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又老又窮 結果共62筆

  • 「窮忙啊!」民怨無加薪 蔡期中考「經濟」題

    被視為蔡政府執政期中考的年底大選,經濟也是關鍵指標,台灣這幾年不少民眾感受不到繁榮,甚至在加薪上,雖然蔡政府2年多來,連續調整基本工資3次,年初也幫軍公教加薪3%,但帶動企業仍舊有限,對一般上班族更是無感,因此藍營這次選戰,狂打「又老又窮」牌,對決執政黨!
    2018/11/14 21:37
  • 「市長性格決定城市性格」 韓再推競選影片

    韓國瑜再推新的競選影片,主題就是解決方案,用數字強化,為何他會提出高雄市又老又窮,近三分鐘影片,韓國瑜一個人獨白,說市長的性格決定城市的性格,還會出經濟重拳、猛拳等,用改革經濟來打動選民的心。
    2018/11/14 16:24
  • 上屆高雄市藍綠得票率7:3 韓國瑜能逆轉基本盤?

    選戰進入最後兩週倒數,針對高雄市選情,專家分析,自從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替陳其邁助選後,網路聲量的差距已經逐步拉近。像是陳其邁後期抓住了「空戰」訣竅,頻頻上各家媒體隔空叫陣,讓韓國瑜的優勢逐漸削減,加上綠營操作危機意識,也可能激出深綠不表態的沉默選民,一旦衝高投票率,就有利執政黨。至於韓國瑜如何證明高雄又老又窮,降低外界質疑不瞭解高雄的疑慮,19日的辯論會將是關鍵。
    2018/11/10 00:05
  • "又老又窮"認同低 "韓"提政見拉高支持

    雖然韓國瑜在7日這份民調,支持度跟得票率都領先,連他的政見都有將近四成認為有創意,但對於他喊出高雄又老又窮的口號,卻出現了不認同的有49%,比認同的38%高了十個百分點,對此學者表示,因為認同又老又窮,跟認同韓國瑜政見的都將近四成,應該是靠候選人的特質加分。
    2018/11/07 19:59
  • TVBS民調/若明投票預估得票率:韓52%、陳47%

    韓國瑜支持度領先陳其邁,差距由7個百分點擴大至10個百分點(48%:38%)
    2018/11/07 14:07
  • 內政部助攻陳其邁? 300公頃土地改用途

    高雄市被說又老又窮,內政部反擊,將原本預定要供產業發展使用的高雄橋頭300公頃土地,改提供給科技部設置高雄第2科學園區,作為新興產業發展、研發、試驗的基地,不過這樣的舉動被認為是政府,在替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是輔佐選情。
    2018/11/06 23:37
  • 老又窮vs.耀眼珍珠 高雄勝選關鍵在經濟

     韓國瑜之前主打高雄「又老又窮」,近來卻改口說「高雄是耀眼珍珠」。究竟高雄要如何成為人民期待的「耀眼珍珠」呢? 學者認為光是喊「人進來,貨出去、高雄發大財」,這樣的論述太簡單。以高雄目前的情況,加速淘汰高污染的重工業,轉型高科技產業,或許才是出路。
    2018/11/06 23:33
  • 沒有又老又窮! 高市府:高雄時刻看到精彩美好

    高雄是宜居城市,有城市產業翻轉的軌跡,也有豐富的人文保存,更有創意文化的精彩,高市府推形象短片「高雄時刻」,用不一樣角度呈現高雄的美好並詮釋高雄每個角落動人故事。
    2018/11/06 12:37
  • 不只北漂! 南漂青年喊聲

    高雄市被說又老又窮,讓南漂青年站出來為高雄發聲,他們認為高雄基礎建設完整,再加上生活開銷沒有比台北高,因此吸引不少年輕人創業,或是發展文創事業,不過可惜的是,缺少一位領導推動者,他們希望候選人們不要空口說白話,應該為自己政見負責向市民許下承諾。
    2018/11/05 22:40
  • 旗下司機曾月入10多萬 蔡英文執政他虧4.5億

    韓國瑜說高雄市是「又老又窮」,引發不少爭論,而有在地的觀光旅遊業者參加談話節目,說自己公司的司機原本一個月都能賺10多萬元,現在只剩2.5萬元,蔡英文上台執政2年多來,他公司就虧了4.5億元。
    2018/11/03 22:48
  • 改口老窮變珍珠 韓國瑜:分別談現況與潛力

    之前批評高雄「又老又窮」近來卻說「是耀眼的珍珠」,說法受質疑。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說,是分別談現況及發展潛力,他指過去發展不重視經濟,允諾未來要打造高雄為全台首富。
    2018/11/03 15:45
  • T怪客踢新聞/又老又窮是全民惡夢

    高雄市長選戰打到陳其邁必須考慮是否辭去立委現職,可見民進黨的選情有多艱困。陳其邁深耕高雄多年,面對對手韓國瑜主打的「高雄又老又窮」策略,如果不是一味反駁,只想訴諸高雄人的驕傲感,或許這場選舉不會打得這麼辛苦。
    2018/11/03 14:43
  • 做什麼像什麼暗示辭立委? 陳其邁:明記者會宣布

    陳其邁一早到柴山登山口拜票,但被追問是否跟進辭立委拚選戰,陳其邁說,明天開記者會說明,但事後又稱自己做什麼像什麼,會全力投入市長選舉,是否辭立委職務留下伏筆,不過有支持者挖出八八風災陳其邁挺進災區的畫面力挺,他也表示因為高雄是他的故鄉,會盡力讓高雄變好,反批韓國瑜一下說高雄又老又窮,一下又改口旗津是珍珠,說法變來變去。
    2018/11/03 12:56
  • 他北漂10年稱「高雄每年都進步」 網友一句提問秒打臉

