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反川普 結果共162筆

  • 不認川普是總統! 全美25城市爆抗議潮

    川普確定成為白宮新主人,全美各地的反川普示威潮越演越烈,尤其是在民主黨票倉加州,非裔、亞裔和穆斯林族群上街抗議,燒川普肖像、癱瘓高速公路,大學生也罷課發起大規模遊行,川普則在推特上發文反擊,這場選舉他贏得光明正大,媒體卻煽動民眾示威,對他一點都不公平。
    2016/11/11 21:54
  • FOCUS/東西岸共25城市串聯 繼續上街反川普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美國國內和國際社會都瀰漫一股不安的情緒,因為選前川普把極端歧視性言論掛在嘴邊,現在「川普效應」 甚至進入美國校園,連小學生都說要把中南美移民同學趕回墨西哥,讓不少移民家庭憂心孩子在學校被霸凌,國際政治學者Ian Bremmer分析,川普上台後,美國將不再是自由世界的領袖,往後各國各自為政,世界將無大國領袖,川普重視當前的利益,也將使美國外交政策更像中國的外交政策。
    2016/11/11 19:36
  • 非裔、穆斯林齊反川普 示威潮全美延燒

    川普確定成為白宮新主人,全美各地的反川普示威潮越演越烈,非裔、亞裔和穆斯林族群上街抗議,焚燒川普肖像、癱瘓高速公路,大學生也罷課發起大規模遊行,川普則在推特上發文反擊,這場選舉他贏得光明正大,媒體卻煽動民眾示威,對他一點都不公平。
    2016/11/11 18:03
  • 歐巴馬會川普 群眾聚集白宮外激烈抗議

    美國大選結果出爐,讓力挺希拉蕊的民眾難以接受,在全美至少25座城市發起反川普抗議遊行,就連川普和歐巴馬在白宮會面,外頭也聚集示威人潮。
    2016/11/11 11:00
  • 反川普 加州抗議民眾占據公路交通打結

    共和黨的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引發抗議,警方說,加州奧克蘭(Oakland)約6000人阻撓交通;另在洛杉磯,抗議人士坐下占據「101好萊塢公路」,造成交通大堵塞車陣綿延數英里。
    2016/11/10 17:06
  • 「川普不是我的總統」 全美大城串聯反川

    美國總統大選隔天,全美各大城都有民眾上街抗議。川普大本營紐約的馬路更是塞爆,民眾走過40條街來到川普大樓前抗議。總統歐巴馬則是出面呼籲大家團結,也敲定10日跟川普會面討論交接事宜。這場大選中最快恢復的大概是投資人,經過昨天的震撼後,美股今天已經回穩,道瓊工業指數大漲256.95點。
    2016/11/10 11:59
  • 不怕被貼標籤!鋼鐵人、黑寡婦揪全民投票 反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11月8日登場,最近在網路上就有一支影片,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導演喬斯溫敦,找來復仇者聯盟、神盾局特工等,許多電影中的演員,要大家捍衛自己的權益,記得去投票,片中還拿著「you're fired」的牌子,這是川普的招牌標語,影片也象徵是反對川普。
    2016/09/22 13:08
  • FOCUS/共和黨茶壺風暴 逾120同志投書反川普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最近的失言風波太多也太超過,導致他的民調不見起色,依舊落後對手希拉蕊柯林頓將近10個百分點,共和黨又掀起了茶壺內的風暴,75名共和黨內的重要成員聯合寫信反川普,呼籲黨中央不要把資源用在川普的競選團隊上,這是繼共和黨50名安全顧問專家投書媒體之後,第2波的反川普運動,川普近日也感受到選戰遇到了瓶頸,難得的示弱對外表示他可能會輸給希拉蕊,要是落選他就要去度個長假,不過外界解讀,這可能是川普祭出的哀兵政策。
    2016/08/12 20:05
  • FOCUS/總統民調輸10% 川普端牛肉打經濟牌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目前民調落後對手希拉蕊柯林頓大約10個百分點,為了挽救頹勢川普立刻端出了牛肉,公布了當選後的經濟政策,要調降企業所得稅從35%下調至15%,不過對手希拉蕊柯林頓批評,這根本就是圖利有錢人,而就在川普宣布經濟政策後不久,共和黨內50名的安全顧問和專家,聯名簽署了一封公開信反川普,表示川普欠缺總統的性格和經驗,如果當選將危及國家安全,有黨員甚至表示要投給希拉蕊,這封公開信的殺傷力不小,恐怕會激起共和黨內,更大的反川普聲浪。
    2016/08/09 20:00
  • 克里夫蘭公共廣場 挺、反川普人潮齊聚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登場,市中心的公共廣場上聚集人潮,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的觀察報導。
    2016/07/21 09:19
  • 美共和黨大會首日 反川普陣營鬧場抗議

