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去中 結果共527筆

  • 賺到了!在中華電信消費1萬 發票竟中7碼「爽拿4萬」

    太划算!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貼出,一張老爸去中華電信消費1萬1千多元的發票,居然在這期7、8月統一發票中了7個號碼,可以抱回4萬元的獎金,讓網友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中獎的喜悅,直呼「我只能說我老爸太強了!」
    2018/10/08 14:35
  • 柯P若譴責陸活摘器官 姚文智放話:我就公開道歉

    柯文哲器官移植爭議持續延燒!姚文智昨(5日)在萬華舉行造勢活動,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場力挺,而姚文智在活動上仍猛攻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器官移植爭議,姚質疑柯曾去中國大陸18次,和多名涉嫌活摘器官的醫師吃飯喝酒,懷疑柯P「難道會不知道這些人做什麼事?」
    2018/10/06 09:18
  • 姚批柯Liar!賴揆力挺:不管多紅做不好就是做不好

    年底選舉進入白熱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5日)晚就在龍山寺舉行中正、萬華區後援會成立授旗授證大會,現場也邀請到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助陣,活動相當熱鬧。對於過去中國多次「強制更名」、挖角我邦交國等打壓台灣事件中,姚文智重砲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歷次從未對中國表示過譴責、憤愾;姚文智更提及葛特曼及活摘器官爭議,質疑柯文哲去中國18次,和多名因為涉嫌活摘器官被國際通緝的中國醫生吃飯喝酒「難道會不知道這些人做什麼事?」
    2018/10/05 23:34
  • 葛特曼指赴陸移植器官「台要重罰」 宅神:根本假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捲入器官移植風波,《屠殺》作者葛特曼稱柯文哲是騙子,柯文哲委託律師發函要求葛特曼道歉,認為騙子一詞是嚴重的指控;不過葛特曼未道歉,柯陣營今(4日)正式提告誹謗。葛特曼今在臉書發文說,「台灣當局準備開始針對去中國移植器官的台灣公民建立高額的罰金制度」。「宅神」朱學恒臉書發文說,你知道你在散佈假新聞嗎?
    2018/10/04 16:07
  • 替綠翻轉? 蔡碧仲:花蓮昔被誤導不受照顧

    今年國慶大典有哪些相關活動?籌委會今天(10月4日)召開記者會一次說明,不同於其他配合縣市是派副縣長或是局處首長出席,花蓮縣是由代理縣長蔡碧仲親自北上,蔡碧仲致詞時還特別提到,他上任後更是極力扭轉過去中央不照顧花蓮人的誤會,但被問到去花蓮是否為查帳揭弊?他說沒有政治目的!
    2018/10/04 12:43
  • T怪客踢新聞/紀政話只說了一半

    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民投票已獲得52萬人聯署,公投似已箭在弦上,民進黨黨政系至今都對這件事異常低調,是明白這個公投一旦成形,「東京奧運」只是表面的公投標的,「台灣正名」才是推動此一公投的真正目的,一旦東奧公投過關,形同台灣獨立建國運動的重大進展,這個公投既可以視為台灣正名公投的替代品,也可以是不但是「去中國」,而且是「去中華民國」的台獨建國諾曼地登陸成功,後續發展將完全脫離蔡英文總統至少口頭上還在說的「維持現狀」,在台灣內部和兩岸之間,都會出現立即、重大而且難測結果,度過難關固然從此海闊天空,問題是,萬一沒呢?身為一個執政黨,當然就會與推動公投的獨派有不一樣的顧慮。
    2018/09/05 14:17
  • 新課綱中國史併入東亞史 柯P狀況外:反正我該讀都讀過

    新課綱預計108學年度上路,其中高中的歷史課綱草案將「中國史」併入「東亞史」,引發外界質疑有「去中國化」之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1)日赴議會總質詢,被議員問到此事似乎狀況外,竟反問「課綱什麼時候要上線?」至於是否贊成教育部做法,他的回應則顯得含糊其詞,僅說「反正我該讀的書我都讀過了」。
    2018/08/31 19:19
  • 【商周】天然獨世代 搶刷中國履歷!

    來來來,來台大,去去去,去美國。這是1960年代開始,台灣社會流行的一句話。形容的是當年學子拚命讀書考上台大,再申請獎學金赴美留學、工作的風氣。50年過去,如今「來來來,台清交,去去去,去中國」,成為台灣年輕人的新流行。越來越多大學生探索職涯的第一步,從中國開始。
    2018/08/30 18:10
  • 問題疫苗 中國市場監管副局長辭職獲准

    中國問題疫苗案問責名單陸續公布,吉林省副省長和中國國務院今天公布,畢井泉獲准辭去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副局長職務。
    2018/08/21 17:04
  • 高中歷史課綱採分域設計 陸:無法割裂兩岸連結

    教育部日前通過高中社會歷史課綱採分域設計,以中國為重點時,會涵蓋中國與東亞的互動與發展。中國國台辦今天重申「兩岸同屬一中」,「去中國化」無法割裂兩岸歷史文化連結。
    2018/08/15 11:24
  • 課綱提案若過關 國中3年一半在學台灣史

    國中課綱有人提議要把台灣史由現在的三分之一,變成二分之一。趙少康在節目中直呼不可,要國中3年花一半的時間來學,「這麼短的歷史,你要學生背到多細?」,更痛批這是「為了意識形態把學生逼死」。
    2018/08/14 23:24
  • 課綱去中國化 要參考日本人怎寫東亞史?

