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不出紅茶味以為確診 女「失去味覺」狂加辣椒結局糗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1:00
一名女子喝了紅茶後感覺像喝白開水沒味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喝了紅茶後感覺像喝白開水沒味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數已經突破萬例,疫情尚未趨緩,各界也都呼籲民眾沒事盡量減少外出避免感染,若是民眾出現一點點症狀,就會擔憂自己是否確診。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到早餐店喝了一口紅茶,感覺沒有味道,以為自己確診失去味覺,不過真相曝光後,網友們全笑翻了。

女子懷疑是否感染新冠肺炎,於是在蛋餅狂加辣椒吃測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提到,7日去早餐店買了蛋餅和紅茶準備帶回家吃,拿到餐點後,她先喝了一口紅茶,不料竟然沒味道,整個人呆住,接著又再喝了一口,感覺就像是喝白開水一樣,當下心想「完蛋了」。

更多新聞:早餐店「最雷餐點」 網點名1口味蛋餅:沒一間會做

女網友接著回想,這幾天的足跡去哪?還是有碰到誰?但沒多久立刻轉念,「算了,就算真的中鏢了,也要先吃飽吧!」於是她打開蛋餅,心想反正沒味道了,乾脆加了大量辣椒,接著把食物吃下去,結果當下氣得大罵,「奶奶的,辣死我了」,接著她再喝了一口紅茶,確認它其實是有味道,只是微甜,最後直呼,「當時的我害怕極了」。

 
結果女子測試後結局超糗,網友們全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也有其他人有類似情況,稱說自己吃午餐時,發現高麗菜沒味道,結果吃了一口肉之後,當下吐出,「超鹹」;有另名媽媽分享,「我兒子前幾天感冒,他說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自己有沒有味覺」;有另名網友分享測試自己是否喪失味覺,「我都是直接試鹽巴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早餐店#紅茶#蛋餅#辣椒#白開水#微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1249

0.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