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川普!湯姆漢克聯手梅姨 合拍洩密案


發佈時間:2017/03/0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4: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媒體報導,知名演員湯姆漢克和梅莉史翠普,將跟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合作,打造新片《The Post》,改編自五角大廈文件洩密案,描述媒體不怕官方干預,捍衛新聞自由的故事。由於美國總統川普爭議不少,很多明星跟他不對盤,加上三大電影人的政治立場,外界認為這部作品,反川普的意味濃厚。

WochitNews報導:「(電影)揭露1972年,美國秘密加劇越戰規模,導致柬埔寨和寮國受轟炸,卻沒被主流媒體報導。」

 

改編自五角大廈文件洩密案,描述媒體無懼政府干預,勇於捍衛新聞自由,對比三人政治立場和美國情勢,新片被認為是衝著川普而來,就連被禁止出席白宮媒體簡報會的記者湯姆漢克也聲援鼓勵,特別送上全新咖啡機力挺。

WochitNews報導:「湯姆漢克也留下紙條,寫著『請繼續為真理、正義、還有美國精神好好加油,尤其是追求真相的部分』。」

而最新影集《國務卿女士》則是影射菲國總統杜特帝,遭到強烈抗議。
 

影集《國務卿女士》預告片段:「我狠狠揍了一位世界領導人,而不是挽回了重要的區域協議!」

虛構挑逗戲碼引發菲律賓不滿,認為有失總統形象,要求影集製作人立即更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湯姆漢克#梅莉史翠普#ThePost#洩密案#反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1083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