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去味 結果共42筆

  • 北車公廁「綁頭髮」遭2度喝止 女:清潔員口氣差

    有民眾到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旁的公廁內綁頭髮,卻被清潔員制止,說頭髮會掉到洗手台,要她別在廁所綁頭髮,讓她很錯愕。其他清潔員也說,沒聽過這種規定,而且落髮或其他髒污,不會太難清,最怕的是嘔吐物,要用漂白水去味道。對此台鐵回應,公廁沒禁止綁頭髮,會加強外包人員訓練。
    2024/04/18 18:18
  • 中職/籃籃被問林襄去味全龍 笑喊「有陷阱」:繼續培養下一個林襄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今(18)天舉辦春訓記者會,陣中34名成員大集結,除了公布新賽季活動外,也喊出「最強本土啦啦隊」。由於先前林襄加盟味全龍引發關注,樂天女孩總隊長籃籃今天被問及此事時先笑著表示,「這一題有陷阱!」接著再提到,「祝福她到味全龍可以發展更好。」
    2024/03/18 14:37
  • 樂天桃猿官宣林襄離隊 2024年2成員離開!

    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上月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傳將去味全龍當小龍女,今(15)日,樂天球團公關表示,「Rakuten Girls 2024年首波團員異動,兩位人氣成員張語芯、林襄將離開樂天女孩」,官方宣布林襄離開消息。
    2024/02/15 17:07
  • 挺過好幾次!這波「天選之人」確診慘 他曝:味覺剩甜味

    「這波天選之人確診,好慘」!一名網友在「PTT」發文透露,自己挺過好幾波都沒事,沒想到前幾天上班到一半突然全身無力,雖然回家睡一覺隔天就好了,原以為沒事,天選之人又成功度過一波。結果過了三天,發現自己失去味覺跟嗅覺,直呼「不是只有前幾波才有嗅味覺喪失嗎」。
    2023/06/13 20:49
  • 好市多1洗衣精封神!眾全推「去味效果」:香香的很乾淨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繁多,是不少家庭主婦、主夫們的最愛。台灣處亞熱帶地區,天氣潮濕悶熱,衣服上常有散不去的霉味,而有好市多會員就大力激推一款「洗衣精」,不僅輕巧方便按壓,就連去味效果都一流,還有網友分享「爸爸身上的老人味都沒有了」。
    2023/03/21 09:42
  • 李鎮赫2度確診「失去味覺」後遺症曝 憶起畢業旅行竟慘遇颱風

    男團UP10TION出身的李鎮赫3月4日即將在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正好來台前夕他宣布結束與前公司的合作關係,3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他也透露了自己未來的方向,還有確診新冠肺炎後的身體狀況。最近正值台灣國高中生的畢業旅行季節,李鎮赫就分享了當年跟高中朋友去小旅行的趣事,沒想到凌晨4點出發、中午就遇上颱風,還叮嚀台灣粉絲「不要遇到這種事」!
    2023/03/03 19:39
  • 千萬別試!日男染疫失去味覺 唯獨舔「這東西」超級苦

    一名日本網友最近透過推特透露,感染新冠肺炎後引發味覺障礙,不僅鹽巴嚐起來沒味道,喝咖啡就像喝水。於是他突發奇想,拿出據說為了防誤食,添加超苦成分的任天堂Switch卡匣,舔了一下卻發現還是超級苦。他的發文也引發大量網友回響,許多過去曾舔過卡匣的網友紛紛表示「是永生難忘的味道」,呼籲大家不要輕易挑戰。
    2022/08/18 14:00
  • 尬爆!一抬手就濕還飄惡臭 3招告別狐臭「這款睡前用有效」

    今年台灣的夏天真的有夠熱!一離開冷氣房就會開始狂流汗,甚至是冒出令人尷尬的汗臭味,然而市面上也有許多止汗劑、體香膏、除臭劑等等產品出現,為的就是要幫助大家解決這些令人頭大的困擾,但到底該如何挑選才能真正的解決狐臭問題呢?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會有狐臭問題的產生,以及每一款產品的功效為何,這樣才可以對症下藥!
    2022/08/03 09:04
  • 素食嬤連2週快篩陰「呷無味」 身體指數不足標準值一半

