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蓋高牆、查移民 墨國發起反川大遊行


發佈時間:2017/02/13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1: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誓言要在美墨邊界蓋高牆,並且對國內移民擴大審查,這都讓鄰國的墨西哥相當不滿,墨西哥有20個城市發起反川普大遊行,抗議川普的排外政策,也希望自家總統能保護人民,不要輕易向川普妥協。


 

高喊著墨西哥,手上身上都拿著國旗揮舞,對於川普揚言要封鎖墨西哥移民蓋高牆等排外言論,墨西哥民眾決定不要再忍了,紛紛上街頭抗議。

抗議民眾:「蓋橋Yes!蓋牆No!」

20大城市串聯發起反川普大遊行,數千人齊聚在市中心的獨立紀念碑前,還有民眾把紙盒拼成的牆一塊塊給拆了,表達要拆牆而不是蓋牆的訴求。
 

活動發起人:「這些政策威脅到每個人的權利,威脅了在美墨西哥移民的權利,也讓墨西哥經濟出現風險。」

墨西哥民眾強調這純粹是針對川普個人的抗議,並不想煽動反美情緒,而會讓墨西哥人如此憤怒,不僅是因為川普說要蓋高牆,而是川普在美國發動擴大移民審查,甚至有一名在美國住了20年的墨西哥婦女遭到遣返。

CNN主播:「警察在全國12個州逮捕了非法移民,最新的一波逮捕在中西部多達200人,但警察說被逮捕者都有犯罪紀錄。」

川普的這項指令,讓美國國內也掀起反彈,德州、白宮前都有民眾上街怒吼,但川普卻在推特發文表示,這項行動只是兌現他的選舉政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墨高牆#川普#遊行#排外政策#抗議#遣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03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