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友人 結果共8,423筆

  • 花蓮地震/美重要人士遇強震 飯店房間「瓷器碎滿地」

    台灣昨(4)日上午發生規模7.2強震,其中花蓮災情最為慘重。而美國跨黨派逾10位聯邦參、眾議員當天表達與台灣友人同在,將與駐美單位合作協助台灣復原。而跨黨派的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USCC)成員海伯格(Jacob Helberg)人在台灣,他也PO出房間物品散落一地的畫面,向每位台灣人及受影響的家庭表達關懷。
    2024/04/04 09:28
  • 崩潰!遊日「跟大媽團」繞40分鐘找餐廳 第2天秒放生

    日本旅遊是許多人嚮往的度假方式,然而選擇合適的旅伴至關重要,否則可能會影響整個旅遊的心情和體驗。近日,就有名網友分享了他與母親及其友人到日本東京旅遊的經歷,卻因這些大媽的行為而感到困擾,在旅日第2天就選擇提前結束同行。
    2024/04/02 20:42
  • 遭嗆性無能氣炸!北市男公開播「前女友交疊片」:看她多淫亂

    北市一名樊姓男子,分手後疑似不滿前女友稱他「性無能」,竟情緒失控跑到女方家樓下大聲叫喊,要求歸還所有物、金錢等物,待見到前女友及其友人後,還當街播放手機裡兩人的性愛影片,揚言「讓你們看看她有多淫亂」。
    2024/04/02 11:01
  • 租車不還被業者定位追車!毒蟲跑到派出所報案…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5歲朱姓男子,日前向友人借車代步,卻不知該輛車是租車行借來的車,因為租賃時間到了,今日凌晨車行人員根據車上的GPS定位系統找到車後欲將車輛開回歸還,朱男卻將對方誤認為仇家搶車,嚇得開車直奔派出所求助,警方得知原委後進一步勘驗車輛,卻意外在車上找到西瓜刀、空氣槍以及安非他命,當場依法將朱男上銬逮捕。
    2024/04/02 10:13
  • 糗!教女開車被開單 男辱警「窮成這樣遭逮」

    台北市有男子,日前指導女性友人開車,由於對方只有「學習駕照」,依規定同車乘客要有駕照,偏偏他沒有,害女方被開了無照駕駛罰單2萬4,當下男子不滿,罵警察還嗆「窮成這樣」,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事後罰款三萬,比無照更貴!
    2024/04/01 19:36
  • 人妻偷吃上摩鐵8次! 小王辯「生理需求」:她還有X友

    彰化一名張姓人妻,在2018年結婚,不過在去(2023)年1月常和國小同學蕭男等友人相約遊玩,6月時兩人產生曖昧情愫,接著還相約至旅館發生性行為7、8次,張女的丈夫鄭男發現後,張女仍繼續和蕭男有親密往來,鄭男氣得提告,要求蕭男賠償精神慰撫金90萬元。
    2024/03/31 16:49
  • 重機鬼切高速衝壁溝 男「空翻2圈」噴飛12米友人也慘摔

    台中一名50歲李姓男子,日前騎乘紅牌重機沿經台8線30公里處時,突然從左側鬼切到前方,嚇得後方53歲黃姓男子急按喇叭,不料下秒李男撞進右側排水溝,並騰空前翻,車體支離破碎,人翻滾12公尺才停下,造成身上多處擦傷,被超車的騎士來不及剎車也慘摔,幸無大礙,事發影片一發布,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和平警分局也解釋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3/31 14:38
  • 恩師鼻咽癌離世!孫耀威崩潰吐54字送別 大咖好友也都來了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日前他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今(31)日舉行告別式,圈內友人潘越雲、金瑞瑤、陶曉清、周治平、巫啟賢、陳子鴻、王治平及熊美玲等人也到場致哀。
    2024/03/31 10:54
  • 「心裡的坎過不去」新莊8旬翁和老友吵架 縱火燒樓梯間

    今(31)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火警案件,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火勢已經被附近攤商撲滅,造成一輛腳踏車與一個助行器毀損。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卻發現有一名81歲男子在案發時間於周遭徘徊,形跡可疑,循線找到人後,該男坦承是因為不滿住在那裏的65歲女性友人,才會燒紙丟住宅樓梯間縱火,被依法送辦。
    2024/03/31 10:10
  • 基隆高中生約談判竟掏西瓜刀猛砍 他滿身血「撞見警」急送醫

