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批柯Liar!賴揆力挺:不管多紅做不好就是做不好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23:57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年底選舉進入白熱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5日)晚就在龍山寺舉行中正、萬華區後援會成立授旗授證大會,現場也邀請到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助陣,活動相當熱鬧。對於過去中國多次「強制更名」、挖角我邦交國等打壓台灣事件中,姚文智重砲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歷次從未對中國表示過譴責、憤愾;姚文智更提及葛特曼及活摘器官爭議,質疑柯文哲去中國18次,和多名因為涉嫌活摘器官被國際通緝的中國醫生吃飯喝酒「難道會不知道這些人做什麼事?」
 
姚文智今晚的授旗授證大會中對柯文哲猛烈開砲,他說「兩岸一家親」就是柯文哲的中心思想,而「兩岸一家親後面那句話,是共圓中國夢,若接受兩岸一家親,就是接受中共的通關密語」因此這次的台北市長選舉更是台灣的國家保衛戰,如果繼續讓柯文哲當選,很快就可能像被中國打壓的民營航空公司一樣,讓台灣被冠上「台灣.中國CHINA」。

 

圖/翻攝臉書
 
姚文智談及近幾天作家葛特曼來台灣,談到中國法輪功器官活摘的議題。他表示若有人說柯文哲有操作、幫忙器官活摘他不相信;若有人說他去中國靠這賺錢,他也不相信;若有人說台大醫院有進行此事,他也不相信。不過姚文智質疑柯文哲去中國參加多次研討會,會中許多醫生都因為涉及活摘器官數百起,而被國際通緝,柯去中國18次,與人家吃飯喝酒「難道會不知道這些人做這些事?」還是知道之後就沒有再去,抑或是知道後繼續去,這是他深感懷疑的部分。
 
姚文智強調,柯市長對中國的態度,在巴拿馬斷交,他去中國講「兩岸一家親,床頭吵床尾和」,回來哽咽說「他的文稿有給國安單位看」結果半年後才承認無此事。姚怒批「當然他是Liar,這件事情就是Lair,對不對?」
 
 
此外賴清德也在活動中,暗酸柯文哲施政「坦白講,我們摸著良心說,這幾年來,台北市是拉台灣的尾,還是台灣給台北市幫助比較多?」賴暗批柯文哲說「無論你在媒體前多紅,做不好就是做不好」。
 
明天生日的賴清德,也在致詞時許下三個生日願望,他說第一就是讓姚文智、台北市4位議員參選人都高票當選:第二就是能繼續打拼,讓台灣成為一個和平有尊嚴的國家;第三個心願,就是台灣在蔡總統帶領下,經濟進步、建設成功,讓台灣愈來愈壯大,不怕中國威脅與挑戰,讓國家主人能安居樂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姚文智今晚的授旗授證大會現場直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柯文哲#賴清德#活摘器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02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