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連鎖早餐店長自曝「4人染疫」 客人也被快篩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3:27

全國連鎖早餐店,在高雄的一家分店,臉書上貼出公告,自稱是店長,說自己凌晨確診新冠肺炎,與他同住的4位家人也染疫,另外他也自曝自己足跡,每天會經過全聯、下午5點在店門口倒垃圾,希望民眾多留意。

圖/TVBS

 
清潔人員全副武裝,社區裡裡外外通通都消毒過一遍,里長緊急找來清潔隊自主消毒,起因就是這張截圖。

一名自稱是全國連鎖早餐店的店長,在高雄一家分店的臉書上,說自己在凌晨被匡列隔離快篩,凌晨5點確診新冠肺炎,也提到衛生局會追溯5/21到5/30,有到早餐店領餐的民眾可能會被快篩,另外也提到,包含他和同住家人一共4人也染疫,而工作夥伴目前沒有確診。

圖/TVBS

附近里長:「里民反應,就是我們這邊好像有足跡經過這地方。所以我們早上全民先消毒,我們這邊好幾千戶,全都很緊張。」
 

附近鄰居:「31日那一天,三更半夜他就不舒服,他們趕快去,那個人啦,去看802,之前就有了可是狀況沒有這麼明顯,是到802之後,說我們這邊有人中。」

這家早餐店就位在高雄人口稠密的社區,已經拉下鐵門,預計停業2週,但早餐店人來人往,接觸者實在太多,社區又有上千戶住戶,造成居民恐慌,疑似染疫的店長,也在網路上自曝足跡,家人和工作人員在802醫院快篩,而他每天早上會從全聯步行到早餐店,下午接近5點也會在店門口等垃圾車,另外還提到25日早上有到超市買電池。

圖/TVBS

附近鄰居:「就是那個人也是大約5點半這邊,他都會丟垃圾,是不是一些丟垃圾的人都要嚇死了。」

有網友在PTT留言,自己也是同一個社區的住戶,5/30曾到這家早餐店,已經被匡列,到醫院篩檢現場至少有10人,推測可能都是接觸者,公告一貼出來,引發高雄市民討論,衛生局深夜緊急表示,確診病例會統一由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相關問題記者會再一併說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確診#染疫#足跡#快篩#早餐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58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