    韓國瑜選戰主打「北漂族」,稱「高雄又老又窮」更是引發論戰。而一名北漂10年的高雄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每次回高雄都發現有進步,沒有韓國瑜說得這麼糟。不過發文一出,網友一句「高雄那麼好,你幹嘛北漂?」秒速打臉。
    2018/11/03 11:43
  • 高雄重大建設多、就業機會卻少 「北漂」成選戰痛點

    高雄市被韓國瑜點名「又老又窮」,不過實際走一趟,其實許多重大市政建設都正在進行,像是市政府結合駁二特區、軍港、舊商港和國營事業閒置土地,積極推動亞洲新灣區,希望重工業城市能往數位內容、文化觀光、遊艇等產業成功轉型。雖然高雄硬體建設不少,但就業機會不夠多,也難怪北漂青年議題,成了這場選戰中,民進黨無法迴避的痛點。
    2018/11/02 23:18
  • 打臉韓國瑜7分鐘短片 他爆:高市府砸錢的宣傳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喊出高雄「又老又窮」,引起各界不少討論,總統府國策顧問劉進興因不滿韓批評高雄,昨(1日)在臉書PO出外媒拍攝「創新城市:高雄」紀錄片反駁,試圖打臉韓國瑜。但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今日在臉書PO文爆料,這段影片是早在2009年高雄市府花了2千萬經費請外媒拍攝的宣傳片。
    2018/11/02 18:32
  • 高雄又老又窮?陳菊:不會被一時的抹黑唱衰打倒

    九合一大選倒數,備受關注的高雄市長選戰競爭激烈,代表國民黨出征的韓國瑜因說高雄「又老又窮」引發各界討論。對此,在高雄執政多年的前高雄市長、現任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卻有不同看法,認為這20年來高雄脫胎換骨,高雄人走路有風,更認為「我們不會被一時的抹黑、唱衰打倒」。
    2018/11/02 17:49
  • 韓國瑜快看!內政部數據 揭高雄又老又窮真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批評,民進黨執政高雄20年,讓高雄變得「又老又窮」引發藍綠交火,不過據內政部資料統計,今年1至9月65歲以上老年人口縣市排名前三名依序是新北市的52.8萬人、北市的45.2萬人、高市的40.9萬人,高雄市老人不及雙北。
    2018/11/02 13:57
  • 高雄又老又窮? 他PO「7分鐘影片」打臉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本次選戰喊出「高雄又老又窮」,強調當選後將全力拚經濟,意外引起不小共鳴,幫助他和民進黨對手陳其邁打成五五波。不過,總統府國策顧問劉進興用外媒拍攝的「創新城市:高雄」紀錄片反駁,指韓眼中又老又窮的高雄,「是國家地理雜誌的進步典範」,要用7分鐘影片打臉對方。
    2018/11/01 19:40
  • 控韓國瑜戒嚴復辟 綠營嗆「韓氏恐怖」

    韓國瑜禁止意識型態遊行,儘管改口變道德勸說,但綠營緊咬不放,批評韓國瑜是在搞戒嚴復辟,還說對於憲法不了解,一旦選上猶如脫韁野馬,還說從唱衰高雄又老又窮,變成了「韓氏恐怖」,韓國瑜上節目脫口而出的一段話,讓對手陣營抓住扭轉輿論的風向。
    2018/11/01 14:06
  • 回酸洪耀福 他預測:民進黨下次「這2個地方」會失守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聲勢大漲,近期也積極至各縣市輔選,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31日形容韓國瑜輔選的「外溢效應」宛如「蛋塔現象」,事實上就是「沒料」。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日(1)在臉書上表示,民進黨在高雄執政超過20年,最後被一顆「無料的蛋塔」給打敗,不是很好笑嗎?若綠營認為台南和嘉義並非「又老又窮」,之後這兩個地方可能都會失守。
    2018/11/01 10:29
  • 高雄怎麼了?處處可見租售招牌 景氣一葉知秋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點名高雄是個「又老又窮」的城市,雖然被對手陣營反批唱衰,不過實際到高雄市區走一趟,包括捷運站周邊,甚至是火紅的商圈附近,都處處可見店面招租求售。另外從房市觀察,聚集最多豪宅的鼓山區,今年總交易量比去年掉三成;當出價的買家變少,價格自然鬆動,房仲的業績也會間接受到衝擊。
    2018/10/31 22:58
  • 她把高雄講成「未開發地區」窮慘 網氣炸急道歉

    先前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形容高雄「又老又窮」引起爭議,現在又爆出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在談話節目中,指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只是「借廁所場地」,即使辦演唱會,依民眾的薪水也消費不起,一席話惹怒網友,民眾紛紛湧入該節目臉書抗議,而節目也在臉書發聲明道歉。
    2018/10/31 15:16
  • 韓國瑜推首支官方MV《高雄ㄟ讚》 網友讚爆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競選團隊推出了首支官方MV《高雄ㄟ讚》,以《西螺七崁》為襯底音樂,融入了宋江陣等高雄傳統文化,還有著名景點,強調高雄是好地方,由韓國瑜擊鼓壓軸,誓言讓高雄擺脫「又老又窮」,影片PO網,半天不到,超過7萬人觀看。
    2018/10/30 13:50
  • 又老又窮?韓國瑜MV《高雄ㄟ讚》 網讚爆:要去觀光啦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愈來愈熱,距離投票日剩不到1個月,韓國瑜陣營29日晚間推出競選MV《高雄ㄟ讚》。整支MV以老歌《西螺七崁》襯底,融合高雄的傳統文化和當地知名景點,強調高雄的在地人文和美麗。不少網友看過之後,認為內容推翻了高雄「又老又窮」的說法,更直言「超熱血的啦!」
    2018/10/30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