圈反川普 設計師作品暗諷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對於人權與種族的發言,總是引起批評與爭議,現在美國時尚圈加入戰局,不少設計師都在作品上加入反川普元素,讓反川普成了潮流。
    2017/02/16 12:43
  • 川普蓋高牆、查移民 墨國發起反川大遊行

    美國總統川普誓言要在美墨邊界蓋高牆,並且對國內移民擴大審查,這都讓鄰國的墨西哥相當不滿,墨西哥有20個城市發起反川普大遊行,抗議川普的排外政策,也希望自家總統能保護人民,不要輕易向川普妥協。
    2017/02/13 11:41
  • 不滿川普反墨立場 墨大規模抗議遊行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還沒宣布針對墨西哥的相關禁令,但已經引發大批墨西哥民眾不滿,超過20個城市在週末舉行反川普抗議遊行。
    2017/02/13 07:12
  • 反川普禁令  美前官員齊發聲

    包括前國務卿凱瑞在內的多位前官員今天共同聲明,認為美國總統川普的旅遊行政禁令將會破壞而不是保護美國的國家安全,更會讓前線美軍身處險境。
    2017/02/07 09:27
  • 強調多元包容 超級盃廣告、表演齊反川普

    一般來說,美式足球超級盃,通常不太喜歡政治味太濃厚的廣告,但今年像是可口可樂、百威等許多廠商推出的廣告,卻都不約而同跟移民、種族多元主題有關。再加上反川普頭號戰將、女神卡卡,也用歌聲跟擁抱墨西哥裔觀眾,來力挺美國多元文化,讓整場超級盃到處充滿了反川普的影子。
    2017/02/06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