    為期4天的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台灣時間今天清晨登場,克里夫蘭會場內外都出現反川普聲浪,不少共和黨員,甚至直接在場內丟掉名牌抗議,強力反對提名川普成為總統候選人,黨內多位大老包括小布希、羅姆尼等人,也用缺席來抵制川普。
    2016/07/19 09:04
  • 美共和黨大會登場 反川普民眾聚集抗議

    共和黨黨代表大會登場,黨內反川普勢力,不意外第一天在會場內,少部分黨代表提出動議試圖拖長流程,好延遲晚上的晚上的活動讓川普難看,不過最後支持川普的大部分代表,喊著美國美國的口號壓過反川普代表,流程不變,而在場外反川普的聲音更大聲,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6/07/19 08:14
  • 美共和黨大會登場 反川普陣營鬧場抗議

    為期4天的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台灣時間今天清晨登場,克里夫蘭會場內外都出現反川普聲浪,不少共和黨員,甚至直接在場內丟掉名牌抗議,強力反對川普成為總統候選人。
    2016/07/19 06:53
  • 共和黨大會將登場 反川普團體集合抗議

    美國共和黨的全國代表大會,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登場,外界預估川普應該會在會議的最後一天接受提名;由於共和黨內出現分裂,不少大老選擇缺席,甚至還有人在做最後努力想要換掉川普,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的官方行程表一直到最後一刻才出爐,請看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克里夫蘭的報導。
    2016/07/18 16:56
  • 川普兼職紅娘? 粉絲創「川普約會網」幫牽線

    還有一個月就是共和黨黨內初選,川普雖然幾乎篤定能提名,但還是有一群黨代表,盡最後努力發起反川普運動,不過以他的人氣來看,想拉他下台恐怕很難,而川普的死忠粉絲,則是早就替他拍好假想的勝選宣傳片,結合美少女戰士和鋼彈等情節非常有創意,還有粉絲設立川普紅娘網站,讓川普粉絲入會找真愛。
    2016/06/19 16:33
  • 美國總統選戰激烈 街頭興起藝術創作潮

    2008年美國總統歐巴馬首度參選在美國掀起一股藝術創作風潮,洛杉磯街頭藝術家薛波用紅白藍三色組成的歐巴馬肖像,為歐巴馬的形象注入鮮明強烈色彩,今年美國總統大選也同樣帶來藝術創作熱潮,不過目的大不同,反川普的藝術家用藝術作品表達他們的訴求,甚至全美走透透,就為了呼籲美國選民不要投給川普。
    2016/06/16 14:48
  • FOCUS/川普新墨西哥州造勢 上千民眾抗議失控

    美國總統選戰共和黨準提名人川普,24日來到新墨西哥州造勢,上千名反川普的民眾在場外示威,最後場面失控演變成暴力衝突,川普在場內演講也數度遭到抗議民眾打斷,美國的新墨西哥州與墨西哥接壤,因此拉丁裔的居民居多,川普批評拉丁裔移民的言論引爆當地居民怒火,而這也是川普參選以來遭遇最激烈的反彈聲浪。儘管如此,川普依舊贏得華盛頓州的初選,離提名門檻只差8張票;另外,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也拿下了華盛頓州初選,目前她除了要對付川普,也積極爭取桑德斯支持者的選票。
    2016/05/25 20:29
  • 反川普抗議變暴力示威 警催淚瓦斯驅離

