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去皮 結果共52筆

  • 看路啊!小二女童違規穿車陣 撞機車摔傷

    台中后里區甲后路上,一名國小女童沒走行人穿越道,違規穿越馬路跟機車擦撞,旋轉一圈、摔得四腳朝天,後方機車趕緊急煞,險些壓到她,目擊民眾說,其實女童媽媽就在附近,眼見女兒人肉撞機車,立即當街教訓,重回車禍地點,發現如果當時女童再多往前走個50公尺就是斑馬線,不只避免違規也能免去皮肉痛,另外警方提醒,行人違規穿越道路,不限年齡照樣開罰300元罰鍰。
    2018/04/18 18:52
  • 雞胸肉料理! 日本2017餐飲最具代表性

    最能代表2017日本的料理是什麼?答案是雞胸肉料理。這幾年日本人「吃」,注重健康取向,低脂肪高蛋白質的雞胸肉自然成了最佳食材。烹調也不需花太多時間,加上食品製造商三年前改良雞胸肉產品,去皮減少四成熱量,再加上各式各樣的口味。真空包裝在超商大受年輕人歡迎,現在一年可賣出1100萬包!
    2017/12/05 20:32
  • 換下10年馬來裝!府前憲兵變身「黑衣人」

    負責總統府、總統官邸維安任務的憲兵211營、322營的便衣哨,從6/1起換新裝,從原本的馬來裝和皮鞋變成黑色勤務服,憲兵211營長黃厚泰表示,考量過去皮鞋不易久站和無法快速應變等缺點,所以這次替憲兵們量身打造新的勤務服,身上配戴的武器也從過去藏在襯衫下變成公開掛在腰間,希望能藉此對有意滋事民眾產生嚇阻效果!
    2017/06/01 12:36
  • 賣水果辦達人秀 快手13秒削鳳梨衝買氣

    馬上就是夏天了,來到水果旺季,為了提前刺激買氣,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辦達人秀削鳳梨,一顆鳳梨只要13秒就能輕鬆去皮,現削現吃,也吸引民眾圍觀掏錢買。
    2016/05/07 12:10
  • 綠膳纖「蘆薈素」恐致腹瀉 衛福部預防性下架

    綠膳纖打著首支不易形成體脂肪功能獲得小綠人健康食品,5月份一推出,熱銷狂賣60萬盒,不過最近卻被衛福部要求預防性下架,主要是有民眾反映,吃了以後有人腹瀉、有人便祕,投訴說吃六天,每天腹瀉5到6次,懷疑是產品裡頭蘆薈素過高導致。民眾自行送驗,發現蘆薈素超過2萬PPM,業者出面,邊哭邊強調,數值換算下來等於一天喝兩瓶蘆薈汁,而且產品符合蘆薈去皮規定,安全沒有疑慮,衛福部則強調由於出現非預期性反應,因此啟動評估機制,確認產品沒問題後再上架
    2014/12/09 11:54
  • 分裝藥汙染風險高! 衛福部將「不給付」

    去皮膚科診所看病,常常會拿到一個圓形塑膠盒裝的藥膏,這其實是診所買大包裝自行分裝的藥!儘管診所強調,分裝時很衛生,會避免藥膏汙染,但分裝藥接觸空氣面積大,患者每次用都在增加汙染風險,而且分裝藥的保存期限也大打折扣,通常一週就必須丟棄,現在衛福部就要求,診所未來只能提供「原裝藥品」,這種分裝藥將拿不到健保給付,為民眾把關安全!
    2014/01/04 14:16
  • 大陸進口冷凍芋 8萬kg殘農藥超標3倍

    食藥署最新發現,台中、彰化一共3家廠商從中國大陸進口8萬多公斤已去皮、炸過的芋頭,農藥殘留0.03ppm鄉代超過容許量0.01ppm的3倍,發現後已經立即退運、銷毀,而業者說自己損失不小,但已經不敢再從大陸進口炸芋頭。
    2013/11/27 19:10
  • 怕黑心食物下肚 搶學做養生料理

    食安問題連環爆,從假油到瘦肉精層出不窮,到底要吃什麼?怎麼煮?讓很多民眾人心惶惶,所以最近週末假日,不少婆婆媽媽掀起聽「養生講座」的風潮,看專家怎麼做健康料理,分享做菜買菜的「撇步」,像是打破以往水果蔬食要去皮去籽的觀念,其實皮和籽含有豐富的植化素和膳食纖維。
    2013/11/09 19:49
  • 【好吃一點訣】 魚排三明治夾葡萄 口感酸甜去腥味

    許多海鮮料理,為了要去除魚腥味,通常都會撒上檸檬汁,不過有一名餐廳業者,則是在魚排三明治裡,加了「去皮葡萄」,利用葡萄降低魚腥味,再淋上獨門「蝦卵醬」,一口咬下,不但能品嚐到水果的鮮甜,還有濃濃海鮮味。
    2013/09/17 10:14
  • 39人皮膚有異狀 佳麗寶回收美白產品

