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反川普 結果共162筆

  • 灑錢反川普 超級盃廣告罕飄政治味

    第51屆職業美式足球NFL超級盃今天登場,為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來的首場超級盃,電視廣告罕見飄著濃濃政治味,知名住宅分租平台Airbnb與可口可樂紛紛打出崇尚多元化廣告。
    2017/02/06 15:00
  • 倫敦反川普禁令遊行 百萬人反川普訪英

    川普禁止7國穆斯林入境禁令,在全球引發反彈聲浪,英國倫敦周一晚間發起遊行,反對川普禁令,要求取消川普出訪英國。
    2017/01/31 07:59
  • 快訊/歐巴馬表態 支持反川普禁令示威者

    川普引起爭議的移民禁令,讓前總統歐巴馬也打破沉默,發表卸任後第一個公開評論;發言人表示,歐巴馬並不同意因為宗教歧視他人,對於反對川普禁止穆斯林入境禁令的抗議行動表示支持。
    2017/01/31 07:31
  • 全球婦女串聯反川普 500萬人齊上街怒吼

    川普就職隔天,全球婦女大串連,走上街頭,反對曾語出輕蔑的川普,其中還有不少名人,像是天后瑪丹娜、史嘉蕾喬韓森等人都出席。另外在全球也掀起反川串聯活動,民眾不畏寒風,舉著標語上街,擔心川普歧視女性及移民的言論,漂洋過海影響到自己國家。
    2017/01/23 22:18
  • 杜特蒂挺川普 除電話致賀也公開讚許

    美國總統川普剛上任,但仍出現不少反川普示威活動。同樣是話題人物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挺身為川普說話,認為川普能成為億萬富翁,一定有他的能力。
    2017/01/23 19:14
  • 女權上街怒吼川普 華府遊行全球響應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第二天,面對的是1969年以來,華府最大規模的街頭示威,超過50萬名群眾上街,發起反川普女權大遊行,全球更有上百個城市響應,就連大明星瑪丹娜、史嘉蕾喬韓森,也紛紛登台為女性發聲。
    2017/01/22 13:46
  • 抗議川普歧視女性 華府50萬人上街示威

    川普總統的第二天,面對的是1969年以來華府最大規模的示威,全球串聯100個城市的反川普遊行,主場在華府,至少50萬的遊行群眾癱瘓華府地鐵系統,這場遊行原本是為女權而走,最後成為不同種族、不同族群、不同議題,但共同目的是反川普的集會,更少見的有很多身障者參與,甚至連前國務卿凱瑞都巧合的遛狗路過。
    2017/01/22 09:41
  • 瑪丹娜華府抗議川普 自爆曾想炸白宮

    美國總統川普就職的隔天,全球600個城市串連反川普的女權大遊行,在美國華府50萬人齊聚抗議,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更上台高聲疾呼,說大選後曾經氣得想要炸毀白宮,但她也呼籲大家不要放棄希望。
    2017/01/22 08:45
  • 反川普燒汽車焚國旗 警方催淚彈驅離

    川普已經順利就任第45任美國總統,但抗議他的群眾卻不肯善罷干休,從歐洲到亞洲,全球都有反川普的示威活動,在華府更是一團混亂,民眾用石頭打破商店窗戶,在街頭焚燒美國國旗和汽車,警方最後甚至發射催淚彈驅離,華盛頓街頭有如戰場。
    2017/01/21 16:47
  • 「他不是我總統」 群眾上街燒車、燒國旗

    抗議川普的示威群眾走上華府街頭,他們高喊反川普口號,企圖堵住就職遊行路線。由於不滿被員警驅趕,有示威民眾拿石頭打破商店窗戶抗議。警方發射催淚彈驅離,隨後以破壞公物為由逮捕滋事份子,目前已至少217人被捕。
    2017/01/21 12:09
  • 川普就職抗議多 挺、反川普人馬爆衝突

    川普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就職,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全美各大城市出現抗議活動,兩萬多名軍警進駐華府,還是爆發了衝突場面。
    2017/01/20 22:49
  • 川普就職前夕抗議起 華府爆發警民衝突

    就在川普即將就任美國總統前夕,全美各大城市都出現了抗議活動,華府也爆發了反川普人士和警察的衝突事件。
    2017/01/20 18:33
  • 川普首度搭政府專機 參加華府就職典禮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就職典禮即將到來,他前一天已經先過過癮,搭乘軍機抵達華府,參加慶祝音樂會。音樂會的重頭戲是四分半鐘的煙火秀,場面壯觀不輸國慶煙火。不過全美各地也出現不少反川集會,紐約場還出現一群好萊塢大咖,包括勞勃狄尼洛、亞歷鮑德溫等老牌影星,都輪番上陣砲轟川普。
    2017/01/20 17:00
  • 趕工織貓帽 就職隔天粉紅帽海反川普

    紐約演員溫娣皮斯才開始學打毛線,因為她加入了1場偉大的行動。她和美國各地數千女性正在加緊趕工,要為21日參加華府反川普遊行的抗議者編織粉紅色的「貓帽」。
    2017/01/19 14:41
  • FOCUS/華盛頓彩排緊鑼密鼓 川普分身預演