    新冠疫情令人聞之色變,一有「特殊症狀」難免會與確診聯想在一起,不過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是新冠病毒引起的。義大醫院家庭暨社區醫學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醫師分享病例,一名阿嬤突然吃不出味道,家人擔心她染上新冠病毒,但每天快篩結果都是陰性,後來到醫院檢查才揪出真正的原因,竟是因為「缺乏維生素B12」。
    2022/08/01 10:08
  • 1天陰轉陽!資深女星母女確診「失去味覺」恐怖病況曝

    53歲資深歌手王瑞霞出道30年,入圍3次金曲獎,〈絕情雨〉、〈小姐請你乎我愛〉、〈是我太軟心〉、〈期待〉都是經典代表作;怎料,她昨(13)日深夜11時自爆確診,而且1天內陰轉陽,連女兒也染疫,甚至病況更嚴重「快沒味覺了」。
    2022/05/14 11:03
  • 有片/感染新冠肺炎恐引發這幾種後遺症 甚至變成「長新冠」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研究發現,長新冠患者腸道微生態獨特,生物多樣性明顯較少,「好菌」也較少。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院長兼腸道微生物群研究中心主任陳家亮認為,若患者在新冠病毒清除後四星期,仍出現持續症狀,像是疲倦、記憶力差、入睡困難、失去味覺等,有可能是長新冠。
    2022/04/22 22:56
  • 下雨曬衣潮濕發臭!達人2招去味速乾 室內這樣晾乾更快

    近期台灣天氣受到東北季風和華南雲雨區影響,大雨下不停,許多民眾在家洗衣、曬衣都有相同的困擾,不僅衣物難乾,還可能飄出「潮濕味」。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特別教學2招,簡單去除濕氣造成的悶臭味,另針對只能在室內晾衣的人,也有秘密絕招讓衣褲能更快乾。
    2022/03/28 17:09
  • 最怕火鍋、燒烤味! 「去味機」噴霧20秒除臭

    冬天天冷,不少人愛吃鍋,雖然吃的過癮,但衣物甚至是頭髮,都吸附了濃濃的火鍋味,因此,有業者推出「去味機」,替消費者想辦法,號稱20到30秒,能夠透過噴霧,接觸到身上所有的異味分子,進行分解,快速的去除味道。
    2022/02/16 18:30
  • 婦失嗅、味覺疑二度確診 羅一鈞:目前無個案

    新北蘆洲一家五口先後確診,最早染疫的媽媽出面控訴,結束隔離雖然採檢陰性,但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症狀,怕自己二次感染和衛生局通報,但對方卻表示,已經染疫不會再感染,要他在家休息就好,對此疫情指揮中心回應,嗅覺和味覺判斷比較主觀,目前台灣還沒有二度確診的案例。
    2021/06/10 19:05
  • 喝不出紅茶味以為確診 女「失去味覺」狂加辣椒結局糗翻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數已經突破萬例,疫情尚未趨緩,各界也都呼籲民眾沒事盡量減少外出避免感染,若是民眾出現一點點症狀,就會擔憂自己是否確診。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到早餐店喝了一口紅茶,感覺沒有味道,以為自己確診失去味覺,不過真相曝光後,網友們全笑翻了。
    2021/06/08 21:00
  • 味王董座陳清福爆逃稅! 集團之爭再上法院

    國內食品大廠味王集團,企業版圖橫跨日本、美國、東南亞,去年營收多達60億元,營業毛利高達20億,如今卻依舊爆出董事長陳清福所管理的「大洋僑果集團」,從2013年逃漏稅至今達2.5億,甚至以其他名目疑似挪用公司資金,明明公司都是正成長卻有此糾紛,回顧過去味王發展,水果大王陳查某交棒兒子穎川建忠後,因為穎川建忠失智,其名下千億資產都成家族和老臣爭奪目標,過去也曾因此上法院談判,這回不論是不是再因爭產而起,恐怕老集團爆負面消息都是穎川建忠不樂見的。
    2021/03/25 23:37
  • 調查:英國變種病毒患者較少出現味覺嗅覺失靈

