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反制 結果共1,641筆

  • 「蔡麥會」確定 中美訪問回程.加州雷根圖書館登場

    總統蔡英文即將結束中美洲的訪問,回程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已確定美西時間4月5日在加州雷根圖書館登場。不像過去,總統過境美國行程相對低調,這次台美雙方罕見地在「蔡麥會」開始前兩天,就發出採訪通知;選擇的會面地點,更暗含「台美6項保證再確立」意味。而北京方面除了早前放話將會反制外,大陸外交部周二(4月4日)再次要求美方不得安排政要會面,並稱將「密切跟蹤事態發展」。
    2023/04/04 20:00
  • 中國反制第一槍!美DRAM大廠遭「國安理由」審查

    美國從上個月31號,開始接受半導體廠商根據《晶片法案》,申請總額530億美元的補貼,但廠商必須接受「中國護欄」管制,也就是限制在中國大陸增資,這讓北京跳腳,當天就宣布對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科技」展開審查,外界認為這是為了向美國與日韓盟友施壓,美光股價也應聲下跌。至於已經被美國制裁3年的華為,去年淨利大跌近七成,創史上新低。再加上美國國內對TikTok的警戒持續升高,美中高科技競爭恐怕將繼續擴大。
    2023/04/03 20:00
  • 共機來了!趁蔡英文出訪不在家 9架次北中南逾越海峽中線

    國防部今(31)日表示,中共於午間編組,分自北、中、南部逾越中線,至下午1時止,計5批9架次。由於正值我國總統蔡英文出訪中南美洲友邦國家瓜地馬拉及貝里斯、過境美國期間,共軍似乎想反制蔡英文過境美國的舉動,挑釁意味濃厚。
    2023/03/31 14:15
  • 佛州州長遭反制!迪士尼「悄簽協議」奪回樂園自治權

    美國迪士尼公司和佛州州長德桑提斯之間的戰火越演越烈,自從州長簽署法令,禁止佛州學校在稚齡兒童課堂上談論性向問題,遭到迪士尼公開反對後,德桑提斯立法剝奪了迪士尼佛州樂園土地的自治權,還可以在監督土地運作的董事會中安排5名成員;不過這被外界視為政治報復的手段遭到了反制,本週新的董事會上任,赫然發現迪士尼早在上個月就與舊的董事會簽下協議,將一切權力從州長手中奪回,讓佛州州長辦公室氣的揚言提告。
    2023/03/30 20:00
  • 蔡英文過境美國獲歡迎 宏都拉斯總統將訪中.反制意味濃

    總統蔡英文的中美洲友邦10天訪問已經展開,29號抵達第一站,過境的美國紐約。在這段屬於私人訪問的行程中,蔡英文獲得AIT主席登機接機,歡迎晚宴上與紐澤西州州長會談。回程還預計過境洛杉磯,並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但北京已表明高度不滿,還揚言報復;剛與台灣斷交的宏都拉斯總統,更宣告近日將訪問中國,給下馬威與警告的態勢,不言可喻。
    2023/03/30 20:00
  • 烏俄變核戰?反制英國軍援「貧鈾彈」  俄羅斯核武將送白俄

    烏俄戰爭的情勢,又要出現變化了嗎?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已經和鄰國白俄羅斯達成協議,將在白俄領土部署戰術核武。這是1996年以來,莫斯科首次將核武,設置在國土之外。其實俄羅斯前幾天就暗示,可能會再度動用核武,就是為了牽制英國,可以停止軍援烏克蘭「貧鈾彈」。
    2023/03/26 13:51
  • 喝茫推倒女友再給呼呼 警關心挨罵「垃圾」反制上銬

    今天(3/25)凌晨高雄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對情侶在大街上爭吵,男方竟然情緒失控,動手把女生推倒在地,大半夜吵鬧聲驚動警方到場,結果男子沒冷靜下來,反而罵員警是「垃圾」,當場被強制上銬押回警局。
    2023/03/25 12:23
  • 北韓測試新武器!無人潛水艇能載核彈 還可掀「輻射海嘯」