    川普聲勢越來越旺,但是他對移民及女性族群的激進言論也造成不滿情緒越來越高漲。他日前到移民人口多的新墨西哥州拉票,差點引發街頭暴動,上千名抗議群眾包圍會場,還和警察爆發推擠,最後警方動用催淚瓦斯,民眾才逐漸散去。
    2016/05/25 17:13
  • 克魯茲找菲奧麗娜當副手 組「反川普聯盟」

    美國共和黨參選人川普聲勢越來越旺,對手克魯茲今天宣布找前惠普執行長菲奧麗娜擔任副手,菲奧麗娜2月才剛退選,這次和克魯茲合作是為了要對抗川普,對於這個「反川普聯盟」,川普毫不客氣地說,實在很愚蠢。
    2016/04/28 20:19
  • 老婆豔照成廣告 川普攻擊克魯茲妻長相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2位參選人川普和克魯茲為了妻子互相槓上;先是反川普陣營,拿川普妻子梅蘭妮雅昔日的裸照來宣傳,要初選選民別投給川普;川普則公布克魯茲妻子海蒂、與自己妻子的臉部對照圖,暗諷海蒂長得不夠好看。
    2016/03/26 20:58
  • FOCUS/「離我老婆遠點」 共和黨克魯茲怒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最新話題已經不是恐怖攻擊,火線熱燒的是候選人的妻子,如果就是未來的第一夫人,會不會趕走選票?點火的是川普推特PO文,結果讓他和妻子捲入口水戰。共和黨川普和克魯茲,這回戰場移到對方妻子身上,川普在推特上PO出克魯茲妻子看似發怒的照片,對比自己模特兒妻子美照,推文寫「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哪還需要揭露任何秘密呢」,引發雙方護妻大戰,而川普的妻子在攻訐中,中箭不少,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1970年出生在中歐斯洛維尼亞,今年46歲,16歲開始模特兒生涯,精通多國語言,大學主修設計和建築,1996年移居到美國紐約,開始登上各大雜誌封面,也在伸展台上嶄露頭角。移居紐約2年,梅蘭妮亞和川普受邀一場時尚派對,兩人因此相識,直到2005年,川普和梅蘭妮亞結婚,這是梅蘭妮亞的第一次婚姻,卻是川普第三度結婚,結完婚之後隔年梅蘭妮亞才正式成為美國公民。現在反川普團體,將川普老婆2000年為GQ雜誌拍攝的性感舊照PO上網,要選民不要投票給川普,開始這一連串的美選夫人大戰。
    2016/03/25 20:30
  • 美反川普示威延燒 封鎖道路遊行抗議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週末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造勢,現場出現大批抗議人潮,不但手舉標語擋住道路還在場內大打出手,紐約也出現反川普遊行,有不少民眾情緒激動一度和警方發生衝突,場面相當混亂。
    2016/03/20 19:13
  • 川普猶他州造勢活動 抗議民眾場外爆衝突

    川普最近的造勢活動總是出現火爆場面,今天在猶他州的活動又碰上反川普民眾,和警方爆發嚴重衝突,還有街頭藝人扮成川普提供打川普洩憤的服務,一次只要5元錢美金。
    2016/03/19 19:41
  • 川普撂下狠話! 「共和黨不提名我會暴動」

    美國總統初選愈來愈白熱化,勢如破竹的川普再度橫掃「超級星期二」,手中握有的黨代表票遙遙領先其他對手,然而共和黨內反川普聲浪不斷,為了防止自己被黨中央做掉,川普今天甚至威脅說,如果共和黨不提名他參選總統,恐怕會在美國引發暴動。
    2016/03/17 21:54
  • 川普、希拉蕊奪關鍵佛州 「普希」對決明朗

    美國總統初選又經歷一場關鍵性的「超級星期二」,分別代表民主黨和共和黨的希拉蕊以及川普,雙雙拿下關鍵州佛羅里達州,共和黨反川普行動依舊沒有奏效,川普不只聲勢不減,黨內對手盧比歐因為輸掉家鄉選戰宣布退選,川普的勁敵又少了一個。
    2016/03/16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