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和黨大會將登場 反川普團體集合抗議

記者 倪嘉徽 黃貞怡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8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8 17:31
圖/TVBS
圖/TVBS

美國共和黨的全國代表大會,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登場,外界預估川普應該會在會議的最後一天接受提名;由於共和黨內出現分裂,不少大老選擇缺席,甚至還有人在做最後努力想要換掉川普,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的官方行程表一直到最後一刻才出爐,請看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克里夫蘭的報導。

共和黨即將在克里夫蘭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不過在會議前,場外卻聚集了許多反川普的團體。

 

抗議民眾:「不要三K黨,不要法西斯主義者,美國!」

墨西哥、非裔、同志等各大團體,通通站出來一起反川普,場外鬧哄哄,場內則是緊鑼密鼓的加快腳步布置。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我們在會場可以看到,川普的競選標語,讓美國再次偉大,另外還有最新的,他和彭斯的競選標誌。」
 

黨代表大會參與人數眾多,克里夫蘭警方不敢大意,荷槍實彈的員警不時在街上巡邏;而共和黨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以及眾院議長萊恩,在大會前一天仍出現在會場練習走位,但其他人就難說了。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共和黨的一些大老直接就不出席未來4天的黨代表大會,還有少部分人在做最後的努力,希望在這4天當中可以成功的換掉川普。」

前總統老布希跟小布希、共和黨前總統候選人馬侃和羅姆尼,這些重量級大老都說不會出席;不過攤販可管不了那麼多,早就準備好各款川普周邊商品在會場外卡位。

高買氣不等於高人氣,根據最新的3份民調,目前全都是希拉蕊持續領先川普,未來是否會有變數,還得要看川普在黨大表大會上正式提名之後的表現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代表大會#克里夫蘭#川普#希拉蕊#總統#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68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