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又老又窮 結果共62筆

  • 合體謝龍介 韓國瑜:台南又老又窮盼翻轉

    韓國瑜聲勢水漲船高,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謝龍介,晚間成立競選總部,韓國瑜同台合體造勢,韓國瑜表示,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多年,讓高雄變的又老又窮,台南也有類似困境,因此呼籲月底縣市長選舉,讓台南和高雄一起翻轉。
    2018/10/30 08:57
  • 幫吳育仁站台 韓國瑜:嘉義同樣不欠民進黨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29日到嘉義縣,幫黨籍候選人吳育仁助選,他說嘉義跟高雄類似,民進黨執政17年了,一樣也不相欠,相信年底選民自然會做出最明智的抉擇。
    2018/10/29 22:56
  • 高雄真的又老又窮? 學者點出問題在這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戰打出經濟牌策略,點出年輕人北漂、高雄又老又窮。崑山科技大學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所教授陳淑美認為,高雄目前最大的經濟問題就是產業問題,舊產業停工,新的卻沒進來,而高雄人口結構除了高齡化、少子化衝擊外,人口不斷減少、遷出也成為困境。
    2018/10/26 11:02
  • 引用中山大學教授數據 焦糖哥哥反駁又老又窮

    年底的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看到高雄市年輕人減少老年人口增加,加上所得在全國排名後退,喊出高雄又老又窮,結果最近又有藝人焦糖哥哥,在臉書發言反駁,甚至引用中山大學副教授的數據來打臉,但也有其他學者表示,雙方引用的數據都沒錯,但只有市民有較深感受的數據,才能引發共鳴。
    2018/10/23 21:13
  • 高雄又老又窮?男星反駁、學者打臉掀網激戰

    拼年底選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打出「高雄現在又老又窮」,承諾上任後將港都變回「又年輕又有錢」,此話一出引發爭議。經常評論時事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近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韓國瑜的論點聽起來非常刺耳,痛批他沒有「文化底蘊」,將高雄說得很不堪。有學者也製圖打臉韓國瑜,話題在網上掀起激烈論戰。
    2018/10/23 11:41
  • 「高雄老又窮」兒子都北漂 22年鐵桿綠跳船挺韓國瑜

    擁有22年黨齡資深民進黨員、知名電台節目強強滾主持人張銘誌,過去曾力挺阿扁、陳菊、小英,流利的口才更是綠營選舉活動,不可或缺的主持人!但2個兒子北漂,讓他痛訴民進黨背離民意,將高雄市變得又老又窮,讓他決定站出來力挺韓國瑜!  
    2018/10/19 19:48
  • 點名屏東「又老又窮」 綠委嗆馬:前元首最有資格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到屏東為蘇清泉站台輔選,只不過馬英九在致詞時,提到屏東在民進黨的長期執政之下,人口外流、產業衰退,馬英九認為屏東與韓國瑜眼中的高雄相近,都是「又老又窮」,此話一出立刻引起民進黨立委砲轟「前元首有資格數落?」
    2018/10/18 10:23
  • 「陳其邁憨慢不會練肖話」 陳菊轟韓國瑜只會噴口水

    高雄選情激烈,總統府秘書長、前高雄市長陳菊昨(14日)南下出席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的競選辦公室晚會,她站台時批評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只會噴口水,反觀陳其邁比較憨慢、不會「練肖話」、說很趣味的話,但很務實,拜託大家把陳其邁牽起來,不要讓他孤單、不要讓高雄孤單。
    2018/10/15 15:17
  • 高市長選戰爭農會支持 韓:大頭挺「陳」組織多

    高雄市長選戰進入白熱化,許多地方重量級人士紛紛表態,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日前就公開力挺韓國瑜,而陳其邁也成立農漁會以及水利會系統的後援會,只是5日的1份最新民調,雖然韓國瑜仍小幅落後陳其邁,但被問到高雄市是否又老又窮,以及市民沒有欠民進黨,同意的比例都超過4成。
    2018/10/05 22:41
  • 韓國瑜勝出! 將披藍袍戰高雄對決陳其邁

    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結果出爐,由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確定出線將披藍袍,和民進黨的陳其邁正面對決,韓國瑜也親自到黨中央看結果,同時也批評民進黨執政高雄20年,只帶給高雄「又老又窮」,他強調未來政見要主打「經濟牌」。
    2018/05/21 13:41
  • 別淪為「下流老人」的3要事

    「下流老人」是日本去年出現的新名詞,指的是無法正常度日、被迫過「下流(中下階層)」貧困生活的高齡者。一開始是出現在日本社會學者藤田孝典的書中,內容談到即使年輕時是月薪5萬以上的中產階級,晚年也可能成為「又窮又老又孤獨」的「下流老人」。
    2016/04/22 17:22
  • ​低薪、高房價「好孕」難!  未來人口老又窮

    中研院調查指出,台灣未來人口將是「又少又老又窮」,因為台灣生育率是世界倒數第一,專家認為,低薪和高房價,導致夫妻不敢生小孩,而對於外傳台北市取消「助你好孕」補貼,市長柯文哲否認傳聞
    2015/03/10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