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決很多檯面下的事」 陳吉仲:吳音寧做的比韓國瑜好


發佈時間:2018/05/10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7: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頂頭上司台北市政府卻也無可奈何!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10)日赴立法院接受質詢,大方稱讚吳音寧做得比前總經理韓國瑜還要好,就農民的角度來看「收益增加」,檯面下很多事情都有改善。

立法院今審查「農民健康保險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立委徐志榮與邱泰源針對吳音寧近日諸多爭議表示不滿,認為吳在退休金準備不足前提下調薪,以及用總經理特支費購買殘貨,卻送回彰化家鄉,質疑是否有公器私用的問題?陳仲吉回應,根據北農五位官股董事給的資訊來看,本次調薪分為3級,農委會認為要確保員工權益,期待北農應發揮政策效果,確保大台北地區農產品安全。

 

立委詢問陳吉仲「是你們推薦吳音寧那她做的好嗎?」陳吉仲則表示「相對於前一任,當然是」,透露自從去年六月吳上任後到現在,每個月的農產品平均價格是在消費者可以接受下的最高價格,相對來說對農民而言收益是增加的,吳符合農委會的期待,在非專業經營、負面的情況下她都將檯面下的事情做改善,但農委會也表示,北農要扮演更重要政策的部分還有待加強。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公開表示「吳音寧做得比韓國瑜好」、「就農民的角度而言,收益是增加的」。前總經理韓國瑜回應,他跟吳音寧誰做得比較好,社會自有公評,不是陳吉仲一個人說了算,至於農民的收益是否增加,他認為陳吉仲根本就是睜眼說瞎話,由於蔬果價格的慘跌,農民已經叫苦連天,這不僅跟北農的業務有關,農委會更是必須負起全部的責任。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音寧#陳吉仲#韓國瑜#北農#農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44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