    美國和南韓,接連舉行自由之盾和雙龍聯合軍演,也讓北韓憤而在過去3天,多次試射飛彈反制。朝鮮中央電視台早上更公布公布最新畫面,宣稱人民軍測試了「核無人潛艇」。根據北韓官媒的報導,這種無人潛艇可以搭載核彈頭,還能透過水下爆炸,製造「輻射海嘯」,來摧毀敵人的軍艦和港口。
    2023/03/24 12:41
  • 竹圍海灘距桃機僅約4km 國軍模擬反搶灘

    國軍上午在北部各地演戲,把列為「紅色海灘」的地點進行反登陸作戰,海陸地兄扮演紅軍搶灘成功後攻上陸地,我軍實施反制,在巷戰的過程中槍聲隆隆,引來不少民眾圍觀,另外新北也有阿帕契直升機降落在公園加油掛彈。
    2023/03/23 13:05
  • 快訊/反制美韓軍演? 北韓發射多枚巡弋飛彈

     《韓聯社》報導,北韓今(22)日從咸鏡南道咸興一帶發射多枚巡弋飛彈,南韓軍方正分析飛彈具體型號、飛行距離。據了解,北韓此次發射的很可能是北韓版「戰斧」遠程戰略巡弋飛彈。
    2023/03/22 16:39
  • 「小漢光」登場!空軍幻象、IDF起飛攔截敵機 陸軍模擬防護電信海纜站

    國軍戰備週登場,也是俗稱的「小漢光」,空軍戰機一早起飛,執行聯合作戰操演,模擬攔截敵機。另外,憲兵部隊以及陸軍航特部的直升機也進行戰力保存。而位於淡水河口的陸軍關指部官兵則模擬電信機房和海纜站被敵軍攻擊,積極反制確保基礎通訊設施的暢通!
    2023/03/21 14:01
  • 車尾裝「遠燈破裂者」!2凸面鏡他看傻 內行揭內幕:違法了

    台灣道路上的測速照相機林立,但不少駕駛卻為了避免被開罰,會盡量運用一些「巧思」來掩護車牌。對此,就有1名網友近日發現,有1輛休旅車的後車牌2側皆裝了凸面鏡,看似是為反制後車閃大燈的「遠燈破裂者」。不過,也有其他內行人曝光鏡子的真實用途,更直言「違法了」。
    2023/03/21 09:07
  • 美韓日軍演! 共軍黃海北部實彈射擊五天

    為了反制北韓近期不斷發射導彈,美韓展開五年來最大規模軍演,日本也在日本海上空和美國進行聯合演習。為了跟美日韓互別苗頭,大陸也宣布,在黃海北部部分海域,進行實彈演習。
    2023/03/20 20:37
  • 被有錢親戚瞧不起!他苦惱如何反擊 網教一招:馬上閉嘴

    說話是一門藝術,當被有錢親戚看不起時,該如何用一句話反制?一名網友就發文指出,跟親戚相處時,突被對方出言嘲諷,讓他頓時不知該如何反擊。文章曝光後,鄉民們紛紛提供解方,更有人教學一招讓對方秒閉嘴。
    2023/03/18 17:34
  • Toyz要提告 館長公開「與國稅局對話」反制嗆:再掰繼續告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實況主Toyz(劉偉健)再度隔空交戰,Toyz昨(16)日上直播還原國稅局風波的真相,自稱已握有關鍵錄音檔能扭轉局勢,同時不排除對館長提告恐嚇與妨礙名譽等事由提告。對此,館長則在昨日稍晚於直播中,曬出「與國稅局對話2分鐘」的錄音檔,表示Toyz再掰自己就會繼續告,更噴Toyz粉絲(椅粉)事到如今還在護航,根本是無藥可救。
    2023/03/17 12:05
  • 反制北韓威脅!首爾市長籲南韓發展核武 逾7成民眾支持