    因新的高中歷史課綱開始審議,準備將中國史併入東亞史,忽略日本侵略台灣的暴行,引發「去中媚日」的爭議。趙少康諷刺地說,日本人有大東亞共榮圈,是否比較了解何謂「東亞」,所以可以參考日本人怎麼寫東亞歷史。
    2018/08/14 23:05
  • 藍抗議歷史新課綱 綠:改教學方式無關去中國化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抗議新的歷史課綱刻意去中國化,且忽略日本迫害台灣的歷史,抱日本大腿;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說,改變教學方式,無關去中國化、意識形態。
    2018/08/14 13:12
  • 快訊/高中歷史課綱「去中」拍板! 學者恐連署抗議

    教育部課審大會在13日通過,12年國教高中歷史課綱分成台灣、東亞及世界等3個章節,並明確提到「中國史納入東亞史的架構下討論」,意味著中國史不再獨立存在,這個決定也被解讀是3階段「去中國化」正式完成,台灣史從一個章節變成一本書,傳出部分歷史學者不滿教育部,醞釀近期要發表連署書抗議。
    2018/08/14 11:01
  • 學生因廣告知「陳文成」 課審增台灣史課綱

    12年國教社會科領域,再掀波瀾。11日通過將性平教育加入國、高中學習重點,而國中歷史的台灣史比率、高中歷史以主題式教學取代朝代編年史,有學生代表說,期待用東亞脈絡解讀中國史等,引發「去中國化」爭議,今天(12日)將繼續審議。
    2018/08/12 13:27
  • 中國史納入東亞? 12年國教「歷史課綱」惹議

    12年國教新課綱審議當中,但是歷史課綱卻引發熱議,除了從編年史,變成主題式之外,以前分為台灣、中國、世界史,3大領域,未來課綱打算,把中國史納入東亞史裏頭,份量也被刪減,引發了「去中國化」的爭議。高中歷史老師也有正反意見,有的說可以換個角度看中國,也有人說要花更多時間補充歷史脈絡。
    2018/08/10 14:07
  • T怪客踢新聞/別害「台灣人」越來越少

    以前台商去中國大陸做生意賺錢,常被罵是「商人無祖國」。最近不少學生選擇去對岸就學,也許不久又要說這叫做「學生無祖國」。台中市的東亞青運主辦權被取消,有運動選手呼籲紀政等人不要繼續推動東奧正名公投,大概也逃不過「運動員無祖國」的罵名。
    2018/07/31 12:38
  • 快訊/辯稱想去大陸找女兒! 百貨搶匪今起訴

    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今年6月涉嫌在新光三越綁架一名王姓婦人,不僅盜領11萬現金,還把人強押到新北市新莊,檢方事後調查,嫌犯辯稱,搶劫是為了想去中國探視女兒,檢察官認為他罪刑重大,以強盜罪起訴!
    2018/07/18 17:33
  • 連戰將會習近平 獨派團體批:聯共制台的急先鋒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將訪中,獨派團體今天批評連戰是聯共制台的急先鋒,要和中國裡應外合出賣台灣,希望連戰不要再去中國與虎謀皮。
    2018/07/10 16:31
  • 學者看貿易戰:開放才能救中國 但挑戰最大

    面對美國在中美貿易失衡上採取的強勢措施,學者夏明說,中國最應該做的就是「開放」,但這個開放和過去中國採取的開放都不同,而且對於中共的領導來說,此種開放可能會致命。
    2018/06/20 10:51
  • 「蟻人」保羅路德抵台 搶先參觀中正紀念堂

    「蟻人」保羅路德來台宣傳新片,抵台第一早,就跑去中正紀念堂參觀,還有幸運粉絲追星,搶到簽名合照的機會,至於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前一晚到台灣後,一大早跑去故宮參觀。
    2018/06/11 13:47
  • 決心!辜仲諒接棒協理事長 盼與中職溝通

    中信董座辜仲諒接任棒協理事長首度露面,在媒體面前喊出決心要讓台灣棒球在國際上更加出色,也表示過去中職跟棒協組訓問題紛擾不斷,他將會跟他的好朋友,同時也是中職會長吳志揚好好溝通合作,打造出最強的中華隊。
    2018/06/01 18:21
  • T怪客踢新聞/讓年輕人不去中國的幾種方法

    對岸的大學來台灣招募教師,台灣的高中生申請就讀大學的人數驟增,這是動搖國本的事,百分之百的國安問題,還好現在是最愛台灣的一群人在執政,別的事情未必很能幹,嚴查嚴打一切任何可能涉及傾中賣台的行為,可內行了。
    2018/05/24 15:07
  • 時薪若調至150 專家:中小企業恐現倒閉潮

    行政院打算將基本工資時薪,由現行的140調高到150元,不少服務業和小吃店大喊吃不消,因為他們是獲利最低的一群。專家點出,觀光、旅館、百貨、餐飲衝擊最大,除了可能導致物價因此上漲、民眾不敢消費的惡性循環之外,撐不下去中小企業的只能關門大吉。因此建議政府,應該協助企業提升附加價值,促進經濟發展企業自然加薪。
    2018/05/17 22:36
  • 民進黨若禮讓柯文哲 王定宇:辭中執委

    民主進步黨選對會昨天討論台北市長選舉布局,民進黨立委、中執委王定宇今天說,市長柯文哲基本價值觀都與民進黨不同,若黨還決定禮讓柯文哲,他將辭去中執委,對自己負責。
    2018/05/03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