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原子彈 結果共229筆

  • 日本原爆78週年 長崎市長喊話擺脫依賴核威攝論

    日本長崎今天迎接遭原子彈轟炸的第78個「原爆日」(原爆78週年紀念),紀念儀式因受颱風卡努侵襲影響從戶外改為室內。長崎市長鈴木史朗喊話各國領袖擺脫對核威攝論的依賴。
    2023/08/09 14:50
  • 音效太大聲!影迷怨聽不清《奧本海默》台詞 諾蘭回應了

    講述原子彈之父生平的史詩電影《奧本海默(Oppenheimer)》在全球開出亮眼票房,與電影製作有關的話題也引發許多影迷熱烈討論。然而有不少外國觀眾在看完《奧本海默》後抱怨他們聽不清楚演員所說台詞,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近期坦承,會有這樣的狀況,是因為他在藝術上的堅持,沒有讓演員重新配音,全部都是使用現場拍攝時的收音,因此部分台詞被電影的配樂、特效音蓋過。
    2023/08/07 17:06
  • 《奧本海默》涉原爆日本遲未上映 《芭比》梗圖爭議多!

    描寫「原子彈之父」生平的電影《奧本海默》,在全球引發熱烈討論。但是在曾經遭受原子彈轟炸的日本,因為顧及罹難者家屬心情,遲遲沒有安排上映,不過另一部話題電影《芭比》,最近也因為網路上的梗圖,讓許多日本民眾相當不滿。
    2023/08/07 15:26
  • 原子彈爆炸78周年 廣島市長:核威懾是愚蠢的

    今年8月6日是廣島原子彈爆炸78周年。廣島市長松井一實、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原子彈轟炸受害者等約5萬人出席了紀念日儀式。松井一實直言核威懾是「愚蠢的」。岸田表示日本將堅持無核三原則。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則警告,曾籠罩冷戰的核陰影再次出現。
    2023/08/07 10:34
  • 《奧本海默》南韓上映突延後 定檔「815光復節」遭疑刻意安排

    名導諾蘭新片《奧本海默》上映後在全球引發熱潮,更開出傲人票房,不過上映至今也是爭議不斷,故事描述美國「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的生平,重現原子彈的真實歷史,包含對日本廣島、長崎投射原子彈後,奧本海默所受的影響,對日本觀眾來說似乎是重掀歷史傷痛,連另一暑期大片《芭比》與《奧本海默》海報合體宣傳都被罵爆,片商華納更為此道歉,沒想到南韓將《奧本海默》定檔於8月15日光復節,被認定是刻意安排。
    2023/08/06 11:50
  • 原爆78週年 泉裕泰:北韓中國增核武應去廣島看看

    廣島原子彈爆炸78週年,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今天感慨指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威脅使用核武,北韓、中國現在仍開發核武,若這些國家領導人無法想像核武造成的痛苦,「那他們應該去廣島和長崎看看,從人類過去錯誤中吸取教訓。」
    2023/08/06 10:19
  • 「芭本海默」迷因開核爆玩笑惹議!華納片商急發布道歉聲明

    今年備受討論的暑期檔大作《奧本海默》(Oppenheimer)和《芭比》(Barbie),先後在全球開出傲人票房,引起各界一陣討論。兩部截然不同風格的作品,也衍伸出許多網路迷因;但近期《芭比》的官方推特中,卻分享了一張迷因合成圖,疑似調侃二戰原子彈投放事件,引起了日本網友不滿,《芭比》官方也趕緊道歉滅火,強調僅是分享熱心網友的創作,並不代表官方立場。
    2023/08/03 22:12
  • 拿核彈當玩笑!「芭本海默」惹怒日網 《芭比》日本官方要華納道歉

    由華納出品的暑假強檔《芭比》和諾蘭執導的「原子彈之父」傳記片《奧本海默》,上映時間相撞,不過兩部片非但無較勁,反倒被網友戲稱為「芭本海默」作成迷因圖瘋傳,兩部片因互相拉抬締造亮眼票房成績。然而,日本網友對此卻極度不滿,認為不應將該國歷史傷疤,作為網友嬉鬧的現象,就連日本華納官方也譴責此行為,要求美方公司給出交代。
    2023/08/01 14:12
  • 日韓愛國心爆發! NewJeans新歌iPhone拍攝遭轟 「芭本海默」遭炎上 