    南韓首爾市長吳世勳表示,即使冒著引起國際反彈風險,南韓也應建造核武以加強對北韓的防衛,還說南韓不能被非核化目標約束。民調也顯示,超過7成南韓人支持發展核武。
    2023/03/13 17:10
  • 圖輯/抗議美韓「自由護盾」軍演 北韓試射巡弋飛彈反制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13日報導,就在南韓與美國展開「自由護盾」軍演幾小時前,北韓一艘潛艦於12日凌晨北韓東部外海發射2枚戰略巡弋飛彈,報導指出此次試射「成功擊中附近海域指定目標」。除了此次潛艦試射,北韓官媒10日也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二女兒金主愛一同前往西部前線視導,發布的照片顯示當天至少試射六枚飛彈,一系列軍事動作,被視為是為了抵制美韓聯合軍演。
    2023/03/13 12:33
  • 自己的飛機自己造! 南韓KF-21戰機完成夜間試飛

    由南韓自主研發、號稱五代戰機的「獵鷹KF-21」,週五首度完成夜間試飛,距離服役又邁出一大步。南韓從週一開始,要和美軍展開5年來最大規模的「自由之盾」聯合軍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主持北韓中央軍委會議時,就說要動用「戰爭威懾能力」,強硬反制。
    2023/03/12 21:10
  • 遏阻中國侵台可能 學者:歐盟該討論制裁方案

    歐洲智庫學者今天在歐洲議會一場論壇主張,歐盟應該加強遏阻中國侵台的企圖心,包括反制中國在國際上孤立台灣、對北京劃出紅線,並開始討論未來可能制裁中國的劇本。
    2023/03/09 13:39
  • 尹錫悅四月華府國是訪問 美韓強硬反制北韓

    白宮方面宣布,下個月26日美國總統拜登,將接待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往華府展開國是訪問,應對北韓的威脅。
    2023/03/08 11:24
  • 共軍無人機持續擾台 T雷達迅速偵測擊毀目標

    共軍使用無人機支援軍事任務,透過襲擾行動,持續增加對我台威脅,國防安全研究院分析指出,我國將持續強化反制技術,增強不對稱作戰能力,才能鞏固國防安全,台灣有反無人機科技廠商研發T雷達,可以快速偵測無人機。
    2023/03/07 23:41
  • 軍演拚場!中俄南非三國軍演 美日韓聯演反制北韓

    當前的國際社會的分化持續,美國為首的西方社會與中俄為首的團體,也持續透過各種聯合軍事演習,來達到展現自身力量與特定的宣傳目的。這包括正在南非進行的10天中俄南非三國聯演,以及週三(2月22日)在日本海,美日韓三國針對北韓展開的反飛彈演習。而中國則是一方面與日本重啟暫停四年的安全對話,另一方面,更透過東部戰區的演習,來展現對台海的武嚇姿態。
    2023/02/23 19:54
  • 日美韓軍艦日本海聯合演訓 反制北韓發射飛彈

    日本防衛省今天表示,由於18日北韓朝日本海發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級的飛彈,日本自衛隊、美軍、南韓軍方的船艦今天在日本海實施聯合演訓。
    2023/02/22 16:45
  • 應對北韓試射 美出動轟炸機與韓展開聯合訓練

    北韓周末試射洲際彈道飛彈,週日美韓空軍在南韓上空,舉行聯合軍演做為反制。
    2023/02/20 15:43
  • 北韓射彈挑釁 韓美聯合演習「最強轟炸機B-1B升空」

    美國與南韓的空軍今天約有10架軍機在南韓上空等實施聯合軍演。北韓昨天試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級的飛彈,美韓聯合演訓被視為是對北韓射飛彈的反制措施。
    2023/02/20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