    英國一項調查顯示,驗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英國變種病毒陽性反應的人,比較可能有咳嗽、喉嚨痛或疲勞等症狀,但比較不可能失去味覺和嗅覺。
    2021/01/28 11:46
  • 咖啡狂加8份糖漿仍「嘸味」 19歲女確診新冠肺炎

    若味、嗅覺感到有異需盡速就醫檢查,美國一名少女到星巴克買含有8份糖漿的咖啡,明明應是喝起來相當甜的飲品,不料少女飲下時卻只喝到鮮奶油的味道,嚐不出有任何甜味,令她意外發現自己失去味覺,隨後經檢測證實確診新冠肺炎。
    2020/12/11 09:45
  • 異想天開!臭豆腐讓兒想吐 媽用「去味妙招」網笑翻

    一招消滅臭豆腐臭味!一名母親日前買了一份臭豆腐上車,不料在車內留下濃郁臭味,味道持續一個星期遲遲無法散去,甚至連兒子聞到都差點嘔吐,於是她想出「解決妙招」,果真一點味道都不會殘留。
    2020/08/31 10:11
  • 快訊/新兵稱失去味覺 檢驗陰性確定排除染疫

    宜蘭金六結一名新兵,自稱失去味覺,緊急送醫,檢驗結果今晚(8/5)出爐,確定是陰性,排除染疫,宜蘭縣府請大家安心。
    2020/08/05 21:15
  • 澳洲農業重建!葡萄植株休息去味.糞金龜改善焦土

    去年秋天開始的澳洲野火延燒幾個月,澳洲知名的葡萄酒業與畜牧業都受到影響。野火煙霧嚴重滲進葡萄枝藤與果實,就算離火場百公里的葡萄園,釀出的酒風味都受影響!野火燒過淺層土壤,畜牧業賴以分解牛羊糞便的大功臣「糞金龜」也灰飛煙滅,糞金龜不僅能改善土壤,還能分解家畜糞便免於汙染水源,非常重要。因此澳洲酪農們開始引進原產於法國的歐洲種糞金龜,小小移民們已成功開始繁衍,澳洲農人們也一步步在焦土上開始重建。
    2020/06/02 20:00
  • 新增1境外移入 20多歲女赴卡達工作染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例(案440),為20多歲女性,今(2020)年2月下旬至卡達工作,曾於3月8日出現喉嚨痛、流鼻水與失去味覺等症狀,3月10日於卡達確診武漢肺炎並接受治療,4月8日二採陰性治療結束後,返回宿舍隔離至4月22日。
    2020/05/07 14:09
  • 新冠疫情升高 美國醫院青壯年中風患者增

    美國紐約市的醫療單位發現,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峰期,中風病患的數量增加,其中一半的人都被確診;這些中風病患的年齡介於30-40歲之間,他們因為有嚴重的血栓而導致中風。醫生懷疑病毒會攻擊血管內壁引起血栓,因此現在也將抗血栓的藥物,列入新冠肺炎治療程序當中,但排除用在高危險群病患。另外,國際醫學報告顯示,有將近2/3的確診病患,出現失去味覺和嗅覺的症狀;美國耳鼻喉科醫生也證實,有以上症狀的人,確診機率比一般人高出10倍。
    2020/04/23 20:00
  • 日17歲男星出院 曝聞不出味道喝咖啡像水

    日本新銳男星小宮璃央,上個月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經過9天住院治療已經出院返家,透露出現「聞不到味道」、「喝咖啡像在喝水」,失去味覺、嗅覺,有醫師認為這症狀大多發生在年輕患者,病毒先破壞嗅覺降低免疫力,再繼續深入破壞。
    2020/04/10 13:14
  • 確診3大症狀曝光!「發燒比例低到36%」醫點出隱憂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灣今(6日)再添10個確診病例,累計達到373例,而確診個案中以發燒、咳嗽的症狀最常見,還有些患者會失去味覺、嗅覺。不過,振興醫院急診重症醫學部主治醫師蔡賢龍指出,台灣以發燒表現的比例低到僅36.63%,「這個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2020/04/06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