    近年受到年輕世代蘋果用戶增加影響,韓國三星手機在本土市佔率下滑,而女團NewJeans新歌《ETA》全程使用iPhone14 PRO拍攝,也引來韓國網友怒轟她們不愛國,同樣激起愛國心的還有日本,日前大賣電影《Barbie芭比》和《奧本海默》掀起「芭本海默」迷因,美國官方推特也轉發,掀起原子彈事件陰影,讓日本網友怒轟揚言抵制。
    2023/08/01 12:29
  • 《奧本海默》不重視女性? 女權學者轟「20分鐘都男生在講話」

    鬼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最新傳記力作《奧本海默》,全球首週票房飆賣1.74億美金(約54.9億台幣),IMDB影評網站也開出8.8高分,極少負面評價,不過,有位專門研究女性歷史的學者,就在推特抨擊,片長3小時的電影,前20分鐘竟沒有出現女性角色的台詞,讓她感到不滿。
    2023/07/25 17:39
  • 《奧本海默》縝密劇情廣受好評 有眼尖觀眾指出「國旗有錯」

    知名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暑假強檔大作《奧本海默》(Oppenheimer)講述美國物理學家奧本海默在二戰期間做出史上第一顆原子彈來終結二戰。上映後打破全台IMAX首週末開片觀影人次紀錄,美國首週票房破8千萬美金,全球票房更破1.74億美金。《奧本》接締造北美疫情以來最高的周末票房,但有觀眾在推特上指出了《奧本》劇情中有一個歷史設定上的錯誤。
    2023/07/25 15:28
  • 芭比和奧本海默「迷因行銷」奏效 北美票房創4年新高

    芭比人偶改編的歌舞劇《Barbie芭比》和描寫原子彈之父的傳記電影《奧本海默》於21日上映後,雙雙寫下好成績,帶動北美週末票房創下4年來新高。儘管兩部電影的目標客群似乎不同,但根據數據,總計單日有逾20萬人同時觀賞這2部作品,引發「芭比海默」(Barbenheimer)現象。美媒指出,「網路迷因」(meme)可能是帶動兩部片票房的推手之一。
    2023/07/24 10:19
  • 《奧本海默》IMAX膠卷拍攝!三位一體核試驗壯觀可怕 名導曝最大挑戰

    由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是一部用IMAX膠卷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鉅片,諾蘭坦言,最大的挑戰是必須以傳統實景拍攝的方法,呈現出「三位一體核試驗」那種既壯觀又可怕的絕美畫面:「那些片段有一種直擊人心的震撼感,幾乎可以觸手可及,且是一種可以真實感受的驚懼體驗。」
    2023/07/22 08:21
  • 花蓮外海恐爆8.0強震?專家認「不用懷疑」:相當500顆原子彈

    花東地區近期地震相對頻繁,截至10日清晨6時11分的資料為止,近兩日已發生大小規模13次的地震,令部分民眾感到些許憂心;從過往數據也可以發現,早在1920年的花蓮外海,就曾發生過規模8.0的恐怖強震,這類能量釋放相當於500顆原子彈的致命強震,未來是否有再發生的可能,不僅各國學者表達憂心,前中央氣象局地震中心主任郭鎧紋也坦言「不用懷疑」。
    2023/07/10 11:36
  • 黃子佼爆大小S、阿雅嗑藥!周玉蔻開第一槍喊「驗毛髮」

    台灣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被網紅控強吻、拍裸照,本人今(19)日在臉書發布影片坦承,還順帶爆出藝人大小S、阿雅吸毒、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等人的黑料,引起各界譁然。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表示:「黃子佼在扔原子彈嗎?想看大、小S驗毛髮。」而阿雅本人也在微博發聲明回應。
    2023/06/19 15:39
  • 不斷更新/愚蠢氣球破壞美中 拜登G7承諾:共軍若犯台「美將回應」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將於19日至21日在日本廣島舉行。G7成員國領袖18日陸續抵達日本,將於峰會中針對烏克蘭和印太情勢、全球經濟、糧食與能源問題、核裁軍等主題進行討論。日本是今年G7輪值主席國,岸田文雄指出,這是國際社會在歷史性轉換期中,舉行的重要峰會。各國首領在遭受原子彈破壞後奮力復興、希冀和平的廣島齊聚一堂,將展現出對和平的承諾。
    2023/05/20 18:11
  • 陸、俄、朝三國威脅 岸田文雄倡「縮減核武」