    日本知名化妝品大廠「佳麗寶」,宣布回收旗下54項產品,因為這一系列商品的美白成分,會造成使用者臉部出現白色斑點,日本已經有39人因此去皮膚科求診,基於安全考量,台灣衛生署宣布,相關進口的19項產品下架回收。
    2013/07/04 11:49
  • 「快刀」美達人切西瓜 21秒去皮切塊

    美國有一位切西瓜達人挑戰20秒切完一顆西瓜,看到他刀法俐落,像是在切鳳梨一樣,把一顆西瓜切成一塊塊,最後他是花了21秒切好西瓜,儘管比預期多花1秒,但熟練的切西瓜技巧還是令人嘆為觀止。
    2013/05/24 16:25
  • 〈獨家〉超商也賣蔬果! 蘿蔔較市場貴15倍

    天冷火鍋市場熱,便利商店跟著賣起火鍋料,算盤打得精,鎖定單身族群,例如部分蔬果標榜去皮切塊,可以直接下鍋,但有民眾上門買了蘿蔔,1包360公克,只有6小塊,價格比菜市場貴上15倍,民眾直呼買不下手;對此超商業者回應,小份量、處理過是優勢,賣的是「方便」,價格貴其來有自。
    2012/12/07 19:05
  • 越宮廷菜烤香茄 去皮吃清爽不澀

    在台灣一般用紅燒或涼拌料理茄子,今天內行美食帶您品嘗越南的烤茄子,據說越南有錢人不吃有皮的茄子,這道菜以前還是宮廷料理,師傅將茄子烤熟後完全去皮,加上肉末和香料、口感清爽,沒有嗆鼻的辛辣味和澀味。
    2012/11/25 11:36
  • 〈獨家〉「15秒西瓜去皮術」 切瓜哥快手拚買氣

    炎炎夏日,吃西瓜好消暑,但這麼大的西瓜,不但不好切,連瓜皮處理起來也很麻煩,一家位於台北市內湖的水果行外,就出現拿顧客拿西瓜排隊等著切的場景,這家水果店訓練員工切瓜技術,15秒就能去皮裝袋;由於這名「切瓜哥」的神乎其技,不只吸引客人圍觀,免費去皮的服務,也讓水果行業績也增加2成,一天就可以賣出至少20顆大西瓜。
    2012/06/15 19:09
  • 〈獨家〉「幫我去西瓜皮!」老伯失控 大鬧水果店

    買水果,發生消費糾紛,男子被警方封為刁難哥!新北市中和一家水果行,有店員投訴,在他們忙著接待眾多客人的時候,一名男子,先要求把西瓜剖開,再要求去皮,然後又要求店家幫忙分裝,因為男子買的是便宜等級的西瓜,店家沒有提供多餘服務,店員擔心其他客人等太久,委婉拒絕,沒想到對方當場發飆,不僅大罵三字經還摔東西、作勢要打人,讓店家忍無可忍,報警提告。
    2012/05/26 19:07
  • 聰明煮菜省時 5秒鐘馬鈴薯去皮

    下廚作菜,其實耗費最多的時間,是在準備食材,有人在網路上教你「聰明煮菜法」,削馬鈴薯皮,剝水煮蛋的蛋殼,有沒有什麼特殊撇步,能夠更省時省力?來看看煮菜達人,提供的秘訣。
    2012/04/20 22:41
  • 〈獨家〉雞隻去皮包餡油炸 「拉皮雞」講究刀工

    苗栗有餐廳業者,推出高檔料理叫「廣東拉皮雞」,乍聽之下,名稱很特別,作法卻很費功夫,首先要把整隻土雞最美味的雞皮部份,和雞肉分開,完全不能有破損,之後再把雞皮風乾,上頭舖上雞肉攪拌成的肉泥,再下鍋油炸,口感酥脆,一推出後成為餐廳的招牌菜色,但價格可能不是人人能接受,一份要1200元。
    2011/10/05 22:16
  • 〈獨家〉5秒削鳳梨 75歲阿嬤快手去皮

    行行出狀元,在台南有一位75歲的阿嬤,5秒鐘就可以削一顆鳳梨,原本在水果行工作的她,還被挖角到水果加工廠工作,老闆就是看中她削鳳梨的速度,比普通人快上1倍,而且阿嬤削鳳梨的方式很特別,一刀到底、果皮不會斷,這可是阿嬤練了10幾年才練出來的好功夫。
    2011/09/07 19:32
  • 檸檬帶皮打成汁!順口不酸澀 網購HOT

    檸檬不去皮,打成果汁,也能賣得HOT!這是花蓮一家果汁老店,老闆堅持檸檬汁,一定要連皮帶肉一起打,味道才夠,不過怎麼樣去掉檸檬皮的酸澀口感?老闆當然有撇步。
    2011/09/03 19:08
  • 明星舊照曝光!網友酸劉嘉玲、蔡依林 皮膚差

