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美大遊行 史嘉蕾、小珍妮佛、卡麥蓉上街頭反川普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1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16:32

美國20日舉行第二屆反川普女性大遊行(Women's March),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娜塔莉波曼、艾瑪華森、小珍妮佛勞倫斯、卡麥蓉狄亞、茱兒芭莉摩、愛黛兒及珍芳達等全都現身支持,史嘉蕾和娜塔莉波曼都有上台發言。去年也現身參加的史嘉蕾說,性別平權仍要努力,針對川普的政策,「如果川普支持她,支持她的女兒、家人和所有美國婦女,那她也會支持川普」,諷川普並沒有把女權放在重要位置。


 
圖/翻攝自小珍妮佛勞倫斯臉書


圖/翻攝自CNN

娜塔莉波曼在演說中更曝光,第一次體認到女性被物化時還是個小孩,那時她拍完《終極追殺令》(Leon: The Professional),「打開此生第一封粉絲來信,結果讀到某男子要強暴我的性幻想」。那時候娜塔莉才13歲,但她很快意識到,如果以情慾方式表現自己,男人會認為自己有資格討論並物化她的身體。因為這件事情,娜塔莉婉拒有吻戲的角色,更小心保護自己的形象,來保護自己的身體。
 


圖/翻攝自娜塔莉波曼臉書

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在IG上分享,她和卡麥蓉狄亞、愛黛兒一起舉牌抗議,小珍妮佛立牌上寫著「女人的世界正在革命!」PO文分享:「我站出來聲援女權、薪資平等、DACA計畫(童年入境者暫緩遣返手續)。」愛黛兒的標語則簡單明瞭:「每個人都滿嘴狗屎」、「我再也不接受這件事、我無法改變、我要挑戰這些我不能接受的事情」,卡麥蓉手上的標語則是寫著「一個運動永遠不該讓我們倒退走,反而應該帶領我們前進」!


圖/翻攝自小珍妮佛勞倫斯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女性#史嘉蕾喬韓森#小珍妮佛勞倫斯#卡麥蓉狄亞#茱兒芭莉摩#愛黛兒#艾瑪華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28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