    台北時間這個星期五跨星期六零點凌晨,川普宣誓就職然後發表演說!這場就職大典迥異於過往所有,它從參與的人數到會呈現的變數都顯得非常詭譎。川普就職典禮在這個星期天就展開預演彩,排典禮當天,美國總統的核按鈕黑色機密手提箱也會一併交接給川普,而就職典禮星光黯淡,許多好萊塢明星翻唱70年代經典歌曲《我會活下去》,齊聲反對川普,週末全美各地發起反川普抗議活動,一直到就職當天將有上百個團體抗議,大典戒備2.8萬軍警,許多演藝大咖也婉拒出席,相較歐巴馬2008上任200萬人現場觀禮,如今只剩下90萬人。
    2017/01/16 19:30
  • 好萊塢A咖反川普! 翻唱70年代名曲諷刺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這個月20日就要上任就職。不過許多好萊塢明星接受雜誌邀請,翻唱70年代經典歌曲《我會活下去》,齊聲反對川普,影片已經有超過200萬的點閱率,不過評價卻兩極。
    2017/01/16 10:52
  • 乘客向川普女兒嗆聲 事後被趕下飛機

    川普的女兒伊凡卡,日前搭乘廉航班機時在機上遇到反川普的乘客向她叫囂、辱罵,伊凡卡冷靜以對、沒有理會,最後這2名乘客被趕下飛機,而後來媒體也發現,辱罵伊凡卡的乘客在還沒上飛機前,就已經在航廈騷擾伊凡卡一家。
    2016/12/23 13:02
  • FOCUS/川普紐澤西俱樂部 內閣甄選熱上演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這2天馬不停蹄的物色內閣人選,目前角逐最激烈的就是國務卿的職務,前麻州州長羅姆尼原本極度反對川普 ,但選後也想爭取國務卿的職務,他和川普會面超過1個小時,被視為是最有希望的人選,另外一位會面超過1小時的人,就是前退休海軍陸戰隊四星將軍馬蒂斯,美國在中東的戰爭他幾乎無役不與,獲得川普的賞識,屬意他擔任國防部長,川普內閣人事逐漸成形,名單上保守強硬派居多,由此也可看出新政府未來施政走向,不過選後到現在,反川普的聲浪仍未停止,川普的副手潘斯到紐約百老匯看音樂劇,進場時被觀眾狂噓,演員在謝幕後,還對著潘斯大大的說教了一番。
    2016/11/21 19:17
  • FOCUS/歐巴馬籲給川普機會 神公司準測美選、脫歐

    美國反川普抗議持續發燒,大選結束後的3天內,全美發生超過300起種族歧視事件,川普在選舉過程中激起的仇恨效應,似乎在全美悄悄蔓延,這讓總統歐巴馬可是急忙出來滅火,召開選後的第一場白宮記者會,呼籲大家給川普一個機會學習做總統 ,幫忙緩頰。這麼多人無法接受大選結果,也和選前民調大多支持希拉蕊柯林頓有關,但事實證明大部分的媒體民調都錯了,在南非卻有一家網路分析公司,精準預測川普當選,而且這不是它們第一次逆勢而為,今年6月份,當所有民調一片看好英國會公投留在歐盟,這間公司也一反預測預言英國脫歐,現在有許多國際企業集團找上門,帶來大筆商機,秘訣究竟是什麼?
    2016/11/15 20:01
  • 反川普抗議遍地開花! 美國選後激化對立

    美國大選已經過了將近一週,但是很多美國民眾依舊不能接受川普當選的事實,全美各大城都有民眾上街抗反川普,還有人因為投票給川普,遭到陌生人毆打,從種族到經濟、移民等議題,全美陷入分裂對立,儘管歐巴馬成為第一位非裔總統,但在8年過後,卻是極為保守、排外的右派浪潮反撲。
    2016/11/14 22:00
  • FOCUS/南方四賤客繼續取材川普當選 卡通入世

    美國大選落幕快要一個禮拜,但是反川普抗議越演越烈,無法接受競選期間滿嘴霸凌、歧視的總統當選人,這些美國人需要療傷止痛,而其中一個方法就是看嘲諷時事的脫口秀與卡通。
    2016/11/14 20:05
  • 美選後第4天 反川普示威持續上演

    美國大選結束到現在已經4天了,但全美各地還是不斷有反川普示威。抗議現場之一的奧勒岡州,發生男子遭槍擊倒地的意外,芝加哥則發生男子被反川普民眾圍毆的暴力事件。
    2016/11/13 11:24
  • 快訊/波特蘭反川普抗議傳槍響 1男腿部中彈送醫

    美國總統大選底定,但選後天天都有大批反川普群眾走上街頭,在波特蘭的遊行 演變成暴動,現場失控,同時也傳出槍響,當地時間周六凌晨將近一點時,一名開車經過遊行人潮的男子,和一名示威者發生口角,接著就朝他開槍,示威男子腿部中彈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立刻疏散現場追查嫌犯下落。
    2016/11/12 21:03
  • 波特蘭反川普抗議 砸車燒樹成街頭暴動

    美國大選後,連續幾天都有大批反川普群眾走上街頭,但週五在波特蘭的遊行卻演變成暴動,民眾到處砸車放火燒路樹。川普也上網抨擊,根本就是媒體煽動職業抗議者上街,但隨後又放上新推文,稱讚抗議者充滿愛國的熱情,前後態度180度大轉變。
    2016/11/12 11:27
  • 紐約反川普抗議 警方封鎖川普大樓街區

    川普勝選後,全美各地陸續出現抗議人潮,紐約遊行高喊反川普口號,為了維護未來總統川普的安全,紐約警方罕見地大規模封閉川普大樓附近的街區。
    2016/11/12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