    明星們在鏡頭前總是光鮮亮麗,但網友卻特別喜歡收集藝人過去的照片,最近網路就有人公布許多女明星的素顏照,包括港星劉嘉玲、歌手蔡依林、孫燕姿,都被點名過去皮膚不好;不過也有粉絲專門收集藝人小時後照片,周杰倫現在愛耍酷,童年時卻很搞笑的留個豬哥亮髮型,還有蕭亞軒,現在長髮飄逸,唸書時卻是米粉頭。
    2011/04/12 11:35
  • 【中國進行式】花生賺出百億 鴨子划水創麻辣傳奇

    一顆花生,誰沒有吃過?但是靠著小小一粒脆花生,卻闖出了一分大名堂!在中國大陸上市第3年,沒有任何電視廣告,已經默默地賣出大陸(花生零食市場)第一名,它有個很絕的名子,叫「黃飛紅花生」,在北京,每10個人就有2個人吃過這花生,市場上,很多人想要買機器生產,卻模仿不來它的味道!這2年十一長假,有些台商回來是一箱一箱的伴手打包,到底是什麼祕訣,讓到處都有的花生聞名,因為特殊的麻辣脆---獨占鰲頭,我們記者特別飛到黃飛紅花生,在山東濟南的生產基地,看山東落花生如何創造新的零食奇蹟。 有一個名字,最近從山東的賣場,一直被喊到北京的辦公樓。銷售人員:「大家好,歡迎品嚐黃飛紅麻辣花生!」 山東民眾:「還行吧,挺辣的口味,有一點辣!」 銷售人員:「正宗的水煮魚味道,現在風靡網路北京上海各大城市。」 北京民眾:「基本上來了就買吧!」 拿迷你包裝送辦公室試吃,黃飛紅的名字開始在白領網路團購中流行,但是此黃飛紅非彼黃飛鴻!和拳腳武術完全沒關係,只是一款麻辣花生。品業者姜文博:「黃是花生嘛,紅就是紅辣椒,北京一個月下來會有60萬包的銷量,那每天下來就會有2萬包,也就是說大約10個北京人,就會有2到3個在食用我們麻辣花生。」 銷售人員:「麻辣花生歡迎免費品嚐,請大家過來看一下啦!」 ◎試吃辣上癮! 台灣饕客跨海代購 連不能進口花生的台灣,都有人想方設法代購。食品業者姜文博:「我聽到過從上海啊,有很多的,有很多人的人從上海,拿著產品到台灣去。」 為了麻辣花生,在公司成立一個專門的事業部門,但是部門員工從沒想過,自家的麻辣花生會走紅! 18年前他們做醬油和豆瓣醬起家,山東規模最大的調味品公司,欣和集團,傳統保守,不打廣告,3年前想要擴張產品線,看準山東花生產量佔全大陸四分之一,就地取材,跨足花生零食,比起其它零食業者商品多樣化,欣和決定只專心賣一種口味,一種市面上獨缺的麻辣味。 食品業者姜文博:「妳看這個花生的顆粒啊,都是一樣地大!」 ◎麻辣花生10工序!秘密 堅持鏡頭避 一顆花生1公克,從選花生保證每顆一樣大一樣重,到水洗去皮瀝乾油炸,看似簡單的生產流程,實際上秘密隱藏了十幾道製作工序。
    2010/12/21 14:52
  • 過年魚肉吃太多 火烤青椒解油膩

    過年大魚大肉,最好的解膩方法就是來一盤青菜,而最適宜的就是一年四季都有生產的青椒,只要把青椒外皮烤黑去皮,之後冰鎮,再用蒜蓉、黑胡椒醬加皮蛋做沾醬,做法非常簡單,對健康無負擔,也能幫助消化。
    2010/02/15 18:30
  • 偷吃橘還會剝皮 貪吃的山豬被逮

    現在正是桶柑盛產季節,但宜蘭一個桶柑果園,幾乎被山豬吃光,而且山豬吃橘子還會去皮,果園主人不讓心血白費,不論是設立豬頭招牌,還是請來山豬獵人,全都徒勞無功,最後拿竹葉、地瓜設下山豬陷阱,才把貪吃的山豬給逮到。
    2010/01/29 13:45
  • 純手工冰淇淋,業者?

    最近在網路上超熱賣的手工冰淇淋,2位退休的中年人,因為喜歡吃冰,乾脆自己做自己賣,他們採買當季水果,從去皮、挖子、榨汁,每一樣都不假手機器,更不摻任何化學原料,堅持水果新鮮原味的信念,也在團購創下一天賣出2百多盒冰淇淋的紀錄。
    2008/07/10 14:06
  • 【夏日美食】純手工冰淇淋 保留水果鮮甜

    「最ㄏㄤ團購美味」系列報導,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最近在網路上超熱賣的手工冰淇淋,2位退休的中年人,因為喜歡吃冰,乾脆自己做自己賣,他們採買當季水果,從去皮、挖子、榨汁,每一樣都不假手機器,更不摻任何化學原料,堅持水果新鮮原味的信念,也在團購創下一天賣出2百多盒冰淇淋的紀錄。
    2008/07/09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