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怕火鍋、燒烤味! 「去味機」噴霧20秒除臭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9:57

冬天天冷,不少人愛吃鍋,雖然吃的過癮,但衣物甚至是頭髮,都吸附了濃濃的火鍋味,因此,有業者推出「去味機」,替消費者想辦法,號稱20到30秒,能夠透過噴霧,接觸到身上所有的異味分子,進行分解,快速的去除味道。

圖/TVBS

 
冬天天冷吃鍋暖身,雖然吃的過癮,但身上衣物甚至頭髮,都吸附了濃濃的火鍋味,不過現在推出了這種神器,替消費者想辦法。

記者周祐萱:「吃完火鍋也不用擔心,身上殘留味道,業者擺出這台機器,只要感應一下,就會出現噴霧,站在機器前20前秒,就能快速去味。」

圖/TVBS

特別從日本引進,標榜精油噴霧,對人體無害,就能迅速將身上異味排除。
 

消費者:「我覺得滿有特色的,就是透過這樣的味道(噴霧),還是很乾淨的感覺,很像剛洗完澡。」

火鍋業者林振龍:「有時候我們用噴的,拿個一瓶(噴霧)那很麻煩,而且噴只是局部的,沒辦法全身,而且它這個日本的科技,好像效果好一點。」

圖/TVBS

就連串炸店,也能看到去味機的身影,放在進出顯眼處,民眾吃完都能體驗看看。不過不同材質的衣服,沾染異味分子的程度不盡相同,以針織類、棉質類的衣服特別嚴重,這時候去味效果就會較差,建議可以多幾次體驗。

去味機業者張彦翰:「不會噴溼我們的衣服,包包甚至頭髮,微霧化的好處,可以最大化去接觸到,我們身上所有的異味分子,來進行分解,(去除身上味道),(你會不會想要嘗試看看)應該會,不會欸,(怎麼說),覺得沒什麼效果的感覺。」

不少店家都會出租這種機器,或者也有火鍋店,貼心的擺放吹風機香氛或香水,利用熱風也能快速去除異味,熱風可以從領口、袖口吹送效果更顯著,或者在衣物上噴灑酒精噴霧,等待揮發後,也能順便帶走身上異味,各種小撇步快速除味,不讓吃鍋的好心情,被身上的異味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去味機#燒烤#味道#噴霧#除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5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