    基隆市一名15歲吳姓少年,昨(30)日深夜夥同2名友人邀約14歲葉姓少年談判,不料談判未果雙方爆發口角,最終延伸肢體衝突,其中吳男竟持西瓜刀追砍葉男。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吳逮捕帶回,並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至於遭砍傷的葉男送醫救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30 15:14
  • 為看野生動物脫隊!六旬翁迷路獨走20公里 山的另一頭被尋獲

    昨(29)日上午,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中迷航事件,68歲的王姓男子和妻子、友人,到長壽山步道郊遊王男在上山途中,為了「看野生動物」,獨自脫隊離開步道路線迷路,嚇壞眾人,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協尋,還動員兩個派出所的警方尋找,在另外一座山頭找到王男,人有些虛弱,但是一切平安。
    2024/03/30 12:14
  • 8萬網紅「從樹上重摔」!僅能發出狀聲詞 友人送急診慌了

    TikTok網紅黃博以「Manson超人」一角吸引近8萬粉絲。近日,黃博的IG上傳了一段爬樹拿氣球的影片,疑似腳踩不穩,直接從樹上重摔,緊急送醫。對此,黃博的拍攝夥伴昱智在社群上跟大家報平安,希望粉絲們不要擔心。
    2024/03/30 09:46
  • 「霸總」命3友性侵19歲女!拿針扎成蜂窩腿 遭2度延押

    台中一名自稱「霸道總裁」的35歲黃姓男子,與楊姓妻子共同經營傳播公司,去(2023)年1月至4月時涉嫌囚禁1名19歲女子,不僅強逼她簽下30萬本票、下海陪酒,甚至還夥同友人輪番性侵,更拿火烤過的針沾上辣椒醬,在女子腿部刺上「X子」、「鬼」等字羞辱,女子被警方救出時全身傷痕累累。去年11月,檢方依法將涉案共7人起訴,法院以黃嫌及田姓、陳姓員工涉重嫌有串證之虞,2度裁定延押。
    2024/03/29 12:38
  • 以為火災?醉男酒店打翻滅火器「白煙迷漫」 警來關心還遭咆哮

    今(28)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案件,40歲的吳姓男子在酒店喝到爛醉,不慎打翻大廳裡的滅火器,導致煙霧迷漫,第六分局警方上前盤查,吳男和同行友人還不斷對警方咆哮,員警將兩人帶回派出所管束,並法送辦。
    2024/03/28 13:39
  • 黃子佼爆重大喜訊?孟耿如「傳懷上二胎」 經紀人發聲了

    主持天王黃子佼去年歷經性騷風波至今神隱,儘管今年已公開和友人聚會,復出之路仍無確切時間表。稍早有媒體報導孟耿如宣布懷上二胎,不過經紀人發聲了。
    2024/03/27 12:07
  • 悚! 台人遊韓遇「天價小黃」司機竟作勢揮拳

    到韓國旅遊沒想到遇上驚魂記!民眾分享,他和友人凌晨2點從東大門搭一般計程車到梨大,沒想到10多分鐘車程,被收取20多萬韓元,相當於台幣4900元,立刻和司機反映後,也把正確車錢拿給他,沒想到後續,司機因為看到台灣旅客在拍他的車,立刻惱羞成怒謾罵,甚至作勢要打人,還要求台灣旅客下跪,韓國觀光旅遊公社目前還沒收到反映,他提醒旅客可以在網站寫申訴,會立刻開始調查。
    2024/03/26 19:51
  • 「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 40歲男死+10歲童送醫

    北市信義百貨內的「寶林茶室」爆出食安疑慮,疑似食物中毒一對異性友人身體不適、嘔吐腹瀉,更造成這名40歲男子因此喪命,而現在又再傳出也有一名10歲男童在同地點用餐、吃相同食物,出現嘔吐、無力等症狀就醫,對此北市衛生局證實接獲通報,將會併案調查,目前已經採檢「廚師、砧板」等相關檢體,以及死者糞便,要來釐清案情。
    2024/03/26 18:58
  • Melody遭控欠逾2千萬元「現身吐心聲」 談前任陶喆笑翻白眼

