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同志大遊行熱鬧登場 順便反川普


發佈時間:2017/06/26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4: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數以萬計群眾今天湧上紐約街頭,參加「同志驕傲」(Gay Pride)大遊行,許多人揮舞彩虹旗,或揮舞對川普充滿敵意的反川普標語。

法新社報導,不論是步行、乘坐摩托車或站在卡車上,參與者緩慢地沿著從曼哈頓中城到格林威治村的3公里長路徑前進。1969年發生人們稱為「石牆」(Stonewall)的暴動後,同志維權運動在格林威治誕生。

 

紐約同志驕傲遊行也在全球各地引發類似遊行熱潮,但相較遊行群眾在土耳其伊斯坦堡遭警方射橡膠子彈驅離,這項遊行在紐約早已是大家所接受的活動。

烈日之下,數百名警察與部分重要政治人物,跟著遊行隊伍一同開心前進,包括都是民主黨籍的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與聯邦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

不過,相較許多參與者明確展現反川普的立場,也有不少遊行群眾表示他們不希望這場遊行政治化。
 

身在遊行隊伍中的紐約客史派瑞(Cara Lee Sparry)說:「這不是政治活動,而是社會運動。」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紐約#同志#大遊行#Gay Pride#反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75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