    G7廣島峰會19日開幕,各國領袖們第一個行程,就是前往廣島的原爆紀念館參觀。這是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精心的安排,因為他希望藉由這次峰會,讓G7開始討論縮減核武的議題。
    2023/05/19 15:01
  • 核爆該不會來真的吧?諾蘭《奧本海默》預告片曝光 原來這樣拍

    電影導演諾蘭推出新電影,描述擁有「原子彈之父」封號的奧本海默,如何在曼哈頓計畫中研發出原子彈。而諾蘭向來堅持「不使用電腦特效」,這次該怎麼拍出核爆的逼真畫面,諾蘭坦言這是他遇過最具挑戰性的一次企劃。
    2023/05/09 18:29
  • 美中若為台核戰 長崎大學估:260萬人死

    俄烏衝突僵持不下,俄國總統普欽一再揚言,不排除動用核武;北韓不斷秘密進行核試爆,去年更發射超過90枚飛彈,創下新高。核彈威脅全球,日本長崎大學與美國智庫共同兵推亞洲爆發核戰的死傷,模擬美、俄、中、朝互打的五種情境;當中以台海衝突最為嚴重,美國兵援台灣與中國展開核戰,估算直接死亡人數將高達260萬。
    2023/04/10 20:00
  • 土耳其強震能量 廣島原子彈千倍!餘震破百次

    土耳其20多年來最強地震,已引發全球關注,40多國紛紛派遣搜救隊,同時準備物資送進災區。不過災區滿目瘡痍,加上寒冬,尤其是飽受內戰之苦的敘利亞,救災更是難上加難。而這次震災之所以如此慘重,除了規模高達7.8,能量相當廣島原子彈一千倍外,至今餘震也超過120次;深度也相當淺,僅18公里;另外土耳其南部建築相對老舊,都加重災情。
    2023/02/07 20:02
  • 如同251顆原子彈能量 土耳其7.8強震逾千死傷

    土耳其南部,發生百年來最嚴重,規模7.8強震。這起地震的震源深度,只有17.9公里,根據外媒最新統計,包括土耳其跟敘利亞,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800人。這次由於強烈餘震不斷,許多大樓如紙糊般瞬間崩塌,還有公寓被震出大洞。根據先前四川7.8強震預估,釋放的能量,大約有251顆原子彈。
    2023/02/07 00:48
  • 251顆原子彈能量!土耳其百年強震規模7.8 公寓瞬間崩塌

    土耳其南部,發生號稱百年來最嚴重,規模達到7.8的強震。這起地震的震源深度,只有17.9公里,也讓災情更加慘重。有大樓如紙糊瞬間崩塌、還有公寓被震出大洞,民眾冒險爬上坍塌的房屋救人,卻遇上餘震,驚險畫面讓人看得心驚。
    2023/02/06 22:19
  • Ella為「這事」崩潰喊「我現在精疲力盡」

    女星Ella日前於個人頻道拍攝了一部關於「煮婦人生」的逗趣影片,內容包括煮飯前的採買過程、備料的細節以及煮菜的慌亂場景,讓ELLA崩潰表示「我的廚房現在像被原子彈炸過一樣」也透露能在忙碌之餘做飯給家人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023/01/15 13:37
  • 明治活到令和!日最年長111歲老翁離世 曾是核爆倖存者

    日本國內最高齡的老伯伯中村茂在昨(15日)因衰老而離世,享嵩壽111歲。生於西元1911年1月的他,是二戰時廣島原子彈核爆下的倖存者,過去居住在廣島縣神石高原町的一家老人福祉中心。中村茂還曾向媒體透露,他保持長壽的秘訣是「去愛人」。
    2022/11/16 15:10
  • 周湯豪瘦3公斤回歸小巨蛋!自誇「原子彈鮮肉」唱跳模樣帥爆

    周湯豪下周末將首度攻進小巨蛋開唱,搶先釋出唱跳新歌〈GET REAL〉,這首新歌是睽違6年、繼〈TURN UP〉後,再一全新街頭唱跳歌曲!周湯豪笑說自己是原子彈鮮肉回歸:「想不到自己會再回去當唱跳歌手,只能說為了小巨蛋舞台我使盡全力了。」
    2022/11/10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