    藝人Melody去年宣布離婚,但先是遭前夫吳育奇控簽了不平等離婚協議,如今又有一名友人表示,Melody透過前夫借了台幣超過2千萬元都還沒還,而她出面受訪低調表示「交給律師處理」,前夫也將在下個月出庭作證。
    2024/03/26 18:32
  • Melody離婚官司爆案外案! 「遭控欠2100萬不還」無奈曝心聲

    女星Melody(殷悅)去2023年宣布和老公吳育奇離婚,結束17年婚姻。未料吳育奇事後提告離婚無效之訴,表示是被迫簽下「不平等離婚協議」,還指控Melody奪走上億房產,現離婚官司仍在進行中。誰知日前又爆案外案,傳出Melody透過吳育奇向林姓友人借70萬美金(約2千1百萬台幣)購買美國加州房產不還,因此被金主提告。對此今(26)日Melody出席時尚剪綵活動,無奈吐心聲
    2024/03/26 16:49
  • 謝欣穎曝王柏傑遭毆傷勢:要先跟爸媽道歉! 揭露KTV包廂「2女身分」

    女星謝欣穎今(26)日和Melody一同出席時尚品牌剪綵活動,因男友王柏傑月初和男星修杰楷凌晨在KTV慶生,意外捲鬥毆事件,謝欣穎不免被問相關話題,她透露王柏傑傷到眼睛和臉頰附近瘀青,「現在差不多快好,但是會留一點點疤」,謝欣穎認了有些生氣,而當時傳出包廂內還有女性友人,謝欣穎也親解對方身分。
    2024/03/26 16:14
  • 賣章魚燒賠慘!男星勞力士換現金 再砸千萬「開燒肉店」

    夢多(大谷主水)先前投資副業開酒吧與章魚燒店,卻不敵疫情肆虐,兩副業開店前後兩年就陸續傳出收攤消息,慘賠3百多萬元,卻沒想到相隔3年,他一甩先前投資失利的經驗,與友人在信義區開酒吧外,更砸重金800萬元籌備開日式燒肉店,目前正在培訓中,最快將在今年暑假過後開業,而兩副業投資粗估近千萬元。
    2024/03/26 09:23
  • 目擊恐攻友人罹難 陸留學生淚撒莫斯科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郊區的一間音樂廳遭遇恐攻之後,不少在俄羅斯的大陸商人和留學生,急忙訂機票離開,導致近日莫斯科飛大陸的機票暴漲三倍以上,而且一票難求,而根據2022年統計,在俄羅斯的大陸留學生人數達四萬人,因此不少留學生圈盛傳,出門要背五星旗和穿防彈衣。
    2024/03/25 18:46
  • 基隆男遭友「正面開槍」!跌倒誤扣扳機 他爆頭濺血不治

    新北市雙溪區去(2023)年9月一起槍擊意外引起關注,74歲張姓老翁隨友人進山區打獵、抓蝦,無奈在移動過程中,因60歲蕭姓友人踩空滑倒,導致誤扣手中霰彈獵槍板機,直接射中剛好轉身的張翁頭部、身體等多處,後者也當場濺血倒地,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一度藏槍辯稱不知情的蕭男,在經過近半年的調查後,偵查終結被依3項罪名提起公訴。
    2024/03/25 14:56
  • 高雄醉男車內狂吐!「穢物流滿地」斷片 他發文公審卻意外反轉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因醉酒,坐在自己車內不省人事,被一名網友拍下他將車內還有地板吐得都是穢物以外,還車門大開直接在路邊斷片,網友發文指出,「第一次遇到酒駕然後開門吐完後,門沒關直接斷片的」、「不然萬一被這種撞到的人真的...」。但據警方事後調查,黃男是與友人一起搭計程車返家,再坐在駕駛座上休息,並無酒駕情事,黃男事後也被警方叫醒,返回住家休息。
    2024/03/25 10:07
  • 18歲女撞車害男墜30米懸崖死亡 他熱心幫找手機又撞遊覽車

    昨(23)日上午9時許,花蓮一群年輕男女相約騎車出遊,其中一名18歲的李姓女子,載著吳姓男子行經台八線白楊路段時自撞護欄,害得吳男當場摔落30公尺深的懸崖,幸好吳男被緊急救起,與李女一同送醫治療,怎料李女發現自己手機不見,另一名詹姓友人又騎車替她去事故現場找,卻和遊覽車正面相撞,又造成3人受傷送醫。
    2024/03/24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