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勝出! 將披藍袍戰高雄對決陳其邁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3:41

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結果出爐,由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確定出線將披藍袍,和民進黨的陳其邁正面對決,韓國瑜也親自到黨中央看結果,同時也批評民進黨執政高雄20年,只帶給高雄「又老又窮」,他強調未來政見要主打「經濟牌」。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剛才看到了民調成績的公布,嗯...。」

一度說不出話來,內心似乎相當激動,初選結果公布,韓國瑜將披藍袍出征高雄市長,對戰民進黨的陳其邁。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說句不客氣的話,(高雄市民)已經不欠了,完全不欠民進黨任何,20年了,高雄市民進黨執政20年了,留下4個字『又老又窮』,我在這裡要向高雄鄉親提出強烈的呼籲,讓我們跟貧窮作戰,高雄鄉親拒絕貧窮,我們要迎向陽光。」
 

狂批民進黨,也宣告自己要打「經濟牌」,特地親自來黨中央;至於黨內競爭對手陳宜民,則是人在日內瓦參加WHA。

圖/TVBS

陳宜民也僅透過文字發表感言,他說他繼續在國會堅持,也會做好黨內團結工作,祝福韓國瑜搏回藍天!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我們會盡最大誠意,而且大家本來也就是黨內同志,我會全力以赴來爭取認同,一定要拜訪(陳宜民)。」

要以誠意打動,畢竟2人初選打的激烈,黨內整合當務之急,而2人民調數字因為協定不公開,韓國瑜也都不鬆口,預計週三中常會上就會提名通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雄市#出線#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10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